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994|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对静盟说的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4 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高兴能加入静盟,

很幸运能和静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去看首映,

很兴奋能第一次看见静盟的老大,星姐,还有一群兄弟姐妹,

很满足能第一次看见漂亮的老徐。

在这个温暖了集体中,我希望能更多更好的参与其中。

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哦。

发几张上次和静盟一起去首映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8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21: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18 17:05 发表

Monkey9 大包子出卖我



KINA,不要哭~~呵呵~
57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21: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花蕾静姿 于 2007-12-19 12:14 发表
不开心了~~5555
嘿嘿



我也不开心拉,不能和你一起看老徐拉~~
就是要考英语~~不高兴拉~~
5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2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标标 于 2007-12-18 22:41 发表

小艾的也看过了2" />


很经典哦~呵呵~
5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晴欣萧萧 于 2007-12-18 16:43 发表
2" /> 啥时候来重庆呢?



很期待吧~~呵呵~不过应该不会~
54
发表于 2007-12-19 12: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标标 于 2007-12-18 22:41 发表

小艾的也看过了2" />
不开心了~~5555
嘿嘿
53
发表于 2007-12-18 22: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花蕾静姿 于 2007-12-18 22:37 发表
干什么 干什么~
你这个坏女人~1" />

小艾的也看过了
52
发表于 2007-12-1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18 17:27 发表


1" /> ...呦,够神秘的啊
嘿嘿
干什么 干什么~
你这个坏女人~
51
发表于 2007-12-1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18 17:05 发表

Monkey9 大包子出卖我
你俩可以吵架阿~
我又可以看好戏了~
哈哈~~
50
发表于 2007-12-18 17: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花蕾静姿 于 2007-12-15 23:20 发表
不开心~我喜欢装神秘~


...呦,够神秘的啊
嘿嘿
49
发表于 2007-12-18 17: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标标 于 2007-12-14 21:46 发表
哪个是KINA啊,哈哈

Monkey9 大包子出卖我
48
发表于 2007-12-18 16:43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来重庆呢?
47
发表于 2007-12-15 23: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llie-liang 于 2007-12-15 23:34 发表


那你的头像还是你的照片哦~哈哈~0" />
这张能看到啥啊~
46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23: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花蕾静姿 于 2007-12-15 23:20 发表
不开心~我喜欢装神秘~


那你的头像还是你的照片哦~哈哈~
45
发表于 2007-12-15 2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llie-liang 于 2007-12-15 23:10 发表



让大家认识一下你,你应该高兴的哈~呵呵~乖~0" />
不开心~我喜欢装神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0:33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