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768|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活动见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0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亡情灭爱诛缘分 于 2009-11-22 20:19 编辑

又一次见到老徐,比上次梦想见的有很大,这次徐同学的妆比较浓,穿着黑色短裙,长常的金色项链,特别的妩媚!想起了流传很久的一句话:娶妻应娶徐静蕾!这个梦想永远也实现不了了。。。。。
    本次活动18人参加,老徐出现在7:30分,做了一个长时间的谈话节目,期间在博客说了几句,太长的时间,结果相机有几台没电,谋杀了很多菲林,本次活动算是以老徐为主题的推广苹果3G的活动,搞得不错,期间几位第一次见徐的女同学都梦想成真,握手,拥抱,合影。估计今晚有几个人不能入睡了。早知道集中的时候准备点安眠药,这些女士不是会觉得我很细心。。。(躲在一边YY中。。。。)。
    总之本次活动基本完美。
昨夜太晚,今天补充两个感动的时刻
梳子篇:
   梳子是第一次见徐了在主持宣布找几位粉丝上台和老徐一起做iphone的一个运动软件示范的时候,她是冲上台的,示范就不多说了,因为有主持人介绍,只是因为老徐拿着麦克风,我们在台下就听到了梳子和老徐朦朦胧胧的对话。梳子:我很激动啊,不信你摸下我的手,很冷的。老徐拉着梳子的手:真是很冷啊!为什么这么冷?。我们在台下哦也替梳子高兴呢!下台后梳子激动的见人就抱,要大家沾点喜气,我也走过去想抱抱,梳子转身就跑了,哎,怎么我就不能抱一下呢!!!

玛瑙篇:
  在现场我是没注意到玛瑙的,因为这个小丫头是到处跑,相机电池都用完两台了,是活动结束后,我和玛瑙同车回广州,路上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吧,她是不停的打电话和短信向静盟外地的朋友汇报她的感觉,我是看着她这么兴奋也是替她高兴。
42
发表于 2009-11-24 08: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要开始好好工作啦。
41
发表于 2009-11-24 08:01 | 只看该作者
我那是兴奋的无厘头了。。。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6:47



小妮,啥时候能清醒过来啊。。。等着看PP呢。。。。。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3 23:53

继续恍忽中。。。。。
40
发表于 2009-11-23 23:53 | 只看该作者
[quote]
我那是兴奋的无厘头了。。。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6:47



小妮,啥时候能清醒过来啊。。。等着看PP呢。。。。。
39
发表于 2009-11-23 16:47 | 只看该作者
梳子太逗了。。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11-23 16:38

我那是兴奋的无厘头了。。。
38
发表于 2009-11-23 16:47 | 只看该作者
梳子是在把老徐的气味传达给每一个静盟的人
37
发表于 2009-11-23 16:38 | 只看该作者
分叔我来了。。。。
对不起啊,当时的我太激动了,冲下台真的是见人就抱。
可就是没想到抱你啊。后悔了,哈哈哈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08:28

梳子太逗了。。
36
发表于 2009-11-23 16:3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静盟的广东同志们,活动搞得真好!!
35
发表于 2009-11-23 10: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也有我的份,见到老徐牵到老徐拥抱一下老徐,哈哈今天又是不眠之夜........海量的高清照片  有想要的同学跟我说  说句实话,老徐比我想象中的更有魅力......
momo128 发表于 2009-11-22 01:58

55555555,我也要照片啊,邮箱:rainbow83107@gmail.com
34
发表于 2009-11-23 08:46 | 只看该作者
纠正分叔说的。梳子上台与老徐拥抱后问老徐:“冷不冷”,老徐说:“好冷,不信你摸我的手”,老徐去摸梳子的手,再摸我的手。嘿嘿。。。
33
发表于 2009-11-23 08:28 | 只看该作者
分叔我来了。。。。
对不起啊,当时的我太激动了,冲下台真的是见人就抱。
可就是没想到抱你啊。后悔了,哈哈哈哈
32
发表于 2009-11-23 02:13 | 只看该作者
等。等。等。。。。。。。。。。。。。。。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3 01:10

照片多到不行了!哈哈!别急!
31
发表于 2009-11-23 01:10 | 只看该作者
等。等。等。。。。。。。。。。。。。。。
30
发表于 2009-11-23 00:37 | 只看该作者
玛瑙其实一直在前面占据的好位置照相和录音呢!全程基本没动过!哈哈哈!
29
发表于 2009-11-22 22:32 | 只看该作者
去的同志都爽歪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2:2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