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婷留的美好——1121·老徐·我们·在一起 [打印本页]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1:20
标题: 婷留的美好——1121·老徐·我们·在一起
看着论坛陆续传来的关于1121深圳活动的帖子,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下来。整理情绪,在这一刻,显得这么珍贵。回忆慢慢展开,那一晚的美好画面,刻骨铭心;那一晚的欢声笑语,萦绕心头。记忆流淌,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心动的晚上,那个美丽的地方。


1121,我们相约深圳。
从得知老徐要来深圳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一直很是激动。跟帖报名,相互通知,接着在群里欢呼雀跃的讨论。那一个星期,让我有种恍惚的感觉,这是真的吗?老徐真的要来吗?一直以为要见到老徐,得等到明年的杜拉拉上映。幻想着,明年,我要怎么去见老徐,见了老徐要怎么样,毕竟是第一次啊。憧憬着这天的到来,盼望着见面的日子。而当命运突然眷顾起我们的时候,我有点慌了。一切来得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后来想想,这根本就不需要准备。见老朋友,是一件随意而轻松自如的事。
2009,梦想,就这样照进了现实……

广东FBT自从711成立以来,挖掘了好一批潜伏人员。浮出水面的他们,不仅活跃了论坛气氛,壮大了广东势力,更重要的是能在聚集参加老徐活动的时候起到重要作用。1121就是这样。15个名额很快就被预定完了。一心想着再聚首的FBT,没想到这么快实现了,核心还是咱们牵挂的老徐!太激动人心了!

人员集合完毕,需要开始活动相关事宜的准备了。横幅,礼物,鲜花,卡片,贴纸,会服……在这里,非常感谢横幅的设计者陈设和创意的提供者周晓予,以及横幅打印者momo128!横幅很漂亮,下回杜拉拉首映还得拉上。咱们的礼物也很有寓意,端砚,小猫挑选了好几款,咱们投票选了一款最具有岭南特色的送给了老徐。背后还有小猫想的两句诗:砚墨相依,挥一笔潇洒人生;卿我相惜,牵一线似水年华。很美。花儿买的是白玫瑰和香水百合,夹着广东静盟人的集体签名卡片。梳子和momo打印了好些海报,想着让老徐签名的,结果没成,倒是送了两张给老徐。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做灯牌,这些海报成了我们现场挥舞的重要物件,也因而吸引了老徐的眼光并投以无数次的挥手和微笑。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只为了一点:老徐,广东欢迎你!希望,你常来!

(照片: 贴纸,横幅,鲜花)
[attach]29074[/attach]

[attach]29079[/attach]

[attach]29075[/attach]


喜来登,我们如期赴约。
翘首以盼的1121终于到了。肇庆过来的小猫,东莞过来的小涛,广州过来的水瓶姐,玛瑙,分叔,心思,lula,还有守在家门口的梳子,momogilly,柏琳,当然还有后来现场认识的cheaper和雨滴的声音。

5pm,我来到酒店,在门口刚好碰到了水瓶姐,而其他人都刚去吃饭了。所以我跟水瓶姐,水瓶姐夫,水瓶友人4个在大堂里等候着kaila的童鞋们。结果“们”没有,就一位童鞋——cheaper。在等待的过程中,每每有人走下的士或者走进门,我们都不断的猜测着。水瓶姐还来回大堂和门口好几次,可是都不见咱们的人。时间慢慢过去了,550pm左右,静盟的童鞋们都回来了。真好,看见熟悉的脸孔。由于大部分人之前都已认识,所以我们很快进入了状态。换了会服,拿了贴纸,看了海报,我在热切期待着晚上的到来。不久,阿童也下来给大家发入场券了。电梯,6楼,咱们昂首阔步,兴奋迈进,因为我们知道,与老徐越来越接近了。

(照片: 大堂等候中)
[attach]29072[/attach]

[attach]29073[/attach]

