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28岁的单车路程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6-19 02:22
标题: [转帖]28岁的单车路程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25.gif">羊朵女士】 于 2002-10-15 23:18:54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第一次开始单车岁月,是在9年前。今年,我买了一辆新车,开始了我的第二次单车旅程。

   从朝阳公园到百万庄,熟悉北京的人大概都知道这段路程。经长虹桥、走三里屯、工体、过东四十条、上平安大道,然后一直向西…… 这段路不算短,好在----有音乐陪伴、有老徐的影子陪伴。
   没有朋友在身边,感到忧伤。我一无所有。想念远方的朋友,想念在同一座城市却久未谋面的朋友,想念只有一两面之交却能真心待人的朋友… 当然,还有静盟。
   想要超脱一切。但感觉到的只有无助。想去漂泊,走得远远的……
   28岁,开始一段单车路程,而下一段,还不知道方向,也许,还会更远。
   ......
   28岁,还可以有幻想吗?
</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4-6-19 09:16
<>伤感的季节,上演着伤感的故事,时间在不断的改变,朋友也随着时间而改变,当初的誓言早已不在,而我们是否能依然不变...</P><>孤独的自己也只有幻想能引以陪伴...没有了幻想,我们还能剩下什么?</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