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在梳子上去互动之前,估计她老人家以为只有深圳的来了!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4 21:13
老徐好~~~~~~~~~~~ 我还要再见你~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3 12:07
老徐。。我们喊得是广东欢迎你。你为啥回答深圳的朋友好。。。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0:4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0:3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