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圆梦--1121舒*蕾近距离 [打印本页]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09:43
标题: 圆梦--1121舒*蕾近距离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24 10:46 编辑

      直到昨晚我还是交不出所谓的作业来,原来打算就是不发贴的,可后来想想,只有这么一群人,只有在这里才有理解并期待我们的人。所以我决定了,作业还是要交,感情还是要与大家分享的,因为只有你们才懂我。只是目前到现在活动过去了好些天,人都还没有抽过神来,继续处在迷糊当中。

       那天,我和柏琳(琳静的夏天)早早的就来到了酒店,几乎和噜啦是同一个点到的。我们先去踩了附近用餐的点,接着就折回去等大部队的到来。一直陆续的人员出现,一同去茶餐厅用餐。期间孤爱,阿姨等还信息过来问我们的状况,一闻我们还在吃饭,一个个都急得不行“这都什么点了,还吃饭,别吃了赶紧滴!”哈哈,瞧这班小妮子,比咱还急。我们入酒店的时候,正好快7点,酒吧备了免费的自助餐,大家亦无心去理会,小猫等临场去找位子了。孤爱表姐给我端了杯橙汁。紧接着好些时候过去了,我们的位置还是没有着落,里面人实在太多了,直到阿童来了说给我们安排才搞定。
      晚会7点开始,老徐是7:30的出场时间,我握着手机,一分一秒的等待那一刻的到来,每一个舞场或领导致辞完毕,我们的掌声都十分热烈,因为完事一个就意味着老徐近一步的出现。我和玛瑙坐在一块,只听她爆了一句“我看见她了”随后,我问“哪哪哪”她答“那那那”我伸着我那短的脖子,远远的就看着一姑娘挡着另外一位高个,感觉中应该就是了。然后回身给旁边的琳静的夏天吼着,“老徐出现了”旁边的“哪哪哪”,我又答“那那那”,如此往复。我一直都很淡定的,旁边的玛瑙却平静不了,嘴里一直念叨“到时候一直要叫啊,要大声的叫”满脸涨红,双眼水汪汪,我知道她被激动了。在她的带动下,原本故作平静的我实在是抑制不住了,整个心已经塞到了喉咙管那里,想要爆发出来的声音用了10分的力压制着,强忍着,等待着。直到主持人把老徐给引出来,在小猫的1.2.3下我们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然后在主持人又一次的声引下,我们再一次拼劲全力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整个场子回荡我们的声音,老徐看着我们,深情的回了句“哎!”全场爆笑,前一声与后一声的完美落差,大小,粗细,热情温和,我们感动了,真的被感动,只有这么一个字,包含了多少彼此真诚与9年间的情感的沉淀。
      第一次见老徐,见过的人都说了,我们这次实在是太完美了,将近3个小时的访谈时间,3个小时是什么概念,180分钟,10800秒,个位数三位数五位数的递进!整个过场,我都是迷迷糊糊的像在做梦一样,感觉好不真实,主持人的问话基本是我们这边答的,期间问到老徐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的深圳,老徐还在想的时候,我就大吼梦想,然后老徐抬头看着我们微笑的说,“对,是梦想”。还有讲到老徐最爱听什么歌的时候,主持人要静盟的人来答,我吼是不是许巍的歌。就只见老徐在台上对着我“嚼着嘴微笑地摇着头”哎呀,妈呀,当时可把我给美S了。期间好多好多好多次老徐都冲我们海报这边微笑,涌在我们前面的那些非成员的人就跟老徐招手,每来一次我就犯嘀咕:“老徐的笑是给我们的,不是你们,哼,少来的激动!”