进入酒吧后,还有自助餐提供,可我们都没想着吃,压根就不知道这上面还有吃的囧。于是找位子坐下——可惜,来得晚,没有好位子了。于是我们商量着在门口拉起横幅,送花给老徐。可进去后总得坐下呀……咋办。就这么纳闷了好一下,阿童和主办方沟通,给我们找了个好地儿,绝佳好位置啊!非常感谢!!正是这样的好位子,让老徐与我们亲密了好多,我们更是大饱眼福,盯着看了两个多小时,怎么看怎么爽呀^_^

(照片: 舞台+美女)
[attach]29076[/attach]

[attach]29077[/attach]

[attach]29080[/attach]

位置确定了,我们拉起横幅。这时候猫跟我说,“等一下你上去送礼物给老徐”。什么?天啊!是我吗?我上去送礼物给老徐!玛瑙接着说,“你是第一次见老徐,第一次会得到特别优待。上次快乐大本营我也是这样”。哇!!接着猫给我重温了一遍端砚的意义和刻画的寓意,还有背面的两句诗。哇塞!我那时是多么的激动啊。捧着端砚,默默读了一下背后的两句诗,接过猫给我的写着这个砚台涵义的卡片。骤然地,心跳加快,手心冰凉,这就是我一贯紧张的表现。尽管这礼物最后没能在台上送给老徐,有点小遗憾,但我还是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曾经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照片: 砚台)
[attach]29078[/attach]


这一夜,老徐和我们在一起。
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经过主持人的寒暄,领导们的致辞,舞蹈者的表演,终于等到了730pm!老徐即将隆重登场!屏息。在远处看见老徐,我的心已嘎然止住,梦,就这样开始了!主持人在上面哗啦了一些话,只听见最后他说:“接下来,我们有请神秘嘉宾……”我实在按捺不住了,大声喊了出来:“徐静蕾!”心里已激动到极点,这三个字必须爆发出来,主持人看了这边一眼,接着说,这时身边的梳子和lula等人都跟着喊了“徐静蕾!”。主持人再挑动现场气氛,我们全体报以最热烈的欢呼“徐静蕾!”。老徐,就这样出现了!我又失控地大叫“老徐~~~”,老徐向着这边挥了挥手。等着主持人和老徐寒暄完,我们举起横幅,高呼口号:老徐,广东欢迎你!老徐笑了,很甜,很美。主持人让老徐给大家问好,“深圳的朋友大家好!”没人回应,不行!于是我又大喊“老徐好!”再度失控了……后来回看DV才察觉,我当晚确实有点过于激动了。就座的时候,老徐特意选择了面对静盟而坐,很小的细节,却足以看出老徐对静盟的偏爱。那一晚,她报以静盟无数的挥手微笑和可爱表情,两个多小时,就这么地美好。一切,就这么完美的拉开了序幕……

活动主要是让老徐使用iphone的各种功能,打开网页,登陆博客,画画,弹琴,斗地主(没斗成)……登陆网页的时候我多想老徐能上静盟论坛呀。整个活动,老徐跟我们的距离很近,我的眼睛都舍不得离开她。镜头里的瞬间定格,镜头外的流动画面,老徐的举止,神情,轻轻拨动发丝,整理衣肩,点头,微笑,抿嘴,挥手,低头,……太多的太多,我的眼里,那两个小时,只能容下老徐,一秒都不想错过。每次有人喊老徐,她都很亲切地望向对方位置并停留,微笑,而每当她看向我的时候,我都用双眼真实的与她对望。镜头的距离,在那一刻,显得那么遥远。而后我跑遍了各个方位,为的是想在不同的角度看看咱老徐的美,那绝对是叫人怦然心动的美。我要牢牢地记住这些美丽的动态,一辈子的!这样的时刻,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的,我很珍惜这份幸运,一定要将这样的幸福宝贝着封存。

(照片: 可爱而美丽的老徐)
[attach]29081[/attach]

