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记录12月6号伤城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12-9 01:42
标题: 记录12月6号伤城上海
<p>  <font size="3">6号上午我还在上课,忽然接到牛的短信问我有DV吗,我答有干嘛,牛曰下午有伤城的发布会,老徐可能会来,没DV让我火速拿DV来救急,3:30在恒隆对面的麦当劳见。也巧今天中午学院检查寝室,我的寝室实属脏乱差重点,班头让我们先回寝室打扫,我正好两脚抹油,闪回家拿DV,寝室就交给一干弟兄了。</font></p><p><font size="3">  回到家里翻出DV才发现两块电池都已没电,连忙充上电,等一块电池充满已经2:55了和牛约定的时间只有35分钟了,急忙三步并作两步飞奔而去,等我奔到麦当劳,却见牛,澄澄和驴正在悠哉悠哉的啃汉堡(可怜我奔的一身臭汗)。正坐下没喘几口气,驴接到电话说老徐可能不来发布会了(天可怜见......),不过发布会后6点在外滩3号的Giorgio Armani专门店有一个伤城的剧照展示酒会老徐应该会去(还好还好.....)我们先去锦沧文华的发布会。</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到了酒店门口,约定带我们进去的联合院线总监还没到,我们等了一会,尝试自己先进去,可门卫一眼就看出我们不是记者(TNND我们是静盟的记者),牛们好说歹说硬是不让进,我已经在和门卫的几代祖先打招呼了.</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大约问候到20几代的时候,猛然听见有人高呼一声"老徐网站的" 扭头一看,一个戴眼镜略微有些发胖的中年男人出现在门口 ,一定是那个传说中的总监了(您真是最可爱的人)我们随即跟在他后面鱼贯而入,上楼的时候总监道这个发布会老徐不来了,驴问那晚上6点Armani的酒会呢?总监答他也不知道,他也没收到邀请,听了他的话大家心里又开始忐忑不安,不会守不到兔子吧!到了发布会门口总监帮我们要了5张采访证(阿慕下班后赶去酒会).牛和驴是A的,我和澄澄是B的.</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进入会场,一片记者早已架开"长枪短炮",看着那一台台大大的摄影机,握握手中小小的DV,心想什么时候咱们也备个这样的摄影机来,唉算了等咱中了500万再说吧.行至记者区,一背影甚是眼熟,牛驴曰是亦静,大家忙上前打招呼. 我和牛将衣裳累赘搁亦静那,各自寻找阵地只等发布会开始.</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发布会终于开始在播放完伤城的主题曲MV后,电影的三位主创麦兆辉,庄文强,梁朝伟依次亮相(唉可惜没咱老徐)顿时一片闪光,谋杀无数胶卷(现在都是数码的谁还用胶卷。哦那无数比特)特别是梁大帅哥。因为只带了一块电板不能把整个发布会都录下来,还要留着晚上拍老徐,大家都比较重视梁大所以麦兆辉和庄文强两位的镜头自然少之又少了。发布会中穿插了“伤心收集信箱” 、伤城道具淘宝拍卖(有实力的盟友不妨把老徐的道具买来)等几个环节,然后是小厅中的记者提问,这时才知道采访证上AB的意思(A的进A厅先访问梁大,B的进B厅先访问麦、庄两位)我和牛进了B厅,媒体的提问其实还是几个问过又问的问题,没什么新意,最后牛还问了麦对老徐在伤城中的表现是否满意麦的回答其实和之前的媒体报道上一样肯定老徐的角色不是花瓶,赞赏老徐的表演。中途休息时听到老徐已到Armani酒会还没开始,心里顿时安定下来。再接下来梁大的访问问题就多了,什么刘嘉玲没得金马奖怎么怎么,和谁绯闻如何如何的,还有记者提问很没水准居然把《大城小事》弄成梁大拍得,搞得自己好不尴尬。</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发布会结束后亦静赶着去网吧发稿阿慕刚下班正在往这赶,我们怕Armani那已经开始就留下澄澄等阿慕,我和牛,驴先赶去Armani守兔,这个时间上海的路真是堵,高架上车一开一停比骑自行车还慢(可能还抬举了,是比步行慢)。到了外滩3号的Armani发现进去要登记,不知能不能进(后来知道好象凭采访证随便签一个就可以进了)就混在一队人中混进去了,我们进去后看见媒体的摄像机都对着靠外滩的那排,所以误以为她是从那个入口进注意力全集中在那里,以至等老徐走过面前才连忙打开DV。这酒会老徐,麦兆辉和庄文强来了梁朝伟就没来(真会利用资源,两大主角一场去一个)不过我们的正主来了梁大来不来都无所谓了。其实这个酒会应该算是 Armani借伤城的宣传酒会。老徐穿一身黑色低胸晚礼服黑袜黑鞋一身黑,不过咱老徐穿黑的就是好看呵呵,不一会老徐他们去看剧照,众人皆冲过去拍照,这时我总算知道长的高的好处了,前面一排人头挡得严严实实的,恨不得长的和姚明一般高居高临下好拍得好一点。之后老徐接受各家TV媒体采访,我们琢磨着是不是也来个静盟专访,后来见媒体一个接着一个,加上我们又不是正规的TV媒体(好像说是TV媒体才让采访的)作罢。</font></p><p><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 结束后我在阿慕,亦静,牛三大超版外加驴和澄澄的威逼下揽上写这篇记录的任务(拒绝?我在盟里还想不想混下去了)高考后已两年没写过什么东西了,较尽脑汁写出这篇流水账,写的不好大家别见怪。<br/><br/></font></p><br/>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6-12-9 01:48