      我是怎么上台的,我到现在都还在犯疑,当时就顾着看人了,主持人说的啥都不清楚。我这个“慢三秒”在噜啦和孤爱表姐的怂恿下“梳子,快去呀,快去!”去哪?干嘛去?迷迷糊糊的不在状态就往台上冲。当时怎么走上台的,怎么走到老徐身边,我的脑子被掏空了,出于本能,对就是本能,
      我问:“老徐,我能抱抱你吗?”
     “当然可以了!”然后没等我伸出手,她那招牌似笑,以及长长的手已经伸出来抱着我了,我没有感觉了,整个世界都没了,Gilly姐怎么上台的,有没有抱老徐我不知道了。
然后我站在老徐旁边,看着她脸上冻的疙瘩起了,嘴都是紫的,我问:“老徐,你冷不?”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话还在说的状态她就把手伸过来给我了,我摸着她的手,冰凉冰凉的,触着我的皮肤,刺着我的心,难受了,这才有了感觉,事后,G姐说要是当时她把衣服直接脱了给她罩住该有多好,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G姐也握了老徐的手,对不起,世界又一次在我眼里消失。
      再然后,我难受的不知道说什么,老徐问:“你是深圳这边的么?”
     “嗯,对啊,我是深圳这边过来的,还有东莞啊,广州的都来了!”
     “啊,是吗?”
     “老徐,你今晚好漂亮哦!”
     “啊,哈,谢谢!”又是一阵笑。
      操做完以后,主持人回过头看,猛的发现我们还在台上,他说了句“喔,你们可以下去了!”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又要跟老徐重新回到台下与台上的距离了,怎么办怎么办,这才慌了不知所措,出于本能,对还是本能。
     “老徐,我能再抱抱你不!”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每每我说完这句话,老徐的拥抱就已经送过来了。
      冲下台后,我的世界又回来了,到处找人,看到水瓶姐就冲着抱上去了,嘴里说着“水瓶姐,我抱着老徐了”水瓶姐就一直在说着“太好了,太好了!”然后就是琳静的夏天和孤爱表姐,再然后我才回过神来和G姐大大的拥抱了。
      这就是当晚我和老徐亲密接触的经过,台词一字不落全刻在了心里,并不是像分叔那样全反过来了,哈哈,可爱的分叔,当时我真没想到跟你抱抱,对不住了,哈哈。

      再然后就是一直到最后,我们的礼物没有被安排送上台给老徐,这是个遗憾,直到老徐被送走又送回来的时候,媒体采访完阿童和老徐大喊“静盟的先过来合影”我才从台上蹦下来,那些记者和摄影师全是肥头大耳,把我夹着钻不进去抽不出来,眼看婷儿已经在老徐旁边了,我那个急呀,抬头就看见老徐看着我这样在笑,然后使劲一用力就钻过去了,老徐连忙用手拥着我在她旁边,这就是大合影站在老徐旁边的经过。

      当晚回到酒店,失眠的失眠,做梦的做梦,当然我属于后者。
      直到今天,整个人都还处在游离的状态,感觉就像梦一场,刷牙洗脸,走路吃饭,睡觉工作满脑子全是老徐和活动时候的场景,我这个后知后觉还没意识到我见了老徐,不是梦,是真真切切的。
      现在好想找人抱抱啊,直到今天才发现压抑冲动是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感谢玛瑙,小猫,水瓶姐这么些人的照顾,他们一直都在强调“机会留给第一次见的”特别是最后合影的时候我看着玛瑙抱了老徐,心里很为她高兴,真的,我知道她等这样的机会等很久了,而我太幸福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还有陈设,真的非常感谢你的海报,横幅,贴纸等的一系列设计,上次7*11做了马后炮,这次一定当着广大成员表示感激,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花的心思。感谢momo128制作的横幅,感谢Gilliy姐选的鲜花和卡片,感谢所有的大家。
     我没有遗憾了,梦圆了,人见了,抱拥了,手摸了,影合了,这就是抱了又抱,摸了又摸的梳子给大家的汇报贴,不知道文字是否能和当时此刻的心情吻合,也不知道你们大家能否感觉到我当时此刻的感受,总之,感谢大家,感谢静盟,谢谢给了我这次永生难忘的记忆。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9-11-24 09:44
本帖最后由 永爱静 于 2009-11-24 09:57 编辑

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老徐了,老徐,啥时再见你一次啊!

希望静盟更多没有见过老徐的朋友们早日见到老徐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4 09:50
2009我圆满了. 我见了我的偶像. 都是很近距离的.