活动中后段设置了嘉宾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梳子和gilly冲上了台,握手,拥抱,羡煞旁人啊。后来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上去。我也忘了自己当时怎么想。可能是我满足了。我觉着这样近的看到老徐就很开心了,这已经超乎我的想象,足够了。真的,已经很圆满了。最后的环节是抽奖,自认没那个运气的我还是配合着主持人喊了自己的号——116。哪知道中奖的是161囧。更神奇的是主持人自己的号竟被抽中了,拥抱了咱老徐,美滋滋的。在抽奖与颁奖期间,gilly和孤爱表姐神勇地从左边冲上了台要签名,老徐很友好地都签了。这是当晚唯一的一次签名机会了。幸福的人儿呀。在这里要谢谢gilly,让我有了第一张老徐的签名照片!哈哈。好开心。

(照片: 互动游戏)
[attach]29082[/attach]


One night in Shenzhen,我们都是幸运儿。
现场活动结束后是新闻采访时间。老徐出来得悄无声息的,以致我们发现的时候采访已经进行时了。我钻来钻去好几个角度拍了大美妞,最后,定在很近很近的距离,伸手可及。不在聚光灯下的她看起来依然那么完美,很高挑,很瘦。哈哈,老徐真美!这么近的看着老徐,听着她温柔的说话,好幸福哦。(HC了……)

媒体采访完了,是大合照时间。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然后听见啊童喊静盟,于是乎大家都过来了。我就在老徐边上,压抑着激动,我跟老徐说“老徐,你好!你今天好漂亮哦““是吗?谢谢”“能握一下手吗?我是静盟的婷儿”老徐伸出了右手,看着我,笑着说“你好你好”。哇,被电着了,老徐的手好柔软好温暖,纤细修长,都不想放开了>_<。霎那间,我完全没了主意……接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缓过神来,跟老徐来了个热烈的拥抱,拍着老徐的背,就像久未见面的朋友。哇,我太幸福了!我怎么就这么幸福呀!抱着老徐感觉真舒服~(写到这里我已经严重HC中了……)

随着静盟人都过来了,我们排好队。这时小涛终于能把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了老徐。因为我站在后面的台阶上,于是乎我轻轻地搭着老徐的右肩,跟她说:“这是静盟送给你的花”她扭过头来说了声“谢谢~”哈哈。我好贪心哦。就这样轻轻地搭着老徐的肩……合照的时候我把头靠过去一点,真希望这一刻能停留久一点啊~~(又严重HC了……)

拍照时我嘴形不动地问了老徐,“看哪里呀?”老徐伸头示意了一下“看中间那个”。然后咱们又继续拍,拍了好多了吧。好想早点看到大合照。这里必须得感谢心思大哥,即便我们在合影,他也是手握DV歪着手把老徐的容貌收摄于镜头之下。还有旁边那个小小的我,没想到,这些都定格在画面里了。由于我拥抱得比较早,DV里没捕捉到,不过,后来其他女同胞的拥抱,哈哈,还有蚂蚁兄的拥抱都收录其中,我们必须感谢心思!

最后老徐要走了,跟我们一一握手,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上海人民说老徐的人手心容易出汗。于是我跟老徐说:“老徐,他们说你的手心有汗的”,老徐搓了搓手,笑着说“现在天气太冷了,没汗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我们离开了摄影区,而老徐则继续跟其他领导拍照,然后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离开了大家的视线……背影,依旧那么好看~(我写这一段心跳不知道停止了多少次!手心持续冰凉……HC缺氧中……)

(照片: 漂亮的老徐在接受采访+聘书)
[attach]29084[/attach]

[attach]29083[/attach]


老徐,我们相约杜拉拉首映。
收拾好行装,我们也要撤了。再次环视会场一周,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来得这么完美。不敢使劲的想,生怕记忆是如此的脆弱,一碰就碎。看着刚刚老徐坐过的椅子,我在心里默念着许愿,老徐,请记得明年再来!依依不舍地走进电梯,深圳之夜,留下了如此美妙而温馨的回忆。

大堂里,我们还在兴奋的交流着。未几,要散了,回深圳的,去广州的,住宾馆的,我们道别了。第一次见老徐,能这么完满,很开心。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也祝愿还没见过老徐的童鞋们明年都能遂愿。最好,还能再抱抱^_^


哈~这一夜,我们注定美梦连连……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5 21:20
沙发...

