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回忆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6-13 04:27
标题:
[转帖]回忆
【阿骏先生】 于 2002-8-18 20:04:33 加贴在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这篇文章呼应没没momo的那篇
***********
回忆起两年前
回忆起两年前的9月的我只是在香港亚视的《世纪之战》讨论版出没,
忽然有一个说是静盟的女孩子接触我。
然后就是电邮联系,静盟论坛上发帖回帖,还有之后在QQ上聊,也有在聊天室聊。
感觉就是她很热情,积极,很有心的帮忙建设静盟。
至少在论坛上她的贡献实在让我欣赏,思维让人信服。
两年那么快过去了,她也要暂时离国了。
就好象当天向她说的,祝愿她学业有成!
***********
回忆起两年前
回忆起两年前静盟刚刚成立的时候人不算太多,
我就认识几个盟友,都谈得很投契,
好象静盟的环境就让我们培养出的不只是一种支持的动力,
而且有理性的思维,温情的友谊。
很可能大家大部分都是学生,友谊是特别的纯。
01年,聚会了。
02年,又聚会了。但我自己也有点伤感。
什么时候再见?2008年?信心倒是有的。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时打趣说,2008年,不知道到时候大家是什么样呢?
可能已经有小孩吧。不会吗?2008年,大部分的盟友都至少26,27岁了,连我自己都28岁了,说不定应该结婚了吧。
到时候,如果真的有聚会,应该是很有趣的!
突然想起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毕业后就各有各的发展。有笑,有泪。
想象到我们以后也应该是这样的。
两年那么快过去了。
祝愿大家学业事业也有进步,2008年再回看,自己是活得那么好。
作者:
小芳
时间:
2004-6-17 18:52
哦,2008年的我已经是24岁的大姑娘了,呵呵,到时不知会怎么样!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