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25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所认识的老徐、就这么一普通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静盟论坛了冷清了不少、这让本来就冷的天气变得更冷。平时发帖的人也不多。
那么、今天我就把我所认识的老徐、给大家汇报下情况。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老徐、其实很普通、就北京一姑娘。那些老徐粉丝们、请不要过于激动。
很多人都把老徐定位偶像、何谓偶像、偶像就是做了我们想做的事而我们暂时无法做到的事就称之为偶像。
很久没有敲键盘打字、大家将就点看。


老徐2009年说的:静盟一家人。不离不弃。

我想都是因为我们有缘,才能因为老徐在一起; 这一切,都将有起点,而无终点。

喜欢你的真实,喜欢你的坦率,充满了生命的喜悦和美丽。才女,美女。演员,导演。这重要吗?重要的是认真努力生活着的你。所以真心的支持你! 同时 感动于老徐09年冬天那句、静盟一家人、不离不弃。


  我所认识的老徐酷爱自由,争辩精神很强。直言不讳,敢于进击,不怕挫折。缺少温柔。

  我所认识的老徐一个个性很强的北京姑娘。

  我所认识的老徐不愿充当家庭主妇的角色。


就这么一北京姑娘、大家以她为榜样、做一个享受生活的人吧。


如果想念可以似光的笔直拉成一条线,那么线的那头必然是你。----老徐。


          青竹。http://superamber0708.blogbus.com/






26
发表于 2009-11-23 21:39 | 只看该作者
蕾动我心!
25
发表于 2009-11-23 20: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牵一线似水年华!!!!!
24
发表于 2009-11-2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想念可以似光的笔直拉成一条红线,那么我希望红线的那头是你。----老徐。
23
发表于 2009-11-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普通才更显真实。本来就是一邻家女子,哈哈
22
发表于 2009-11-22 18:51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懂楼主想表达什么。
另外,楼主使用标点符号很有个性。
21
发表于 2009-11-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静盟老虎吗》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1 22:07


是的 我就是老虎  q上加着的
20
发表于 2009-11-22 09:38 | 只看该作者
LS的坏人

我就是让你羡慕
19
发表于 2009-11-22 01:09 | 只看该作者
打到婷儿.................
18
发表于 2009-11-22 01:04 | 只看该作者
老徐人很好~~说话很温柔~~~

老徐穿了很高的高跟鞋~~好高好高~~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07 | 只看该作者
熟了才觉得平凡  没见过当然想象她是多么美好  偶像?那倒没有  只是 看到她的脸 听到她说的话 她的态度 觉得舒服  坦诚
laohu1986wanhu 发表于 2009-11-21 11:07


你是静盟老虎吗》
16
发表于 2009-11-21 11:07 | 只看该作者
熟了才觉得平凡  没见过当然想象她是多么美好  偶像?那倒没有  只是 看到她的脸 听到她说的话 她的态度 觉得舒服  坦诚
15
发表于 2009-11-21 07:51 |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09-11-21 00:20 | 只看该作者
冻死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1:40 | 只看该作者
好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5:2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