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5 21:25


满眼看到的都是HC啊,婷儿你这2天千万多补点水BOBO9
可是花痴到这个程度,还能把自己的花痴描述出来,也是不容易地。之前看你的帖子,那些小女生的碎碎念让我印象深刻,看着还挺淡定,哪里知道其实很疯狂哈。看你 ...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5 22:46






看来婷儿花痴+兴奋中还是有些理智的~还能跑遍不同位置观察老徐的容貌,呵呵~真是高明!
最后还和老徐交流了那么多~恍惚的连镜头都不知道在哪了,嘴形不动地问了老徐,“看哪里呀?”
哈哈,你太幽默了6" />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1-26 08:38
看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呀~~看得出婷儿小美女的用心。。。图文并貌,给每个看的人一个相象的空间,跟你们一块儿花痴,一块儿紧张,一块儿兴奋。。。。哈哈BOBO7
之沐 发表于 2009-11-26 09:09

婷儿童鞋,俺佩服你的勇气。我这次还好,以前当面见她紧张得说不出话。这次好歹我也和她说了一两句话的。
你的第一次也同样很圆满。
怎么样,当初的选择没错吧。喜酒算个啥~
广东静迷团真牛,婷儿在我们的团 ...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婷儿的文章我是一定要看的.期待了很久.这姑娘实在是讨我喜欢
我们一起做静盟人声的那次,连轴看成稿,我还记得最后冲刺阶段,许多细节小问题都是婷儿出的主意.
看你的第一次和老徐的美好相遇,你的激动跃然纸上.
借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1-26 22:01

下会我得向全盟男同胞传授心得
首先得眼疾 然后不能犹豫 然后得口块 再就是行动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丝毫不能懈怠 这是经验之谈
另外一定得够得高 咱老徐穿个高根 178啊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7 01:31
下会我得向全盟男同胞传授心得
首先得眼疾 然后不能犹豫 然后得口块 再就是行动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丝毫不能懈怠 这是经验之谈
另外一定得够得高 咱老徐穿个高根 178啊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7 01:31
婷儿,你的帖子前两天就看过了,最近一直没时间,没过来留言,今天补上
你的文章写的好有感情啊,好真挚
还有就是你好文采啊
看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俺啥也不说了,慢慢欣赏
wendy86 发表于 2009-11-27 11:58


婷儿的作业终于来啦,哈哈,重温现场的感觉真好,字里行间都是那个激动啊,我的老徐第一面怎么就没能这么大胆呢
嘿嘿,你漏了一个环节那,老徐的“哎”被你漏掉了
喜欢大头照的第二张,美……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20:03
HC再久,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
假设这次活动是一支鸡血,无论它能支撑你们走多远;
重要的是,这一晚大家都是happy的,更是难忘的!
下一站,杜拉拉!
慕新宇 发表于 2009-11-28 22:23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