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俺在义乌呢 ,明儿个去,大家等我信儿吧0" />0" /> 晓雪 发表于 2009-11-26 14:57
3" />3" />哭死了,刚才去查上海到义乌要三个半小时???????我下午三点到五点要给别人讲课……3" />3" />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6 20:07
俺在义乌呢 ,明儿个去,大家等我信儿吧0" /> 晓雪 发表于 2009-11-26 14:57
俺自己杀个花儿~ 老人家咱不带全国各地晃悠不回北京参加活动的。。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6 13:10
义乌是什么地方。。。。。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6 17:5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3:4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