一个在年初, 一个在年末....我爱你们!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4 09:52
感情自然流露,好细腻的梳子,要继续抱着感觉幸福下去哦!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09:55
感情自然流露,好细腻的梳子,要继续抱着感觉幸福下去哦!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4 09:52

其实我们大家都感觉到了,虽说你当时你不是静盟的,但是从你的状态来看。
我们都知道,你喜欢老徐的情感不比我们浅,只是你没有跟我们分享,
现在终于找到家了,希望你也能跟我们一块走下去。
作者: 琳静的夏天    时间: 2009-11-24 10:00
呵呵。。。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4 10:04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下次,下次,我来广州了,老徐,记得要来呀。。。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4 10:14
怎么没上拥抱的照片啊?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4 10:39
梳子写的很好啊,最好的作业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10:41
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4 09:44

作业要留,给大家的,给自己的都是个回味。
小虾,好久没见你深情了,哈哈,抱抱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10:41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4 10:04

牛牛,文字能给你这样的感觉,哈哈,我也好开心,也抱抱你。。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10:42
怎么没上拥抱的照片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10:14

照片在他们那边喔,等他们来吧哈,我也还没瞧见呢,期待。。。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09-11-24 10:56
梳子写的真好,让我们这些没机会去的人仿佛身临其境。
我含着激动的眼泪看完,我们能因为老徐而相聚在此,太幸福了
老徐,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为之感动。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4 11:01
终于看到梳子的作业啦。。。。可以相象当时你是什么个状态啦,,,,哈哈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11:06
终于看到梳子的作业啦。。。。可以相象当时你是什么个状态啦,,,,哈哈
之沐 发表于 2009-11-24 11:01

阿姨,抱抱。。。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4 11:11
好真实的感情,看到你的作业,要我又回味起当晚所有的一切,这不是梦,一切都发生过。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4 11:30
这真是没白憋了两天啊 写的太好了 又把我弄哭一次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4 11:55
呵呵 我们要大笑呀。。
孤爱的签名,我们大家分享一下把~~~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4 12:08
梳子终于交作业了,我是你第一段描述的理解并期待人群中的一员。因为静盟里的很多人至今都是见了老徐很多面,你才终于等来了第一面。而你的等待过程,我们在静盟是见证到的。

看完最大的感觉就是写的真好,细腻,真实,可爱,无所拘束,而且全是感情。

你的失忆和晕头转向太好玩了,可是台上的关键时刻又恢复了记忆,对话记得那么全。

抱了又抱摸了又摸……啥也不说了,太幸福啦!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09-11-24 12:31
替你们见到老徐的同志们感到高兴!
一个一个的梦想都照进了现实!
我想我的梦想也快实现了吧
婷儿真的换头像了啊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13:33
梳子终于交作业了,我是你第一段描述的理解并期待人群中的一员。因为静盟里的很多人至今都是见了老徐很多面,你才终于等来了第一面。而你的等待过程,我们在静盟是见证到的。

看完最大的感觉就是写的真好,细腻, ...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4 12:08

谢谢亦静姐,你的话简短又简练,永远都能这么让人飚泪,太受感动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4 15:05
惨!~梳子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我!!!~~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4 15:24
梳子的写的太好了!
我期待我的第一次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9-11-24 15:26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蕾蕾姐姐太可爱了!!!
让我回想起我第一次见蕾蕾的激动,一切一切~
幸福的梳子,得缓几天神儿,吼吼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4 15:29
我就见过那么一次 好实在二十米开外的地方
我都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好
要是让我也摸摸 抱抱 我会咋样呢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4 17:40
我的作业没有了
一直无从下笔
到时倩影区直接上图片了
...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4 17:46
LS的不认真!我今晚交作业!

不要吵我~
作者: laohu1986wanhu    时间: 2009-11-24 18:18
要是我见老徐了  也交一份作业   可只有羡慕你们的份儿  啥时候能见老人家呢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4 19:07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我不淡定了
梳子的文字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见老徐的情景,她的一个招手、一个微笑是我至今都会谈论的话题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4 19:17
一边吃晚饭一边看梳子的文章,到最后菜也凉了,鼻子开始酸了,有想哭的冲动.

最近一直在想第一次见到静盟盟友的情景,第一次见到老徐,很多第一次,有些感情是一触即发,真的难以磨灭的.