一个都不能少!!!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1:21
本帖最后由 噜啦啦lunaro 于 2009-11-25 22:31 编辑

正如小涛所说,这份幸福应该珍藏在心底!其实,俺词穷,写不出来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1:21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25 22:20 编辑

花儿没了。本来还有一段的。现在就留在心里吧。

哈哈,希望跟大家分享这段美好的回忆。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动情之处心跳还是会很快。很多时候都需要停下来冷静一下才能继续往下写。却在不知觉中写了这么长。

只想把当晚的经过回味一遍。无论多久的以后,我都会保存这些文字,因为这代表着一份值得珍藏的感情。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1:21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25 21:33 编辑

本来以为抢到地板,给小字辈的~可是已经5楼了。

哎~我的功力有待提高!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5 21:25
本帖最后由 雷小涛 于 2009-11-25 21:53 编辑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喜欢站在一旁傻傻的HC的看着

我最恨自己
为啥没有在活动进行时找一个恰当的时机冲上台去送花,理性、尊重和秩序也不是理由

我恨自己
为啥送花时那么紧张,竟然忘记自己把花交到老徐手上那一刻世间所有人的反应:自己的,老徐的,其他人的...

两个多小时
旁人说
你该满足了

不,没有签名,没有握手,没有拥抱,没有对话,只有杯具...


总是在杯具,从未被超越!!!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1:34
俺就是711被挖出来了!\(^o^)/~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5 21:38
本帖最后由 紫色玛瑙 于 2009-11-26 13:16 编辑

婷儿童鞋,俺佩服你的勇气。我这次还好,以前当面见她紧张得说不出话。这次好歹我也和她说了一两句话的。


你的第一次也同样很圆满。
怎么样,当初的选择没错吧。喜酒算个啥~

广东静迷团真牛,婷儿在我们的团队中起到了活跃气氛的重要作用。
日后广东地区的活动,欢迎远方筒子来参加,哈哈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1:39
先留位。明天评论!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佩服!!!看来我的作业直接在这写得了!哈哈!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5 21:57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2:09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你是广东的?

这次男同胞中只有蚂蚁轻轻抱了一下老徐~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2:09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LS哪里的?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5 22:20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5 21:25


小涛。你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吧,知足吧。。。。。



婷儿,写的真不错,赞一个。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2:24
小涛,不要恨自己。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懊恼。所以,知足常乐很显必要。

我们都是幸福的。虽然你没跟老徐握手,但你盯着老徐看了2个小时之长,很多人到现在都没这个机会。

回味那些美好的回忆吧。我们都会倍感幸福!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5 22:25
我在广东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2:26
小涛。你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吧,知足吧。。。。。



婷儿,写的真不错,赞一个。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5 22:20


小叶子,我半年都没见你了~怎么不回来看看我呀~

跟你分享我的幸福。明年你也遂愿哈。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2:28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25 22:30 编辑
我在广东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2:25



还跟我同一个区呢~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2:32
还跟我同一个区呢~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22:28

婷儿,任务交给你了!让她?他?它?冒泡吧!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25 22:36
呀,转眼快20楼了,怎么一篇比一篇煽呀,~~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2:44
呀,转眼快20楼了,怎么一篇比一篇煽呀,~~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5 22:36

猫,你的总结呢??哈哈!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5 22:45
能够在一边看着她就是享受了,要求不能太过分,我很满足了,何况这里还有我的照片呢。高兴!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5 22:46
满眼看到的都是HC啊,婷儿你这2天千万多补点水BOBO9

可是花痴到这个程度,还能把自己的花痴描述出来,也是不容易地。之前看你的帖子,那些小女生的碎碎念让我印象深刻,看着还挺淡定,哪里知道其实很疯狂哈。看你描摹花痴一次,我就咧嘴一次。

又一个圆梦的,好好回味吧,记得补水!!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5 22:57
小叶子,我半年都没见你了~怎么不回来看看我呀~

