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11 00:17
标题:
[原创]一路上有你们,真好
<div>刚给流星发过短消息,请她把我订会服的详细资料转发给大枣,因为我一直没有伊妹儿,流星还曾经开玩笑说:这个时代还有没有伊妹儿的人?呵呵,也许我就是那个人吧</div><div> </div><div>曾经也申请过几个地址,最终不是因为使用率不高就是忘记密码而放弃了,现在的时代已经数字化了,和远方的朋友维系的纽带是那十几个数字,同未曾谋面的网友联系的方式不是QQ就是MSN,还有亲爱的家人不过就是定期打个电话报平安,前段时间莫名的怀念起和高中好友通信的大学时代了,那精心准备的带着香味的信纸,美丽的书签,和着自己浓浓的思念和牵挂出发了,然后就是略带甜蜜的等待,飞鸿而来的是惊喜也是激动,那时的很多信笺我依然保留着,前些日子给已在深圳工作的好朋友写了信,那种滋味与用手机写信息的感觉完全不同,也许这就是在数字化的今天邮政系统依然存在的原因吧<img src="http://blog.sina.com.cn/images/face/039.gif" alt=""/></div><div> </div><div>其实一直想问论坛里的朋友一个问题:对于会服大家采取什么态度,是收藏是穿着还是其他的什么,一直以来我就不是一个追星族,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和大家相遇,然后就是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劲头,有时都会被自己给惊着了,这是都快三十而立的我么?后来转念一想释然,这是一个年轻的团队,一群年轻的朋友,拥有年轻的心态,感谢<font color="#0000ff">老徐</font>,感谢<font color="#0000ff">静盟,</font><font color="#000000">让我结识了这么多的朋友,我会一直关注<font color="#0000ff">老徐</font>,祝福<font color="#0000ff">静盟</font><img src="http://blog.sina.com.cn/images/face/027.gif" alt=""/></font></div><div> </div><div>一路上有你们,真好<img src="http://blog.sina.com.cn/images/face/030.gif" alt=""/></div>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11 01:13
<p>这个题目取得好!</p><p>我们这里几乎是没有活动的,盟服于我而言目前只能是收藏了!</p><p>我寄希望于有一天能跟着大部队,穿上盟服一起活动!</p>
作者:
SSZ
时间:
2006-12-11 02:02
<p>怀旧的人?</p><p>夏天平时就穿着会服~~</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1 04: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SZ</i>在2006-12-10 18:02:00的发言:</b><p>夏天平时就穿着会服~~</p>
</div><p>夏天肯定可以穿的,而且还可以到处宣传.我想就算以后不能穿了,也可以永远保留在那里,作为一种留恋.对静盟的留恋,挺好的,也很有意义.</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1 04: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0 17:13:00的发言:</b><br/><p>这个题目取得好!</p><p>我们这里几乎是没有活动的,盟服于我而言目前只能是收藏了!</p><p>我寄希望于有一天能跟着大部队,穿上盟服一起活动!</p></div><p></p>机会靠自己争取与创造啦.哈哈~~~~~~~~期待和小A一起出现在大部队的活动中哦!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1 05:09
<p>看见这个标题,一下子想到陈小春那首《人情味》了,腐败K歌的时候,大伙儿还说可以作为腐败团的团歌,现在看放在这里也很贴切:</p><p>一步一步走进陌生的街头<br/>一草一木尽是新鲜的脸孔<br/>每一个笑容都好像在对我招手<br/>到底这是哪里好似梦中仙境</p><p>每双眼睛都是这样的温馨<br/>每付双手也都伸出了热情<br/>不管我究竟从哪里啊来到这里<br/>一切风尘仆仆全都不必在意</p><p>熟悉的人情味贴心的人情味飘香在空气<br/>弟兄的好照应姐妹的好手艺都教我惊奇<br/>虽然初到贵宝地有一些担心<br/>直到认识你莫名的欢欣仍在我的心底</p><p>熟悉的人情味贴心的人情味飘香在空气<br/>每一份加油声每一个鼓励声我不会忘记<br/>纵然飘洋千万里离乡又背景也会有伤心<br/><font color="#ff0000"><strong>但是有你们我就不孤寂<br/>我真的好感激<br/></strong></font></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11 05:38