在静盟,成长的道路上有大家的一路相伴,显得无限精彩.期待更多的盟友见到老徐.= )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9-11-24 19:18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我不淡定了
梳子的文字让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见老徐的情景,她的一个招手、一个微笑是我至今都会谈论的话题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4 19:07




妃妃!~我们一样一样滴哦~BOBO4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4 19:32
真诚 真情 真感动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0:10
更正:
1、俺是比梳子早到半小时的!


2、老徐应“哎”是在老徐坐下后,主持人说叫老徐的声音不够大,再大声叫一次老徐,我们一起喊的!(看心思的视频,我就听见我和婷儿的声音,哈哈!!特别是婷儿的,穿透力超强)


强烈抗议!!!梳子没感谢我!!!!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4 20:12
总是在杯具
从未被超越

再次路过...
作者: kina    时间: 2009-11-24 20:16
哎呀呀 恭喜楼主那 一次抱了两回 嘿嘿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0:19
总是在杯具
从未被超越

再次路过...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4 20:12

你就别老是路过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4 21:12
俺现在是冒险上网的!~梳子还是没提到俺呀!!~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4 21:18
“原本故作平静的我实在是抑制不住了,整个心已经塞到了喉咙管那里,想要爆发出来的声音用了10分的力压制着,强忍着,等待着。直到主持人把老徐给引出来,在小猫的1.2.3下我们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然后在主持人又一次的声引下,我们再一次拼劲全力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整个场子回荡我们的声音,老徐看着我们,深情的回了句“哎!”全场爆笑,前一声与后一声的完美落差,大小,粗细,热情温和,我们感动了,真的被感动,只有这么一个字,包含了多少彼此真诚与9年间的情感的沉淀。
”超喜欢这段,“哎”得真秒人,感觉的到,想亲耳听听
梳子你也太幸福了,又是被抱又是摸,还要被拥过去,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4 21:22
“原本故作平静的我实在是抑制不住了,整个心已经塞到了喉咙管那里,想要爆发出来的声音用了10分的力压制着,强忍着,等待着。直到主持人把老徐给引出来,在小猫的1.2.3下我们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然后在主持人 ...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4 21:18


我的DV里完整清晰记录了这个"哎",简直就是晕倒一片!!~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21:24
俺现在是冒险上网的!~梳子还是没提到俺呀!!~3" />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4 21:12

哈哈,心思大哥一直在为广大的筒子们服务,梳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呢。谢谢大哥!!!!!!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21:26
一边吃晚饭一边看梳子的文章,到最后菜也凉了,鼻子开始酸了,有想哭的冲动.

最近一直在想第一次见到静盟盟友的情景,第一次见到老徐,很多第一次,有些感情是一触即发,真的难以磨灭的.

在静盟,成长的道路上有大家的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1-24 19:17

小菲,哈哈哈,你的回复看得我都好感动了。真的,好感动哇,下次咱一起补吃这顿饭哈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21:30
更正:
1、俺是比梳子早到半小时的!


2、老徐应“哎”是在老徐坐下后,主持人说叫老徐的声音不够大,再大声叫一次老徐,我们一起喊的!(看心思的视频,我就听见我和婷儿的声音,哈哈!!特别是婷儿的,穿透 ...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4 20:10

哈哈哈,噜啦也走可爱路线了,谢谢噜啦啦,抱抱。。。哈哈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1:40
哈哈哈,噜啦也走可爱路线了,谢谢噜啦啦,抱抱。。。哈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4 21:30

抱抱???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4 21:45
恭喜梳子。第一次见得如此完美,帖子也写得如此完美。纪录+感情流露。这方面女性比男性强。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4 21:55
恭喜梳子。第一次见得如此完美,帖子也写得如此完美。纪录+感情流露。这方面女性比男性强。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1:45

好难得思念如此回我贴啊,太有些意外了。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4 22:01
好难得思念如此回我贴啊,太有些意外了。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4 21:55

你意外什么啊。别看我平时回帖不正经。但是你这么真挚的感情贴。我哪能不好好说话。要不多对不起你。
你不能被我平时回帖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应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侃归侃。正经归正经。
作者: 木澜    时间: 2009-11-24 22:15
幸福ing~~Monkey2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3:46
你意外什么啊。别看我平时回帖不正经。但是你这么真挚的感情贴。我哪能不好好说话。要不多对不起你。
你不能被我平时回帖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应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侃归侃。正经归正经。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2:01

