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想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9-8-20 21:32
标题: 想你了……
又想你了,好多次无眠
    又想你了,在雷电交加的夜里

    多想你在我身旁
    困了,累了,倦了
    偷看你一眼
    心里美美的
    便有了力气和精神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8-21 01:42
想了 想了 想了 想了···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01:53
不能说女人都是毒药
但是爱情
不管对男对女
真的~~~~~~
哎~~~~~~~
是种考验
是个坎
我感觉比高考还难~~~~~~~~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01:57
真的
我发现王家卫
一直都是最明白也是最糊涂的人
爱情~~~~
哎~~~~~~~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8-21 08:54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8-21 10:11
我想老徐了....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11:01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5"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8-21 08:54


精辟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