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6-25 13:43 发表 你这么天才的人还不知道考前班是什么啊???????? 学艺术的考生都会在高三那一年花钱在外面跟班学习专业。。。。 当年老徐肯定也在考前班待过。。。。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22 03:13 发表 考前班是什么??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6-21 14:53 发表 我还是在考前班看的呢~~~~~~ 当然,也没看懂!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6-21 13:20 发表 强,我根本一点也看不懂,后来都睡着了...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6-21 00:01 发表 哈哈,咱俩这朕当的还真是厉害呢!都是最爱,电影最爱,有才!BOBO7 以后叫你朕姐姐啦!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20 21:35 发表 朕要跟你再握一次小手 是最爱,是电影里的最爱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6-19 15:20 发表 除了,就最喜欢了,刚出电影院时那种不能名状的感觉现在仍非常清晰~ 虽然还不知道究竟怎样的爱情可以让一个女子可以以一生作为交换,但好喜欢这样默默付出的爱情,没有华丽的过程,却足以温暖~ 我是凡人,做不到这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4:0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