跟你分享我的幸福。明年你也遂愿哈。

2" />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22:26




来了来了,这就来看你了,呵呵
我平时真的很少来论坛。。我错啦。。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3:29
呀,转眼快20楼了,怎么一篇比一篇煽呀,~~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5 22:36


不煽不煽~

就想写点东西,能把那个晚上锁住~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3:30
能够在一边看着她就是享受了,要求不能太过分,我很满足了,何况这里还有我的照片呢。高兴!
亡情灭爱诛缘分 发表于 2009-11-25 22:45


分叔,我还有你另外一张照片。不过刚开始格式没调好,有点朦胧美~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3:33
满眼看到的都是HC啊,婷儿你这2天千万多补点水BOBO9

可是花痴到这个程度,还能把自己的花痴描述出来,也是不容易地。之前看你的帖子,那些小女生的碎碎念让我印象深刻,看着还挺淡定,哪里知道其实很疯狂哈。看你 ...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5 22:46


俺还是很淡定DBOBO6

每个第一次见老徐的童鞋都会这么激动吧。只是我释放出来了~哈哈,还没完全,留点下次~嘻嘻。

话说这两天喝水真少了。不知道啥原因。

这两晚都做梦梦见老徐,这后劲真是太强了~

BOBO7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23:34
来了来了,这就来看你了,呵呵
我平时真的很少来论坛。。我错啦。。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5 22:57


你是来看梳子然后顺便看我的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6 00:26
我也是笑着看完的,想着下回杜拉拉的时候我会是怎样的反映。
每见她一次,对她的感情就加深一点。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6 01:34
婷儿呀婷儿!~你的文采怎么会好到如此地步呢?刚刚我看完玛瑙的那篇还以为没人可以超越她,但你的图文并茂或许比她更出色呀!~虽然玛瑙在现场一直就站在我左边,我也真实感受到她当时的高度兴奋和激动,那个她我以前真的从未看到过,而婷儿我当时没能和你在一起,看来你也不亚于玛瑙呀!~

婷儿的文字很精彩,我现在开始怀疑我的写作能力了,看来我应该向小涛和噜啦啦看齐,还是不必献丑了吧。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6 08:22
好吧,代表小字辈的问好,讨厌的家伙,不通知咱,花都没了,哼哼哼。。。。

记录的好清楚喔,现在看着小美的贴,现场的感觉又一次闪现,好棒好棒。记得上台前到处找你的影子,嘴里

喊着,婷儿,婷儿!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记忆,好珍贵,期待其它成员的汇报。体验再一次重温的感觉!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9-11-26 08:37
本帖最后由 永爱静 于 2009-12-2 11:00 编辑

已经第三页了。小美,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耶,真够圆满的,真是为你们高兴。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09-11-26 08:38
看来婷儿花痴+兴奋中还是有些理智的~还能跑遍不同位置观察老徐的容貌,呵呵~真是高明!
最后还和老徐交流了那么多~恍惚的连镜头都不知道在哪了,嘴形不动地问了老徐,“看哪里呀?”
哈哈,你太幽默了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6 08:55
你是来看梳子然后顺便看我的5" />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23:34



呵呵,怎么闻到一些酸酸的味道呢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26 09:00
猫,你的总结呢??哈哈!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5 22:44


我的花痴程度没她们高哇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6 09:09
看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呀~~看得出婷儿小美女的用心。。。图文并貌,给每个看的人一个相象的空间,跟你们一块儿花痴,一块儿紧张,一块儿兴奋。。。。哈哈BOBO7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6 09:11
我的花痴程度没她们高哇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6 09:00

俺也是呀!嘿嘿!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6 09:15
好不错的一份作业呀,婷儿文笔真好。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6 09:24
婷儿真棒啊,感情写的好真实,好让我感动,把我们心底的话都写出来了,谢谢……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09:55
看来婷儿花痴+兴奋中还是有些理智的~还能跑遍不同位置观察老徐的容貌,呵呵~真是高明!
最后还和老徐交流了那么多~恍惚的连镜头都不知道在哪了,嘴形不动地问了老徐,“看哪里呀?”
哈哈,你太幽默了6" />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1-26 08:38


