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69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哪些场景让你最有感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将爱》之经典,几乎每个镜头场景都能让我们有所感触,以上仅列举部分,每一组关键词都代表一个场景,看着这些关键词,你脑中浮现的是怎样的场景?哪些又是最能触动你的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4:30:45编辑过]

多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846 天8 小时40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4
发表于 2006-12-6 04:24 | 只看该作者
记得雨森离开,他们接力跑时配上<等你爱我>的音乐,真的感人至极!!
23
发表于 2006-12-4 23:11 | 只看该作者
<p>怎么没夏琳的</p>
22
发表于 2006-12-3 20:4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在雨中接力那个吧
21
发表于 2006-12-1 16:2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2-1 2:39:00的发言:</b><br/><p></p>那个里面我真的想不出经典的,只有那小屋的印象比较深刻!<br/></div><p>酒吧也很那个什么的. </p><p>夏琳和阿雷在逃亡路上,教堂,严春生碰面的地方,也有挺多的,不过就是可能感触不一样吧.</p>[em01]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10:3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30 21:21:00的发言:</b><br/><p></p>也来个夏琳的!咱回去想想!发现上海成员都对夏琳情有独钟![em01]</div><p></p>那个里面我真的想不出经典的,只有那小屋的印象比较深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 2:39:56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6-12-1 05: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11-30 20:46:00的发言:</b><br/><p>接力赛其他的里面没有吧?</p><p>好在夏琳和文慧都是静蕾姐演的,要不我就要----</p></div><p></p>也来个夏琳的!咱回去想想!发现上海成员都对夏琳情有独钟![em01]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4:4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11-29 12:14:00的发言:</b><br/>听海啊,<br/>其他的几乎普通的电视剧里都有.多俗气!<br/>S:想夏琳了![em04]</div><p>接力赛其他的里面没有吧?</p><p>好在夏琳和文慧都是静蕾姐演的,要不我就要----</p>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 04:4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11-29 9:46:00的发言:</b><br/><p>谢谢小A,又让我回味了过去.</p><p>说实在,每一个场景看的时候感触都不相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雨森死的时候接力跑那场,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也许当时看的时候怀着另外一种心情吧.</p></div><p>看那一段的时候感觉心是空的,好象已经不是难受来形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30 20:43:34编辑过]

16
发表于 2006-11-29 23:0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见老徐是听海那段,觉得这个女孩虽不算很漂亮,但过目难忘,似成相识,所以它便为莫属
15
发表于 2006-11-29 20:14 | 只看该作者
听海啊,<br/>其他的几乎普通的电视剧里都有.多俗气!<br/>S:想夏琳了![em04]
14
发表于 2006-11-29 17:46 | 只看该作者
<p>谢谢小A,又让我回味了过去.</p><p>说实在,每一个场景看的时候感触都不相同,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雨森死的时候接力跑那场,是我哭得最伤心的一次.也许当时看的时候怀着另外一种心情吧.</p>
13
发表于 2006-11-29 16:34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太多感人的地方,如果非要选一个还是听海,好想姐姐能来青岛看看海
12
发表于 2006-11-29 14:00 | 只看该作者
<p>其实,有感触的地方有很多。</p>
11
发表于 2006-11-29 08:48 | 只看该作者
毋庸质疑,当然是听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3:4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