沙发!!幸福的人儿~[em01]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12-9 02:04
其实。。。。。。。。我一直在郁闷,为什么我离上海这么近就是去不了!!!!严重郁闷,学校的事情还真多啊!看到你们发的报道我真是悲喜交加啊!~!~我真实羡慕死了!~!~[em01][em01]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12-9 02:23
<p>好孩子果然是逼出来的,写的不错啊,以后见一次写一篇!</p>
作者: 林万晨    时间: 2006-12-9 02:31
上海的果然就是近水楼台啊。。。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9 05:01
<p>不错不错,经历够特别的啊.在一群女生里面,你应试是比较辛苦吧.但是能见到老徐,再辛苦也是值得的.</p><p>其实文章在于真情与实感,文笔生疏了没关系的,关键在于那份心情.</p>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6-12-9 05:55
<p>俺讨厌强权手段,尤其在今天。威逼?没有的事[em05]</p><p>不知不觉,你也见过老徐两次了;很多年后,可能都忘记那天的细枝末节,虽然你一直称之为“流水帐”,但流过心的水,毕竟是不一样的。今天的自己受一些文字的折磨,方便将来的红尘回味甘甜。哈哈!</p><p>ps:小老弟,仅凭这么爱啃鸡翅膀,你以后在静盟有的混,有的混!</p><p>[em07]</p><p></p>
作者: 澄澄    时间: 2006-12-9 06: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6-12-8 18:23:00的发言:</b><br/><p>好孩子果然是逼出来的,写的不错啊,以后见一次写一篇!</p></div><p></p><p>红尘娃娃,我可没逼过你啊! [em05]</p><p>写得好,除了某些细节不太准确外,哈哈~~</p>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6-12-9 06:15
集体合作,真好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9 06:22
<p>呵呵,我想说的话7楼已经有人说过</p><p>红同学,你的调侃功底真还不错,好经历啊,羡慕上海的家伙们了!</p><p>代我谢过你们家的DV啊!期待自家的视频!</p>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12-9 06: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新宇</i>在2006-12-8 21:55:00的发言:</b><br/><p>俺讨厌强权手段,尤其在今天。威逼?没有的事[em05]</p><p>不知不觉,你也见过老徐两次了;很多年后,可能都忘记那天的细枝末节,虽然你一直称之为“流水帐”,但流过心的水,毕竟是不一样的。今天的自己受一些文字的折磨,方便将来的红尘回味甘甜。哈哈!</p><p>ps:小老弟,仅凭这么爱啃鸡翅膀,你以后在静盟有的混,有的混!</p><p>[em07]</p><p></p></div><p>没有威逼,没有,什么我写了,那是打错字了笔误,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p><p>至于吃鸡翅膀有歌为证:<font color="#c60a00" size="2">红烧鸡翅膀我喜欢吃......<font color="#000000">(</font><font color="#000000">详见唐伯虎点秋香)</font></font></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9 07:04