在现场的时候我几度感觉很不真实. 当我举着相机拍着老徐的时候, 有时候就那么呆呆的定了好久~~~

待把手放下来时, 那一阵酸累才叫我认识到这一切的真实存在~


哈哈.话说大学的时候练就的一身好本领~微笑着嘴形不动地说话~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9-11-26 09:59
作为男同胞,我以后一定要热烈的拥抱徐静蕾,呵呵呵,恭喜楼主!!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0:00
看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呀~~看得出婷儿小美女的用心。。。图文并貌,给每个看的人一个相象的空间,跟你们一块儿花痴,一块儿紧张,一块儿兴奋。。。。哈哈BOBO7
之沐 发表于 2009-11-26 09:09


阿姨,昨晚你怎么走了~~~

我就想把那些经过用文字写下来.用词未必达意, 但请大家一定要分享到这份内心的激动..

真的....回味无穷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0:00
好不错的一份作业呀,婷儿文笔真好。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6 09:15


Gilly上老徐blog了~好鲜艳呀~~哈哈~~~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0:03
婷儿真棒啊,感情写的好真实,好让我感动,把我们心底的话都写出来了,谢谢……4" />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6 09:24


雨滴童鞋,你知道我是哪个了吧.哈哈..

那晚看见了你几乎喷泪的激动~~还有颤抖的声音~~

或许我们的表现方式不一样, 但我们都揣着一颗同样的心~~

期待我们下次再一次见老徐~

对了,你是深圳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0:06
呵呵,怎么闻到一些酸酸的味道呢5" />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6 08:55


不酸~你俩好~

我俩都好~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0:10
男同胞们的感情都是比较内敛的.其实你们都激动.只是表现方式不一样.

你们用你们的方式珍藏这份美好, 我们也用我们的方式阐述这份激情~

我们的原点和终点都是一样嗒.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6 11:01
哇 婷儿的作业虽然是最后 但写的太棒了
老徐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3:22
婷儿童鞋,俺佩服你的勇气。我这次还好,以前当面见她紧张得说不出话。这次好歹我也和她说了一两句话的。


你的第一次也同样很圆满。
怎么样,当初的选择没错吧。喜酒算个啥~

广东静迷团真牛,婷儿在我们的团 ...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小乔童鞋, 俺的喜酒你还惦记着呐.哈哈.

真没想到我们这次都实现了多年的梦想啊~~~

回来HC了这么多天了.一个星期都快要恍惚过去了...美滋滋的心情不减...

生活还要继续...期待我们的下次与徐相聚~~~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3:23
哇 婷儿的作业虽然是最后 但写的太棒了4" />
老徐
孤爱 发表于 2009-11-26 11:01


还有好几位童鞋没交作业的呢...哈哈....

梦开的花它一定是鲜艳的!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6 14:30
俺还米有回帖就水到4页了,这夜情啊,刚刚的~~~

活动前间接吃的小灶,看见端砚上的题词,感叹猫猫好油菜,那两句话说的心里暖暖的,老人家一定也被暖到了。

婷儿啊,注意形象哈,你看你一个文静小女生大喊大叫的成什么样子,哼,好吧,俺承认俺很想有机会和一群人一起大喊大叫。。。

PS:涛DD,偶们都会洗具哒,不远的将来~~~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5:05
星姐~~看见老徐了, 俺镇定不下来....其实有好多次机会俺可以更不镇定的...

这几天说得听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 圆满. 身在福中必须知福~福气的福,也是幸福的福~

涛DD和星JJ, 下次, 请一定要释放, 那样才能有圆满的机会~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21:48
我看见了义乌的活动BOBO7心里怎么就这么不淡定呀~

老徐是不是见咱们见上瘾了

这次也要给她大大的惊喜。你们也要得到大大的满足啊!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6 22:01
婷儿的文章我是一定要看的.期待了很久.这姑娘实在是讨我喜欢
我们一起做静盟人声的那次,连轴看成稿,我还记得最后冲刺阶段,许多细节小问题都是婷儿出的主意.
看你的第一次和老徐的美好相遇,你的激动跃然纸上.

