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77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啊~原谅我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神啊!请原谅我吧!原谅我没有第一时间来到静盟写下我22日那天的感受,家里不能上网,单位这两天的工作又太忙……虽然听起来是借口,但请原谅!毕竟是静盟给了我一个与老徐近距离亲密接触的机会——上台鲜花,星姐告诉我时,我还晕头转向的极度兴奋了半天,可是真的上了台、站在老徐旁边、被老徐轻搂腰间,整个人都木了,就剩下一脸的傻笑。


神啊!请原谅我一时激动、不知所措吧!我站在台上,犹豫着要不要握个手?或者拥抱一下?犹豫间,伸出了手,却没有抱过去(再次忏悔10分钟!为什么没抱呢?哪怕是轻轻的一抱也好啊! )老徐的手是凉的,站在她身边时能感受到她智慧的磁场,是的!第一次有一种这样的感觉:曾经的老徐突然长大了,是一个睿智而精明的女人了!难道不是吗?是是非非的娱乐圈,一个女人能够这样事业有成,真是不易,这绝不是一个普通女人能做到的,身边的石头美女说她越来越佩服、欣赏老徐了!恩!没错!我也是!!!


神啊!请再原谅我!没能参加活动结束后的腐败,但是能够有幸又认识了很多盟友,真的是无比的高兴,流水花的装袋作业,大家配合的默契!看到集体大合影,心里也美滋滋的!齐刷刷的一排人,齐刷刷的举起灯牌,一想到这个画面,就很激动!


神啊!如果可以,请让她记得我,原谅我的贪心,谁让我是静迷呢……嘿嘿~  
24
发表于 2008-1-1 00:43 | 只看该作者
幸福啊!!
下次见面,咱俩一定得握个手啊!
23
发表于 2007-12-31 16:3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来支持你一下!~
22
发表于 2007-12-31 13:03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原谅你了
21
发表于 2007-12-31 1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陈晨 于 2007-12-31 10:03 发表
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佩服你。真的后悔,没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才是一大损失!!!

想当年老徐到无锡新华书店签售,那天一大早,我头痛欲裂,卧床不起,没能到现场,那才后悔一辈子,想想看,老徐能来几次无锡。不过后来,还是有位朋友送了一张照片给我,聊慰我心。
这张照片已发过,请阅: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31335&extra=&highlight=&page=2(18楼)。
20
发表于 2007-12-31 10:03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佩服你。真的后悔,没能多参加类似的活动才是一大损失!!!
19
发表于 2007-12-29 20:21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不抱.
哎.我要献花
18
发表于 2007-12-28 18:51 | 只看该作者
没发照片啊
17
发表于 2007-12-28 17:4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想想,激动一下,就当是现实吧
16
发表于 2007-12-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心中有,相伴到永久
15
发表于 2007-12-26 10:33 | 只看该作者
神可以原谅你,恐怕你自己的心原谅不了啊...错过太多了.
14
发表于 2007-12-26 05:04 | 只看该作者
神啊,可怜可怜我们这些不在北京的同志们,给个机会吧
13
发表于 2007-12-26 00: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和老徐只是对视了那么一眼
没机会和她握手
不过我相信
只要在北京
只要在静盟
总会有机会的!
12
发表于 2007-12-26 00: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jyfly 于 2007-12-25 10:47 发表


哈哈~好啊~没问题,不过说到福气,长虹比我还有福呢,嘿嘿6" /> 他是276,我是2773" />

TNND,我272
11
发表于 2007-12-25 23:54 | 只看该作者
我上去都忘记握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3:1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