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义乌老徐给静盟的祝福。 [打印本页]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40
标题: 义乌老徐给静盟的祝福。
因为我的图片真的不知道怎么传都这里、缓存慢。

鲜花村链接: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5563&do=blog&id=469340

  首先我来给大家解读下。
  这张图片的     出生日期:2009年11月27日
                            出生地点:浙江义乌
                            关键人物:老徐、静盟
                            开啦记者:青竹。

     义乌之行、给我最大的感触是老徐不是明星、不是偶像。就像是身边的一个久违不见的老朋友。
     她本人比电视上漂亮多了、真不知道那些记者怎么拍的。

     老徐的义乌之行、给了我一种向上、向善的力量。
     我也希望静盟的朋友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用老徐的一句话结尾:静盟一家人、不离不弃。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9 21:47
鲜花村的图片也看不到啊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47
鲜花村的图片也看不到啊
亡情灭爱诛缘分 发表于 2009-11-29 21:47



不会吧??  我看看去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11-29 21:48
我们都是一家人
哈哈~~~~~~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48
我们都是一家人
哈哈~~~~~~
少年凯哥 发表于 2009-11-29 21:48



看到图片了没??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09-11-29 21:49
能不整这种么?
作者: 晨~    时间: 2009-11-29 21:49
静盟一家人、不离不弃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49
能不整这种么?0" />
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09-11-29 21:49



怎么恩?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50
能不整这种么?0" />
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09-11-29 21:49



九天姐姐 问好、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51
不会吧??3" />  我看看去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21:47



看到了没?我好急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52
看到了没?我好急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21:51



到底看到图片了没?LS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11-29 21:55
看到图片了没??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21:48

图片?!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57
图片?!
少年凯哥 发表于 2009-11-29 21:55


那里不是有鲜花村的链接吗?看到了没?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9 21:58
真的看不到哦!~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9 21:58
不离不弃BOBO4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21:59
不离不弃BOBO4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1-29 21:58


      是老徐说的。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11-29 22:02
那里不是有鲜花村的链接吗?看到了没?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21:57


看到了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11-29 22:05
那里不是有鲜花村的链接吗?看到了没?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21:57

鲜花村里面"不离不弃"下面有个图
是那个图吗?
但是我在村里也看不到
只有红叉~~~~
作者: 袁静    时间: 2009-11-29 22:06
怎么看不到啊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9 22:11
俺连红叉都看不到BOBO4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9 22:12
楼主,看不到!!!!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9 22:13
楼主,你是不会贴图片在论坛么?如果不会可以把图片给我,我帮你贴。好东西,很高兴你愿意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只是你这样多麻烦大家的,在静盟留个底不好么?
作者: 奔    时间: 2009-11-29 22:22
BOBO6
没有看到图片 哦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9 22:37
恩 一家人 不离不弃。
看着就觉得温暖。。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9 23:12
我没看到图片哦。。。

不是可以传附件的么?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11-30 08:50
么看到哈。。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30 09:31
开啦那里的一样没有图!!!
发表新帖旁边斗大的“添加附件”几个字,点击后跟写邮件添加附件的方式是一样的,如果都不会,那就真没办法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