借婷儿的贴要说句:"小猫好文采".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22:14
婷儿的文章我是一定要看的.期待了很久.这姑娘实在是讨我喜欢
我们一起做静盟人声的那次,连轴看成稿,我还记得最后冲刺阶段,许多细节小问题都是婷儿出的主意.
看你的第一次和老徐的美好相遇,你的激动跃然纸上.

借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1-26 22:01


小菲,那次你找我静盟人生,我着实有点意外。哈哈,还是得谢谢你!

你能读懂我的心情就好。有时候言语上表达不够明了,但内心的感受还是希望被读懂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6 22:27
婷儿你看见没。流星批评你了。下次要注意形象,见到老徐不要大喊大叫。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6 22:33
太激动 太幸福了BOBO7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22:48
婷儿你看见没。流星批评你了。下次要注意形象,见到老徐不要大喊大叫。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6 22:27


我今晚吃了思念水饺。。。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27 01:31
下会我得向全盟男同胞传授心得
首先得眼疾 然后不能犹豫 然后得口块 再就是行动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丝毫不能懈怠 这是经验之谈 
另外一定得够得高 咱老徐穿个高根 178啊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7 08:33
Gilly上老徐blog了~好鲜艳呀~~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6 10:00


呵呵,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我和梳子运气太好啦。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7 08:37
婷儿,突然发现你换头像啦,难道跟我有关,555555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7 09:08
下会我得向全盟男同胞传授心得
首先得眼疾 然后不能犹豫 然后得口块 再就是行动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丝毫不能懈怠 这是经验之谈 
另外一定得够得高 咱老徐穿个高根 178啊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7 01:31


哈哈,当晚的老徐是相当高啊~高女好高女好BOBO8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7 10:04
婷儿,突然发现你换头像啦,难道跟我有关,555555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7 08:37


我换了三四天了....

确实有点关系>_< 还有个小盆友也问我那是不是my baby。。。晕乎,换也~

这是在深圳拍的一张照片。脚下就是深圳的黄土~~~哈哈哈~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7 10:06
下会我得向全盟男同胞传授心得
首先得眼疾 然后不能犹豫 然后得口块 再就是行动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丝毫不能懈怠 这是经验之谈 
另外一定得够得高 咱老徐穿个高根 178啊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7 01:31


这心得还真不得了!

我反复看了好几次视频呀。。。蚂蚁兄随机应变能力特强。。。伺机行动,果断执行,哈哈。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7 11:58
婷儿,你的帖子前两天就看过了,最近一直没时间,没过来留言,今天补上
你的文章写的好有感情啊,好真挚
还有就是你好文采啊
看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俺啥也不说了,慢慢欣赏
作者: ﹎¨瑩、℡    时间: 2009-11-27 12:12
好久没上静盟了,没想到最近有这么多活动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7 13:11
婷儿,你的帖子前两天就看过了,最近一直没时间,没过来留言,今天补上
你的文章写的好有感情啊,好真挚
还有就是你好文采啊
看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俺啥也不说了,慢慢欣赏
wendy86 发表于 2009-11-27 11:58


小wendy,俺的文笔不咋样. 只是用心写, 都能让读者感受到的.

今天老徐去义乌了, 有一帮想念她的童鞋已经直奔会场了~

今晚, 又能看见美丽的文字了~~~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11-27 15:47
婷儿的文字真具有感染力,
肆无忌惮的HC,大喊大叫,真性情。。
作者: ivy    时间: 2009-11-27 21:56
图文并茂,赞一个!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8 02:25
婷儿的文字真具有感染力,
肆无忌惮的HC,大喊大叫,真性情。。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11-27 15:47


很久不见樱花了~~

我控制不了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8 02:27
图文并茂,赞一个!
ivy 发表于 2009-11-27 21:56