<p>代牛回帖:</p><p>红尘不透真是好样的!</p><p>把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都没说,没有辜负领导的信任啊~~~~</p><p>下次写流水帖子的任务就全部交给你了哈。</p><p>本来想开帖子再说说,可红尘说这么仔细了也没必要了,若干细节问题参与者自己消化好了。唉,看在眼里,甜在心里。</p><p>CC,亦静,阿慕,驴,大家都辛苦了。期待下一战。</p>[em01]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9 07:17
<p>牛又奔赴上海了</p><p>真是辛苦几位了.带回这么好的前方报道</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2-9 07:23
好强的记录,以后多多参加活动,上海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了[em01]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9 07:54
<p>老大什么时候成了牛的发言人了?呵呵</p><p>红尘再赞一次!能跟部队一起行动真好!羡慕!</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12-9 08:02
<p>看的真是过瘾啊——每次活动之后都是幸福,快乐,收获!</p><p>&nbsp;[em10][em10]</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9 08:37
<p>哇!~错别字连篇呀!~还说是大学生啵!~中文都写不好!~每个错字扣0。5分,都扣到你不合格了!~哎!~</p><p>不过这流水账还算能交代吧!~</p>[em05]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9 11:03
<p>原来咱还有独家视频哪,娃哈哈,期待期待~</p><p>上次是释帝写的腐败记录吧,风格很像啊,幽默生动,看着过瘾。[em01]</p><p>牛不是拿A证的嘛,怎么跟你一起进B厅了?</p><p>对主角笔墨不够哈,得说说如何花容月貌、沉鱼落雁的~[em05]</p>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9 17:26
终于看到老徐了,没白辛苦一回,我们都跟着高兴啊
作者: 雷涛    时间: 2006-12-9 18:15
太棒了&nbsp;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12-9 2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9 3:03:00的发言:</b><p>牛不是拿A证的嘛,怎么跟你一起进B厅了?</p></div><p>其实采访厅门口没人查当时大概是看A厅人多就上B厅了</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12-9 21:21
<p>我觉得是我混不下去了!</p>[em06]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11 2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9 3:03:00的发言:</b><br/><p>原来咱还有独家视频哪,娃哈哈,期待期待~</p><p>上次是释帝写的腐败记录吧,风格很像啊,幽默生动,看着过瘾。[em01]</p><p>牛不是拿A证的嘛,怎么跟你一起进B厅了?</p><p>对主角笔墨不够哈,得说说如何花容月貌、沉鱼落雁的~[em05]</p></div><p></p><p>NO,我有两张证,一A一B,阿慕那时还没出现。</p><p>不过也没人管,谁都能进去,唉。</p><p>你咋管那么细的?</p>[em09]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11 23:32
<p>读后感,下次我们要带男生们一起玩,每次上海都是娘子军,嘿嘿。上海的势力要慢慢发掘的~~</p>[em01]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11 23:35
<p>写的挺好的了,在上海多好啊!</p><p>我就只能在沈阳支持一下电影院了。</p>
作者: yiyi    时间: 2006-12-13 01:53
不错,写的很好啊,呵呵
作者: NHB    时间: 2006-12-13 07:30
<p>呵呵,写的好,没的挑了俺就挑几个错别字啦红尘同学~~~~~[em04][em04]</p><p>总结一下感受:活动还是要多参与,这样的文字才会生动有活力。</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