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73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徐静蕾北京影迷会踢出的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能让我重新进去吗?不过那里没什么劲。不让说话,公开聊就踢。
18
发表于 2007-12-27 19: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好多群。。。。。
17
发表于 2007-12-27 16:11 | 只看该作者
北京影迷会?在那里啊?能加入吗?
16
发表于 2007-12-23 15:0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有30多个群,我基本上从来不说话
15
发表于 2007-12-20 16:5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还来发贴子,不是找骂吗?
嘿嘿.
觉得没意思,又还想进.真矛盾啊.
14
发表于 2007-12-16 1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陈晨 于 2007-12-15 18:01 发表
谁知道江苏有吗 /?我还不知道多少呢?

我是的,无锡的.
13
发表于 2007-12-16 08:5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因为你一个人,打扰到那么多人。。。

心情不好可以写点东发泄,但要找对地方
12
发表于 2007-12-16 02:22 | 只看该作者
为大家着想一下,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11
发表于 2007-12-15 2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12-15 10:51 发表
广东群还老有人发广告,踢!踢!踢!3" /> 3" />
还好,北京好像没有发广告的~
10
发表于 2007-12-15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密西西比 于 2007-12-14 16:27 发表
有人能让我重新进去吗?不过那里没什么劲。不让说话,公开聊就踢。
哎,我要是管理员,我第一天就把你踢了~
那天可烦死我了~
9
发表于 2007-12-15 20: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陈晨 于 2007-12-15 18:01 发表
谁知道江苏有吗 /?我还不知道多少呢?


参考一下这个帖子,找几个在一个地区的静迷!!!
http://bbs.xujinglei.org/thread-22765-1-1.html
8
发表于 2007-12-15 18:01 | 只看该作者
谁知道江苏有吗 /?我还不知道多少呢?
7
发表于 2007-12-15 15:44 | 只看该作者
老兄,是静迷就不要怕踢.
6
发表于 2007-12-15 15:16 | 只看该作者
你看起来不象30多的,一点也不沉稳~~~~
你的行为很异常
5
发表于 2007-12-15 10:51 | 只看该作者
广东群还老有人发广告,踢!踢!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7:0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