确实不习惯!哈哈!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5 01:45
从前段时间思念的那个帖子开始 思念就已经开始回归正经了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5 08:08
惨!~梳子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我!!!~~7" />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4 15:05

她那天都精神恍惚,眼里只有老徐,这样也算正常啦。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5 08:25
小菲,哈哈哈,你的回复看得我都好感动了。真的,好感动哇,下次咱一起补吃这顿饭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4 21:26


击掌为盟~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9-11-25 09:06
真的好激动人心啊,我只有妒忌楼主了,我要哭了——————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1-25 14:30
感动必须给100分哈,外加大红花。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5 17:56
我来晚了。梳子的作业帖又让我再一次激动万分,仿佛回到了21号现场。
心里的潮水在翻滚,眼睛也潮潮的。其实那晚好多好多的细节已经模糊不清了,每次见老徐,都是精神恍惚,做梦一样没觉得真实过。
了解了你上台后与她接触的整个过程。就要更加肯定的重复那句话:第一次就这么圆满,梳子是静盟最幸福的人!为你喝彩:)
而我的幸福也是不言而喻,这几天天天神游得厉害,你们都明白我的
老徐那晚给我们的感觉,真的好亲切~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5 22:53
      直到昨晚我还是交不出所谓的作业来,原来打算就是不发贴的,可后来想想,只有这么一群人,只有在这里才有理解并期待我们的人。所以我决定了,作业还是要交,感情还是要与大家分享的,因为只有你们才懂我。只是 ...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4 09:43


梳子,写的真的真的让我好感动!!!
感谢你,那晚给我的电话,把现场的气氛也带给了我。
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唉。就是时间太短太短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么么。。亲一个。


看你们一个个交的作业。我真的受不了了。这样的活动我 ,我,一定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难参加一次
我也要个第一次。第一次。。。。。。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5 22:55
你意外什么啊。别看我平时回帖不正经。但是你这么真挚的感情贴。我哪能不好好说话。要不多对不起你。
你不能被我平时回帖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应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侃归侃。正经归正经。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2:01



我好像也没有见到你在论坛里正经过涅。。。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6 08:53
我来晚了。梳子的作业帖又让我再一次激动万分,仿佛回到了21号现场。
心里的潮水在翻滚,眼睛也潮潮的。其实那晚好多好多的细节已经模糊不清了,每次见老徐,都是精神恍惚,做梦一样没觉得真实过。
了解了你上台后 ...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17:56

事后证明回来发贴是多么明智的事情,面对周围的环境,根本不可能有人会理解并分享我们的这种情感与经历,只有在这才有彼此互懂的人,这么些天一直还沉浸在那天的感觉当中,好想找人抱抱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但是现实不让我HC。记得星姐有次跟我说,这就是彼此温暖的力量,正因为我们的彼此扶持,才有了这么多年情感的延续,。再次期待下次共同的见证!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6 08:57
梳子,写的真的真的让我好感动!!!
感谢你,那晚给我的电话,把现场的气氛也带给了我。
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唉。就是时间太短太短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么么。。亲一个。
...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5 22:53

其实虽说我们当时在现场,但是心也系着不能到现场的童鞋们,希望你们也能跟我们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而令人难忘的时刻。

你这该打PP的,居然不知道老徐来深圳,怪不得大半天没反应过来。早知道你就让我多给你听下嘛。

好吧,么么,回亲一个,吼吼。。。。
作者: 袁静    时间: 2009-11-26 20:05
梳子,你的真情流露仿佛把我也带到了11.21现场。非常感谢那晚给我打的电话,真的非常激动,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你让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再次感谢你梳子,非常感谢!
   你们的梦想都实现了,我的梦想何时才能实现啊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6 20:21
梳子,你的真情流露仿佛把我也带到了11.21现场。非常感谢那晚给我打的电话,真的非常激动,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你让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再次感谢你梳子,非常感谢!2" />
   你们的梦想都实现了,我的梦想何 ...
袁静 发表于 2009-11-26 20:05

一点都木用客气,乐于彼此分享哈,幸福彼此传递了才倍增幸福。

你的梦想总会实现滴,我也才来不多久呢,拉拉近在眼前,不远啦,共同期待!!!!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