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观看《我爱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38.gif">air先生】 于 2002-11-5 19:41:48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观看《我爱你》

    在看遍了网上的众多评论之后,因工作只睡了4个小时的我,在工作的间隙中匆匆忍着饥饿,揣着40元钱,约了个朋友,便冲进了电影院感受这场期待已久的《我爱你》。
    看到第一个画面就被吓了一跳,静蕾和那男的离的太近了吧?但随后发生的更让我无语,只好默默的看着。第一次看到静蕾的那种极度失落的情绪、第一次看到静蕾那么近的与别人在一起,当静蕾的泪水从眼眶中流下来的那一刻,我的泪水也流了下来。。。。。。
    我没有看过王朔写的任何作品,但仅这一部电影足以让我认识他的风格,是那样贴近生活,但如果不是静蕾的演技与性格吸引的我,我会在30秒内冲出影院消失在大连夜晚的人群里,不因为什么,就因为这种风格的电影女主角的演技真的太重要,但就是因为静蕾,就是因为她,我才始终坐在那静静的看着。
    我不知道结婚后竟会发生那么多事,一个人会由那么好会变得那样冷淡,两个人开始的时候都会很简单,但,但结婚后的感觉都是这样的吗?那我永远也不想结婚。虽然我不像那个男主角的性格,但我却第一次产生了恐惧,这种恐惧感至始至终,仿佛一双无形的手,让我窒息。但我想,这却是真正的生活,像生活一样的生活,便第一次对生活有了这样直观的感觉和深刻的印象,仿佛是看着自己的演出、自己的故事。。。。。。
    当静蕾在商场里被他的话语激怒、当静蕾在家里被他气的哭泣、当静蕾穿着睡衣走在冷冷的花园里和当静蕾抱着他不让他走和他们离完婚走出办理处,我的心,很乱,真的。。。。。。
    也许不知道谁有那么一天也会有和她相同的感受,就像一只在大海上飞累的海鸥、就像一般漂了很久的小船,或许岛屿与港口都是不安全的吧,那还是继续飞、继续漂泊吧,最多只有寒风、最多只有巨浪、最多只有骤雨,当黑夜过去太阳重新升起,阳光重新照耀在脸上的那一刻我想一定很美,那么,一切都无所谓,无所谓。。。。。。
   
    希望静蕾在她的影片中有更出色的表演!祝福她!


Air in Dalian.
2002.11.5.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