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徐静蕾10月25日成都宣传部份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6-19 21:23
标题: [转帖]徐静蕾10月25日成都宣传部份照片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7.gif">大小姐女士】 于 2002-11-4 15:38:42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left]10月25日静蕾姐今年第三次来蓉,也是成都静盟第二次一起参加静蕾姐在蓉的宣传活动(第一次是8月份来好利来签书)这次来蓉虽然说有部份盟友因为学习和工作原因没有能参加.所以这次活动只有我大小姐,情书,小草,静琳物语,文慧(只参加了影迷见面会)参加首先我们参加了《我爱你》新闻发布会。而且静蕾姐在进场前和我们每个人合了影,媒体见面会结束后,我们自由活动,我和情书又在华协影院休息室和静蕾姐邂逅,又一次合影留言。晚上我们五人参加了太平洋影迷见面会,我们坐在第一排(只能工作人员才能坐第一排哦:)电影结束静蕾姐进入现场,我们拉起横幅,静蕾姐看到后点头微笑,向我们挥手,我们一一上台献花给静蕾姐。这次可以说我们十分的顺利和幸运,我们照了三卷之多的照片,可以说是精彩多多欢乐多多,我也得到了大家的表扬,说比上一次在好利来照的好:)但是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一直托到现在才上传,结果发现前两天扫的照片,被删去一部份,所以今天只能上传一部份。下次有机会再上传。在此感谢小草同志帮助扫照片!还有很多精彩的照片能不能上传,就看小草姐了:)

微笑面对媒体,媒体见面会在太平洋影院150人的放影厅举行的

为了强到很好的位置照出很好的照片,我可是跪在静蕾姐面前照相

静蕾姐说第三本写真集原定是10月进行拍摄但因为种种原因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静蕾正在看我送给她8月份她来成都签书时我照的相片

看了照片后面的祝福静蕾姐笑开了花。记者问她可不可以说说后面写什么?静蕾姐说“她只是写了一些祝福的话,祝我身体健康 一帆风顺,我没有笑照片,在笑其它事。”静蕾姐在回答记者的时候一直看着我,我总感觉好像和我有关。可能是笑我的网名吧

静蕾姐给记者看我送给她的照片

正在接受采访

有一个记者为了让静蕾看他的镜头说“徐静蕾看这边,这边有帅哥”



这三张照片是参加完媒体见面会在停车场应记者的要求照几张封面照我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照下这三张最满意的照片

在华协休息室和静蕾姐邂逅合影,合影的时候情书本打算坐在我旁边,但是她看到静蕾姐让她位置示意让自己坐在她的身边,情书可能是有点紧张过去的时候差一点拌到扑在静蕾姐身上,我和静蕾姐都吓了一跳。

晚上太平洋影迷见面会,静蕾姐进场时我们静盟的全部坐在第一排举起静盟的横幅静蕾姐看到后点头微笑

静琳物语上台送上自己制作的徐静蕾8月25日成都之行照片集。还有一条石头记的项链并亲手为静蕾姐带上,当拿出项链的时候,请注意主持人的表情。

活动结束五位成员拉着横幅合影留恋。横幅上已经有两个静蕾姐的签名我们打算静蕾姐来一次成都就让她签一个。。。。还有部份精彩的照片如果有机会一定传上来给大家分享PS:感谢小草同志帮助扫照片。[/left]</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