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现在爱在kaila写东西~~~ 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17:16
小猪猪,哈 静盟猪猪 发表于 2009-11-25 17:30
刚从老徐博客转过来,没见有这篇文章啊。。。 BAIYU 发表于 2009-11-25 18:44
回复得好感动哦。老徐。。我们爱你。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5 21:31
挺好的,天天更新频繁点,kaila就更火了!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5 22:36
和real徐成好友了 嘿嘿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1-25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