你的签名图片每次都让我感觉很好~~

本来觉着两人不怎么般配的,现在这图片看多了还真看出感觉了~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8 17:38
哟,这贴自然而然的又到第五页了呀.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8 20:03
婷儿的作业终于来啦,哈哈,重温现场的感觉真好,字里行间都是那个激动啊,我的老徐第一面怎么就没能这么大胆呢
嘿嘿,你漏了一个环节那,老徐的“哎”被你漏掉了
喜欢大头照的第二张,美……
作者: 墨岑    时间: 2009-11-28 20:23
我好想看杜拉拉啊!快点上映吧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9-11-28 22:12
好久没看活动的贴子了,感觉好亲切,好温暖啊。

婷儿,祝福你。美好的回忆,甜蜜的幸福!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9-11-28 22:23
HC再久,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
假设这次活动是一支鸡血,无论它能支撑你们走多远;
重要的是,这一晚大家都是happy的,更是难忘的!

下一站,杜拉拉!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9-11-28 22:31
羡慕啊~总有一天俺要去找你的~老徐!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9 00:19
婷儿的作业终于来啦,哈哈,重温现场的感觉真好,字里行间都是那个激动啊,我的老徐第一面怎么就没能这么大胆呢
嘿嘿,你漏了一个环节那,老徐的“哎”被你漏掉了
喜欢大头照的第二张,美……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20:03


小a呀。我也喜欢那照片~绿色裙裙最喜欢的了~

“哎”那个环节甭提多激动了~~我不是漏了,而是。。。哈哈。。。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9 00:20
婷儿的文字真具有感染力,
肆无忌惮的HC,大喊大叫,真性情。。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11-27 15:47


要是你见到了你也会这么激动的。

迸发出来吧~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9 00:22
好久没看活动的贴子了,感觉好亲切,好温暖啊。

婷儿,祝福你。美好的回忆,甜蜜的幸福!
小靓 发表于 2009-11-28 22:12



谢谢小靓~~10周年咱们见面哈~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9 00:26
HC再久,终于有机会实现梦想。
假设这次活动是一支鸡血,无论它能支撑你们走多远;
重要的是,这一晚大家都是happy的,更是难忘的!

下一站,杜拉拉!
慕新宇 发表于 2009-11-28 22:23


嗯!这一晚确实很难忘!

以前我常常看见你们的帖子,觉得那是离我很遥远的梦~

现在梦想实现了,激动没有退减。反倒增加。

很期待,下次,杜拉拉~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9-11-29 03:33
我就喜欢大喊大叫的,咱是一个派别
作者: 木澜    时间: 2009-11-29 22:11
老徐那天肯定冻坏了,小风嗖嗖的哇。。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30 15:10
我就喜欢大喊大叫的,咱是一个派别
安之 发表于 2009-11-29 03:33


喜欢小志的都喜欢大喊大叫么。。。嘻嘻。Monkey2

话说我见小志的时候都没这么爆发。。。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30 15:12
老徐那天肯定冻坏了,小风嗖嗖的哇。。
木澜 发表于 2009-11-29 22:11


老徐身体素质还真好。常常穿这么少。。。看得咱们心儿抖呀~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2-1 09:36
老徐身体素质还真好。常常穿这么少。。。看得咱们心儿抖呀~
婷儿 发表于 2009-11-30 15:12


估计她也不想,记得那天在台上问她,她也觉得很冷,还说觉得自己都要感冒了,其实做明星也挺不容易的,很多时候是身不由己。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2-1 13:42
太辛苦楼主的分享呢,太爱老徐呢,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2-1 16:36
婷儿的作业完全可以打1000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2-1 21:15
婷儿的作业完全可以打1000分3" />
丽娟 发表于 2009-12-1 16:36


你要是见到了,你也能写得有声有色~~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2-1 22:52
婷儿明年十周年见。。。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2-1 23:12
LS是光棍,欢迎围观.....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2-2 00:22
婷儿明年十周年见。。。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2-1 22:52


思念童鞋,咱们明年见。BOBO3

PS:LS你疯了么~~~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