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现在我的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3 17:35
标题: 现在我的桌面^-^
<p>飘逸,随性,自在的老徐</p><p>&nbsp;</p><p>&nbsp;</p><p>&nbsp;</p>[attach]13815[/attach]<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3 9:35:53编辑过]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3 19:03
很好呀,我相信每个人都是把自己心中最好的老徐的形象当成桌面,偶也是这样.去年OK里的那组图,我觉得特美.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6-12-3 20:42
好,实在是好!
作者: luo    时间: 2006-12-4 02:27
呵呵,好洒脱的老徐!!!!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4 02:58
<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333cc" size="4">徐背后那条桥和路!~有点象是庐山上某大景点门口前的,大家认认!~[em10]</font></strong>
作者: liqxyt    时间: 2006-12-4 04:49
<p>不错,挺好</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2-4 04:54
这张照片照的很棒的.存手机里当壁纸看看
作者: ivy    时间: 2006-12-5 21:43
很喜欢这个时期的老徐
作者: quanr    时间: 2006-12-6 03:25
黑白的!帅!
作者: luo    时间: 2006-12-6 05:52
呵呵,我的头像一直没换,我最喜欢我的头像........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6 20:33
<p>黑白的很有感觉!</p>
作者: luo    时间: 2006-12-8 04:49
心思,好细心!!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12-8 18:44
好久的哇[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