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原帖由 蕾妮子 于 2007-6-1 09:26 发表 相当的难 谁能这样,真是太伟大了,人还是不要碰感情的好,只要有亲情和友情就最好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0" />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6-2 20:35 发表 要找一个爱自己的结婚~~~~~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3 01:42 发表 是!你说得对!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3 03:55 发表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对方也爱自己的太难,所以人往往自私的选择爱自己的!
原帖由 hanzhi 于 2007-6-3 06:24 发表 突然发觉你是高手,哦哈哈BOBO6 BOBO6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3 22:11 发表 自己爱的得不到,那就找个爱自己的凑合!! 这叫;万般无奈! 不是自私。 一个都不要吗?没爱不如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