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预见    时间: 2009-4-6 18:12
标题: .
本帖最后由 预见 于 2010-2-28 18:33 编辑

..........
作者: 文博    时间: 2009-4-6 18:18
OMG~我都不怎么明白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4-6 18:56
这。。。还真是。。。
作者: 文博    时间: 2009-4-6 19:55
2# 蜻蜓挺慶  
纯属废话,只是不说闷的慌.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18:48


我不闷,但是我无聊!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4-6 20:42
文艺青年一天可忙了
作者: 晨~    时间: 2009-4-6 20:45
老陈这脸上台有才了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4-6 20:48
老陈这脸上台有才了
晨~ 发表于 2009-4-6 20:45

有柴有柴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4-6 20:49
  忙什么.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20:46

忙着搞艺术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4-6 20:57
调整比重就欧了
作者: 雨薇    时间: 2009-4-6 20:57
陈设,让我说你什么好,你太有创意啦。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4-6 21:04
陈设,让我说你什么好,你太有创意啦。2" />
hazexu 发表于 2009-4-6 20:57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4-6 21:14
色色你不让我挂,反倒自己亲自上了...乖聪聪
作者: m_y    时间: 2009-4-6 22:32
我喜欢京味儿十足的普通话。我喜欢点上一壶茶在茶馆儿听评书。和旁人腻缝儿的叫好声。喜欢看着清瘦美美好的白领。在冬天也露着白花花的大腿。哒哒哒的高跟儿鞋敲着地砖去赶地铁。喜欢抱着故宫的某个柱子。想我能藏在这深宫之中不再出去该有多好。可是我不喜欢北京。一点儿都不。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9-4-7 12:51
其实我还想说,很多人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可是我是一个冷漠的人,我不会腻着你,可是我的确在想着你,我的很多朋友,就算我不联系你们或者有点冷淡的态度,可是你们在我心里的确有着很高的地位,你们对我很重要。 ...
呆子李 发表于 2009-4-6 21:32

是否你是个付出的多,得到的少呢,。
作者: 灵隐    时间: 2009-4-8 11:08
没看明白,楼主的话深奥啊
作者: 兔芘芭芭鲍    时间: 2009-4-8 17:03
这文字真的是太过熟悉了 熟悉得我……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8 20:49
写出了感觉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