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我爱你》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6-19 20:49
标题: [转帖]《我爱你》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2.gif">yan女士】 于 2002-10-29 18:14:12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 </P>
<>这是我在华星4厅看的第一部电影。
影片的摄影很随意,甚至让人感觉有点糙,但我想这或许是真实生活的一个反映,我也很难想象杜小桔和王义两个人在诗意的画面里吵架,那就有点无厘头了。
这个故事确实没什么好看的,吵啊,吵啊,吵啊。你一会会认为小桔就是神经病,一会发现王义真他妈的过分,但逐渐一切都被淡忘了,很多人看到银幕上的人变成了自己,比如我。
影片开头身体落到干涸的泳池上的声音,让我的神经第一次绷紧,甚至有些抓狂,我是该怨武啦啦太求真实还是华星的环音系统太过完美,我几乎要吐了。
杜小桔那是爱情吗?至少到影片结尾我想是。
谁愿意经历这样一份爱情?至少到影片结尾我不想,但却逃不过。
王义说的每句话,好像我都说过,该死的,我以为我都忘记了。
影行说这片暴烂,我举双手赞成,前提是我年轻10岁。
“你是我从小就像要的那个人吗?”
“不是。。。”
——或许下次再有人问我,我应该至少比王义回答的要委婉
“去看看《我爱你》吧,生活并不都是美好的结局。这你我都知道。”
走出影院,我发了条短信。
或许有一天,我的脸上也会在阳光下露出小桔在片尾处那样恬然的笑。
这样的电影花40块,你愿意去看吗?

fours616 </P>
< > </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