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的耐心胃疼, [打印本页]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5 15:50
标题: 老徐的耐心胃疼,
本帖最后由 青竹。 于 2009-11-25 15:58 编辑

一下内容来自于老徐的博客:

怎么说呢……我爱你们。

于匆匆忙忙间,到了上海。早起,整理比意料中多的行李,好歹算是打上了包。退房,叫车,连滚带爬奔向机场。上海。到达。先是等司机,然后等司机找车,等得气躁了起来。好歹算是找到了车,20分钟后,发现车原来就在眼前。就多了这么一半个小时的时间,上海就堵车了。终于,找到了酒店。洗脸,收拾一下去开会。严格意义上说,是边eating边meeting,结果话题就成了发生在自己和朋友之间的危险事。当然,该谈的正经事他们大部分已经在我堵车的时候谈过了,好,乐得省心。商务上的事情,从来不是我的强项,少谈也好。

  饭后,另一个meeting,和我们厉害的股东们。一切都还顺利,现在尤其的感受到,合伙的人好,比起自己好,是更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社会需要分工,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优质的合作可能是无限的。省心,出不了什么问题。

  这里省了心,那里可省不了心,音乐还在做,进入电影的主题阶段,小张在写歌,据说写了一个他特喜欢的,我说那好唱么兄弟,他说,好唱。但愿。想赶紧回北京,赶紧把电影做完。

       昨天接到电影局的通知,电影全票通过,无一处修改,并已经拿到龙标。各位领导们都很喜欢电影,心里也略踏实一些,至少第一批观众那里是很成功的通过了。但是,还是很粗糙的版本,还有好多工作要做,没有最好,只有尽量更好,还要加油!怎么一说话你就表决心啊!还是想当好孩子的心作祟。

       每天到了这个时间,周围就无比的安静,安静到觉得就此睡了很是可惜。可以交流的同志都逐一交流了一遍,以下好像是我的私人时间。私人时间,通常涌起好多想法,需要抑制。连笑也要免,平静是第一需要。这是一个晴天,其实没有真正焦虑的事情,我的信仰没有辜负我的信仰,身边都是好人,没有一个打折扣。
       怎么说呢……我爱你们。

我给出的回复:

于匆匆忙看完你更新不久的日志。留点评论、以此证明我有认真看过。

我觉得还是是边eating边meeting、这样比较合适。吃得省心。

小张写歌还是坚持以前的风格、还是针对性的给你写歌啊。
我觉得吧、还是你亲自上战场、演唱主题曲,那个荡气回肠、雷声大震。哈哈、。

电影局的领导们通过、这应该是早在预料之中的事吧。哪些领导们只代表部门观众.
况且咱们中国领导们的做事风格也很明显。这个时候eating比meeting更重要。

接下电影能不能让电影受到大多数人的赞同、那就看你当好孩子的决心有多大呢
好好做好电影细节工作吧、我们都很看好你的。

身边都是好人,没有一个打折扣。那就好啊。好人都会有好报的。
你的信仰没有辜负你的信仰。
那你的电影也别辜负我们的期望。

一句话:我们爱你、永远不离不弃。


               青竹、2009、11.25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5 15:51
沙发啊 蛮是爱蕾之心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5 17:16
老徐现在爱在kaila写东西~~~

哈哈.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5 17:22
老徐现在爱在kaila写东西~~~

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17:16



是你呢、真是
作者: 静盟猪猪    时间: 2009-11-25 17:30
小猪猪,哈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5 17:36
小猪猪,哈
静盟猪猪 发表于 2009-11-25 17:30


猪猪哥哥
作者: BAIYU    时间: 2009-11-25 18:44
刚从老徐博客转过来,没见有这篇文章啊。。。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5 19:00
刚从老徐博客转过来,没见有这篇文章啊。。。
BAIYU 发表于 2009-11-25 18:44


那是因为你过时了、、哈哈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5 19:28
和real徐成好友了 嘿嘿
作者: 静萱    时间: 2009-11-25 19:30
我也么看到呢。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5 19:41
老徐在开啦写的 real徐静蕾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1-25 20:32
常常跑村里了,贴度去得少了,打PP
作者: 人鱼青争草雨田    时间: 2009-11-25 20:40
信仰,嗯。信仰。。。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5 21:31
回复得好感动哦。老徐。。我们爱你。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5 21:42
我也加老徐了,等待中。。。。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5 22:04
回复得好感动哦。老徐。。我们爱你。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5 21:31



是吧、我也这么认为的,老徐、我们不离不弃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5 22:36
老徐现在爱在kaila写东西~~~

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5 17:16

挺好的,天天更新频繁点,kaila就更火了!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6 10:01
挺好的,天天更新频繁点,kaila就更火了!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5 22:36


我们一起帮老徐推广开啦吧、
作者: 人鱼青争草雨田    时间: 2009-11-27 10:27
老徐真是功劳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11-27 16:17
和real徐成好友了 嘿嘿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1-25 19:28


哇哇。。。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7 19:35
为什么 老徐不加我呢~~~  
作者: 人鱼青争草雨田    时间: 2009-11-27 20:02
我也想老徐加我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