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守候 [打印本页]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7 22:46
标题: 守候
这是我守候静蕾的第八个年头。
八年,不算太久,尤其对于一份感情。
初见静蕾的时候,我在初一,什么都不懂的阶段。
那个温柔的阿得占据了一个12岁的小孩子的心。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有一句话:唯有孩子,才可以把一份感情一直藏在心中。
我就是如此,用一颗孩子最纯真的心去珍藏了我认定的时间最美好的女子的形象,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但不久之后,我就知道了。我把它和那份感情一起,深深埋在心底。
再次见到静蕾,是在龙堂,我依旧是个孩子。就在丁敏随意的一个转头中,我的心唤出了她的名字。一瞬间,幸福感填满了我幼稚的心。那种感觉,我从那之后再没有过。那种感情,也没再有过。
之后,是一直的等待,初中,高中,大学。为任何一个有关她的消息兴奋,为任何一次见到她的面容激动。面对她的时候,我永远都是孩子,永远是那个被她的美丽震动的12岁的孩子。
孩子的爱,总是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等,静静地期盼,静静地仰望。
我还是那个孩子,所以我还会等下去,静静地,永远地,毫无要求地等下去。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7-5-28 00:18
共同的成长是我们这群人与老徐之间不变的主题。

你的文字跟你的名字一样,诗意。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8 01:47
八年的感情,对很多人来说也许不能理解,但这是我们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日子!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7-5-28 10:26
我也守侯了八年了,这是青春的记忆,不管何时回味都是美好的,都是值得的。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5-28 10:30
也是一个人人生中最美好的八年了........[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28 11:59
八年,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是多么地坚固,老徐让我们这批人度过了人生中最最美好的青春时期,我想坚守也是一份很美好的东西.谢谢楼主!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7-5-28 16:10

时间过的真快,我也有八年多了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7-5-28 19:20
楼主写的好真诚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也已经守候七年了!!!!
作者: NHB    时间: 2007-5-28 23:39
呵呵,真不敢想象,楼主那么小的时候就开始追星了,比我强NNNN倍了哈哈
写的很美,以后多出精品:)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8 23:55
多些大家的支持~~~~没想到原来大家对蕾姐的感情都那么久了~~~~~~看来蕾姐的确是能够让人一直守候的人~~~~~呵呵~~~让我们一起守候把,为我们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和感情~~~~~`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5-29 00:36
呵呵,我也是初中开始喜欢她的,是因为《新言情时代》,这种感觉是一种延续,从过去,到现在,再到将来------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5-29 01:01
守候的幸福只有我们知道。
这是快乐、幸福与感动同在的守候。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9 10:05
很吃惊的发现,原来大家的感觉竟是如此的一致~~~~~`
作者: luo    时间: 2007-5-29 11:46
8年了,和我差不多一样。。
这份感情已经深深埋在心里了。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29 19:02
从初中2年级~到现在已经12年了~呵呵真快~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7-5-29 20:25
原帖由 大连年轻民工 于 2007-5-29 19:02 发表
从初中2年级~到现在已经12年了~呵呵真快~

同志,你不是从1995年就开始......?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7-5-29 21:02
西西,朕也有8年啦!哦耶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29 21:27
大家能一如继往地喜欢老徐,想念是那份淡淡的感觉,一份执着吸引着我们. 老徐,你真的越来越有味道了!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29 21:28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5-29 21:02 发表
西西,朕也有8年啦!哦耶

~~~~~~~~~~天啊,安之小朋友你知道朕的意思吗!不用吧!你想成为武则天啊!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7-5-29 22:07
从去年的3月开始,这个感情应该不以时间的长短为衡量吧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7-5-29 22:26
静蕾是谁???WHO???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9 23:37
BOBO8 我相信ls的签名~~~~~~这次也一样~~~~~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5-29 23:43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5-29 21:02 发表
西西,朕也有8年啦!哦耶

朕也喜欢这样称呼自己,看来得握爪了!
作者: NHB    时间: 2007-5-29 23:47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5-29 23:43 发表

朕也喜欢这样称呼自己,看来得握爪了!


两小朋友!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30 00:03
我们论坛的人都很可爱~~~~~~`呵呵~~~~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30 01:43
这么多朕!都想当女强银!BOBO3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5-30 16:25
应该是"哀家"......才对!
谁能超越老武啊~~~~~~
当皇帝的妃子才有谱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30 16:28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5-29 23:43 发表

朕也喜欢这样称呼自己,看来得握爪了!

2位皇太后.....BOBO3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7-5-30 17:46
等着等着


就奔了三十了

BOBO6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30 19:52
原帖由 郑了了 于 2007-5-29 22:26 发表
静蕾是谁???WHO???

了了,你不要告诉我你不认识她啊!还WHO,打S你都会!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30 19:53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5-30 01:43 发表
这么多朕!都想当女强银!BOBO3

嗨 ,这是因为我们的武前辈,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女强银,哈哈.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30 20:37
原帖由 咖啡 于 2007-5-30 19:52 发表

了了,你不要告诉我你不认识她啊!还WHO,打S你都会!

那孩子是有点激动~
作者: hanzhi    时间: 2007-5-30 22:13
呵呵,楼主的名字很有诗意哦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30 23:00
小小的脸红一个~~~~~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31 01:33
原帖由 咖啡 于 2007-5-30 19:53 发表

嗨 ,这是因为我们的武前辈,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女强银,哈哈.

给中国弄个女主席吧!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 01:15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5-31 01:33 发表

给中国弄个女主席吧!

基本常识是中国的主席不如书记!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 03:40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1 01:15 发表

基本常识是中国的主席不如书记!

那就来个女书记吧!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1 09:06
女班主任倒是挺多的~~~~~~``
我们副校长也就女的~~~~~~~~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6-1 11:07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5-31 01:33 发表

给中国弄个女主席吧!

我看难!中国千年传统啊,武则天那么好当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6-1 15:28
所有的小学和初中高中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就是有个40多岁的变态女性教导主任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2 01:32
原帖由 思念 于 2007-6-1 15:28 发表
所有的小学和初中高中都有个共同特点就是就是有个40多岁的变态女性教导主任

同感!!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2 01:32
原帖由 咖啡 于 2007-6-1 11:07 发表

我看难!中国千年传统啊,武则天那么好当啊.

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 八一    时间: 2007-6-2 07:59
“唯有孩子,才可以把一份感情一直藏在心中。”……

八年;转眼的时间。
在这里收获成长和快乐,真的是这样。
谢谢楼主,让大家重温这点点滴滴!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7-6-2 13:54
1937年~1945年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7-6-2 19:43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5-29 23:43 发表

朕也喜欢这样称呼自己,看来得握爪了!





握爪握爪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2 22:07
原帖由 安之 于 2007-6-2 19:43 发表





握爪握爪

共同进步,朝着目标哈哈
作者: hanzhi    时间: 2007-6-3 06:32
原帖由 踩点精英 于 2007-6-2 13:54 发表
1937年~1945年


哈哈,此八年非彼八年,哦哈哈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6-3 21:21
原帖由 踩点精英 于 2007-6-2 13:54 发表
1937年~1945年



兄弟,你抗战阿?BOBO9
作者: NHB    时间: 2007-6-4 18:25
原帖由 云初 于 2007-6-3 21:21 发表



兄弟,你抗战阿?BOBO9


哈哈,他抗战,你追徐。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7-6-4 20:46
1937年啊~拉呀嘛拉大栓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