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这些话,也是我想对全体静盟成员说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01: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6.gif">grace女士】 于 2002-10-6 1:56:17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以下的内容,原本是我回给没没momo的贴子。但实际上,也是我想对全体静盟的成员所说的。


没没mom
  你和我的感受完全一样!静蕾——绝不是个肤浅的女孩子。她的内涵非常丰厚!而且,就象你所说的那样——她总是会给人一种向上的感觉。
  不知是怎么回事,也许,她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吧。她给我的感觉和别的影星不一样——名利对她而言,好象只是第二位。在我看来,声名远扬对于她来说,更多的是意味着自己的努力被实实在在地认可。她不是那种为了名利而追逐名利的人。她首先想做的,是实实在在地干一番事业。
  她的无畏、坦荡、直白也是令人拍案叫绝的——当有无聊记者想在她个人感情问题上作文章时,她当即翻脸!要我说——翻得好!!!许多职业道德沦丧、人品低下的记者,为了自己的稿费、为了取悦、迎合劣等品味的读者或观众的喜好,投入大量无聊的精力在影星们的花边儿新闻上做手脚——无耻!!而许多影星对这些“人渣记者”也是心有所忌,怕引起反面宣传而只得笑在面,恼在心……静蕾则不是这样世故的人。她笑——笑得畅然;怒——怒得豪致!无需委曲自心,屈从记者——不高兴就是不高兴——你奈我何?!(任那些记者怎样去写都行,反正我们静盟的成员是没人会信那些鬼话的!:))要我说,那次的采访,其实是那些无聊的记者占了天大的便宜——因为就算是学不会,也总算是亲眼得见,什么叫做——“真性情”了!
  这就是静蕾。:)
  真的觉得静蕾是一本书——是一本任何一个聪明人都应该去仔细研读的书;是一本任你敛尽世间财富也换不来的书!这本书的底蕴是无穷的!她给你的启迪太多、给你的昭示太多、给你美好的体味太多、给你增添面对生活的信心、勇气和力量太多。。。。。
  我的朋友见我如此喜爱静蕾,常常取笑我,但是没办法——可能,喜爱美好也是人的一种本能吧。(我可是人哪!!!:))
  我也是真心地希望静盟里的朋友们不只是喜欢静蕾的清纯可人,而更应该从她做人的风格、原则、品质中去借鉴、汲取养分,并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和静蕾一样,不断地向上、向上……直到有一天,或许网上会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静盟无弱者!”想想看:那时的静盟,又会是怎样的一个静盟?!
  你说呢?:)</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4:5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