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7.gif">大小姐女士】 于 2002-11-4 15:38:42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left]10月25日静蕾姐今年第三次来蓉,也是成都静盟第二次一起参加静蕾姐在蓉的宣传活动(第一次是8月份来好利来签书)这次来蓉虽然说有部份盟友因为学习和工作原因没有能参加.所以这次活动只有我大小姐,情书,小草,静琳物语,文慧(只参加了影迷见面会)参加首先我们参加了《我爱你》新闻发布会。而且静蕾姐在进场前和我们每个人合了影,媒体见面会结束后,我们自由活动,我和情书又在华协影院休息室和静蕾姐邂逅,又一次合影留言。晚上我们五人参加了太平洋影迷见面会,我们坐在第一排(只能工作人员才能坐第一排哦:)电影结束静蕾姐进入现场,我们拉起横幅,静蕾姐看到后点头微笑,向我们挥手,我们一一上台献花给静蕾姐。这次可以说我们十分的顺利和幸运,我们照了三卷之多的照片,可以说是精彩多多欢乐多多,我也得到了大家的表扬,说比上一次在好利来照的好:)但是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一直托到现在才上传,结果发现前两天扫的照片,被删去一部份,所以今天只能上传一部份。下次有机会再上传。在此感谢小草同志帮助扫照片!还有很多精彩的照片能不能上传,就看小草姐了:)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