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党,不看了... 9"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16:38
看后心情澎湃,好羡慕你们啊。。。 BAIYU 发表于 2009-11-28 17:12
我说楼主同学,你直接发在这不就行了吗?搞得跟迷宫似的,要走太远的路了。9" /> 丽娟 发表于 2009-11-28 18:04
鲜花村发了哦、、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18:19
你不看会后悔的。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16:44
后悔? 哈哈!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两个字... 一直在杯具,从未被超越... 我很郁闷... 2"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19:03
后悔? 哈哈!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两个字... 2"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21:03
我等着楼主把文字和图片贴过来再看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19:47
文字可以全贴,图片选择性地放在图片区呀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22:11
内容与标题不符,此贴主题屏蔽。 如果你真心要将东西与大家分享,是不会在意再将文字复制粘贴一次。图片多少不是理由,深圳活动中momo128的图片比你的多得多,人家还不是一样发上来了。 也不要以推广鲜花平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8 22:09
对不起大家了。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22:42
2" />要2" /> 愚蠢幸福 发表于 2009-11-29 13:41
真的是广东“疯抱团”(腐败团FBT)害了你!~现在全国都牵起逢活动必要抱抱老徐的杀机了!~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9 16:01
给楼主加个精,一直都很喜欢看这种活动总结,身临其境的感觉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9 16:55
谢谢静盟朋友、老徐说的 我们一家人,不离不弃。 你知道昨天老徐来义乌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就感觉她的眼神一直在找静盟,真的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17:04
我相信的,她向来都这么贴心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9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