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刷牙请闭眼 [打印本页]

作者: m_y    时间: 2009-3-14 23:26
标题: 刷牙请闭眼
从我的Basic Medical Biochemistry里面逃出来。现在首尔时间十二点整。

刷牙的时候又想起自己怪怪的小癖好。闭上眼睛刷牙。

靠在寝室的面池边。给自己一个舒服的支点。慢慢悠悠的拿着我的小牙刷蹭来蹭去。听到有人进进出出。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停下。观察这个奇怪的孩子。

这是个舒服的习惯。让刷牙变成第二个睡眠之外的享受。

独自在外的生活。两年之后忽然觉得有点倦倦的。不再胡乱的串门儿。不再呼朋引伴。弱弱的低调下来。Q也常开始隐身。

呵呵。闹腾了太久。忽然自己这样有些不习惯。专家说。应该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一度想找学心理的朋友聊聊天。可是过了几天闭关的日子。想想当时的紧张真是可爱的可笑。

看了朋友一篇博文。生活教我们享受寂寞。寂寞起来也蛮不赖。

不是不再出门。不是不再聊天。不是不再参与party。只是学会给自己一个安静的时间。

当生活给予了际遇。不说NO。寝室还是门庭若市。小姐妹串门聊天画指甲说八卦。来了就放下手里的书陪她们尽兴的脑一场。走了就翻开折住的书角。

戒掉了咖啡。定时睡觉。给自己一个不强制的固定时间表。当朋友邀约。亦可彻夜不眠不休。

买了强生的婴儿油。香香的。想起谁说我是固体香料。

寒假回家。妈妈第一句惊奇。你不是说二十号回来嘛。呵呵。我只是想神兵天降。给你个惊喜。
去年的一年。充斥着饥饿。我是个懒懒的家伙。想要减肥。只能用这个自虐法了。keke。自己是学食品营养的。知道虽然对身体不好。可是最有效。于是。身边所有的人。见证了我第一次坚定的做一件事儿的坚持。有人说是发生在身边的神话。
妈妈说。瘦了。真开心。
我喜欢你喜欢现在的我。我喜欢这个寒假你带我去买衣服。你喜欢的我统统穿的进去。我喜欢你跟你的朋友带着骄傲的责怪我减肥太辛苦。我喜欢你依旧笑着叫我加菲。

夜半的想家是不合适的。明早的刷牙还是会闭上眼睛的。







PS:有同样嗜好的请举手........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9-3-16 15:48
哈哈,我就有这个习惯,刷牙的时候闭着眼睛,真的很舒服的,等刷完呀,再醒来,真的有点清醒的感觉,迎接那新的一天,哦也!
作者: m_y    时间: 2009-3-23 23:50
标题: 回复 沙发 的帖子
Monkey2

小习惯在另一个人身上的重现是令人兴奋的神奇。

被喜欢是令人开心的鼓励。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3-24 13:50
生活的惬意,悠然自得.看着文字,画面在脑海呈现.真棒.这种生活.我也想要....
作者: 释帝    时间: 2009-3-26 12:45
同样闭眼,不过不会睡觉,会想些小事情之类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3-26 14:06
我在极其困的时候就会闭眼刷牙....其他时候我都是睁开眼睛D...
作者: [莫思穗]    时间: 2009-3-27 08:39
可以边刷牙边打呼噜吗??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9-3-27 10:39
原帖由 [莫思穗] 于 2009-3-27 08:39 发表
可以边刷牙边打呼噜吗??

你真是可爱啊,
作者: m_y    时间: 2009-3-29 19:20
原帖由 梳子 于 2009-3-24 14:50 发表
生活的惬意,悠然自得.看着文字,画面在脑海呈现.真棒.这种生活.我也想要....



生活就是你所希望和看到的样子。所以你的呢~?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