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请教大家一下下哦!
[打印本页]
作者:
星儿
时间:
2006-12-10 05:39
标题:
请教大家一下下哦!
本人也想定购会服,可是因为工作问题,目前还在海南工作呢!可以订的吗?是不是只需53元就可以定购了?如果不懂发EMAil,发论坛短信给静盟可以吗?谢谢!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0 05:41
<p>既然在这里问了,就不用再发email问了啊,呵呵。</p><p>是的,53。</p><p>汇款之后给静盟邮箱发email,写明详细地址,最好能留下电话,这样确保邮寄到手。</p>
作者:
星儿
时间:
2006-12-10 05:50
<p>不管在哪个城市都可以的吗?谢谢!汇款之后我发论坛短信给静盟就行了,是不是啊?邮箱email我不懂发哦!</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