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蜻蜓挺慶 纯属废话,只是不说闷的慌.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18:48
老陈这脸上台有才了 晨~ 发表于 2009-4-6 20:45
忙什么.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20:46
陈设,让我说你什么好,你太有创意啦。2" /> hazexu 发表于 2009-4-6 20:57
其实我还想说,很多人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可是我是一个冷漠的人,我不会腻着你,可是我的确在想着你,我的很多朋友,就算我不联系你们或者有点冷淡的态度,可是你们在我心里的确有着很高的地位,你们对我很重要。 ...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