<p>星姐一直很想问个问题,你别生气啊!</p><p>你-----你-----你-----的脑子是怎么构造的呀?[em15]</p><p>你怎么什么词都记得那么清楚呀?而且还能运用自如?</p><p>偶佩----------------服----------------了----------------------你!</p><p>I FU LE U!</p><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0 21:38:10编辑过]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11 05: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2-10 20:19:00的发言:</b><br/><p></p>机会靠自己争取与创造啦.哈哈~~~~~~~~期待和小A一起出现在大部队的活动中哦!</div><p>呵呵,知道啦,</p><p>期待这一天的到来,</p><p>可以奇怪,看着你的贴我脑子里出现的是游行的画面——难道是我用的“大部队”惹得祸?</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1 05: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0 21:38:00的发言:</b><br/><p>星姐一直很想问个问题,你别生气啊!</p><p>你-----你-----你-----的脑子是怎么构造的呀?[em15]</p><p>你怎么什么词都记得那么清楚呀?而且还能运用自如?</p><p>偶佩----------------服----------------了----------------------你!</p><p>I FU LE U!</p><p></p><br/></div><p> </p><p>我哪里有什么都记得住的,忘的东西多了,只是跟感性相关的就容易共鸣,再说这也不是我记的啊,歌词是我复制的……[em04][em01]</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11 06: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10 21:55:00的发言:</b><br/><p> </p><p>我哪里有什么都记得住的,忘的东西多了,只是跟感性相关的就容易共鸣,再说这也不是我记的啊,歌词是我复制的……[em04][em01]</p></div><p></p><p>呵呵,是句好歌词,标题也取得好,</p><p>一路有你们真好!想起阿慕的一句话:“<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0000ff" size="3"> 期望静蕾、静迷、静盟,一路同行,一个都不能少</font>”</p>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12-11 07:24
<p>是这件黑色的话我想到时会经常穿的,一是款式喜欢,二是觉得可以顺便作个小宣传.以前觉得穿上它走在大街上会不好意思,现在觉得没什么了。可能心与静盟已经连为一体.说我是疯狂追星族我也没意见.我做我喜欢做的事.一直在做着.</p><p>来这里的新老朋友时刻都被盟友间的情谊打动着.此刻觉得很温暖~~~</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1 17: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0 21:40:00的发言:</b><br/><p>可以奇怪,看着你的贴我脑子里出现的是游行的画面——难道是我用的“大部队”惹得祸?</p></div><p>哈哈,是不是想起了<来信>中的场景啊!就要有那种感觉!</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1 17: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6-12-10 23:24:00的发言:</b><br/><p>是这件黑色的话我想到时会经常穿的,一是款式喜欢,二是觉得可以顺便作个小宣传.以前觉得穿上它走在大街上会不好意思,现在觉得没什么了。可能心与静盟已经连为一体.说我是疯狂追星族我也没意见.我做我喜欢做的事.一直在做着.</p><p>来这里的新老朋友时刻都被盟友间的情谊打动着.此刻觉得很温暖~~~</p></div><p></p>是啊!我现在都想着为什么现在不是夏天,否则一拿到肯定就秀起来了![em04]
作者:
王昌龄
时间:
2006-12-11 18:55
当然是穿了. 所以小刘, 穿得合身舒适很重要. 不光是活动时穿, 平时也穿. 我们平时所穿的T-SHIRT, 半数以上是各个单位组织活动时发的. <br/>其实我们应该有不同的会服, 厚的薄的, 长袖短袖. 那不是纪念品, 而是一种象征, 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br/>老徐签过名的才是纪念品, 那个得收藏.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2-11 20:32
<p>我也喜欢这个题目,嘿嘿!<br/>老实说,来信那件回服就在电影首映穿过,后来觉得在学校穿着走来走去似乎太张扬了!毕竟静盟的那个绿色的LOGO太显眼了,一看就知道不是认真读书的家伙.所以就在家穿了.<br/>现在这件比上次那件舒服,而且黑色有易于在公司隐藏,哈哈~~~~</p>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6-12-11 21: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色玛瑙</i>在2006-12-10 23:24:00的发言:</b><br/><p>是这件黑色的话我想到时会经常穿的,一是款式喜欢,二是觉得可以顺便作个小宣传.以前觉得穿上它走在大街上会不好意思,现在觉得没什么了。可能心与静盟已经连为一体.说我是疯狂追星族我也没意见.我做我喜欢做的事.一直在做着.</p><p>来这里的新老朋友时刻都被盟友间的情谊打动着.此刻觉得很温暖~~~</p></div><p>想法和你一样,夏天穿着逛街,自己觉得舒服就好. </p><p>不过,还是很期待我们一群人穿着它参加活动,想想都兴奋~</p>[em01][em04]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11 23:24
<p>从来没穿过,以后穿的机会也许很少,但是喜欢,呵呵。</p><p></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