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组图回顾]628徐静蕾做客星辰《梦想照进现实》首映式(沈阳)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25 03:48
标题:
[组图回顾]628徐静蕾做客星辰《梦想照进现实》首映式(沈阳)
<p>转贴自:<a href="http://www.xcmh.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7">http://www.xcmh.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7</a></p><p><font size="2">6月28日晚徐静蕾带着她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来到沈阳与影迷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当日18点徐静蕾、韩童生随着影迷的欢呼声走进星辰梦幻影都奥斯卡厅,与影迷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互动,其间老徐谈了她的新片《梦想照进现实》,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电视剧剧组拍摄的平常夜,“女演员”突然向“导演”提出罢演的要求,两人长达一夜的争论由此开始,片中“女演员”的名字就叫“老徐”。在整个活动期间老徐给人的感觉就是朴素、大气不做作。这一点也得到同行韩童生的认同。</font>
</p><p><font size="2"> 问起被徐静蕾选中的原因,韩童生说:“这部戏词汇量特别大,我的台词功夫相对来说好一些。”韩童生说自己刚刚进组时,常常听到别人叫徐静蕾“老徐”,当时自己和她不是很熟,就没有这么叫;后来与徐静蕾接触时间长了,渐渐地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也开始和别人一起叫她“老徐”,这称呼中既有亲切,更多的是敬重。韩童生还具体归纳了老徐的四大优点:“第一,她为人处世特别的大气,不装、不做作;第二,她在艺术上坚持自己的追求,一个女演员转型当导演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第三,她非常的真诚,和剧组的每一个人都能真挚地交流;第四,她很有才华,对于细节的把握和对于整部影片的掌控,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font></p><p>[attach]13640[/attach]<br/>[attach]13641[/attach]<br/>[attach]13642[/attach]<br/>[attach]13643[/attach]<br/>[attach]13644[/attach]<br/>[attach]13645[/attach]<br/>[attach]13646[/attach]<br/>[attach]13647[/attach]<br/>[attach]13648[/attach]<br/>[attach]13649[/attach]<br/>[attach]13650[/attach]<br/>[attach]13651[/attach]<br/>[attach]13652[/attach]<br/>[attach]13653[/attach]<br/>[attach]13654[/attach]<br/></p>
作者:
蕾迷_晶
时间:
2006-11-25 05:14
坐星姐沙发,虽然和现在只隔几个月的时间,可是感觉那时的老徐和现在又不一样了[em01]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1-25 05:20
<p>淘宝第一强人!</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11-25 05:33
<p>一路走来,都是满满的回忆~</p><p>谢谢星姐,淘的都是宝![em01]</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1-25 05:35
好看好看,横看竖看,怎么看都好看
作者:
林万晨
时间:
2006-11-25 06:17
进了静盟都没怎么来看看,这些照片都没怎么看过,真是惭愧啊,好好补过啦,也谢谢星姐前辈啦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1-25 06: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林万晨</i>在2006-11-24 22:17:00的发言:</b><br/>进了静盟都没怎么来看看,这些照片都没怎么看过,真是惭愧啊,好好补过啦,也谢谢星姐前辈啦</div><p></p>表客气,那就多多转转看看吧,呵呵,很多宝贝的~[em10]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1-25 06:27
<p>哈哈星姐,谢谢哦~好棒哦!</p><p>梦想照进现实啦.</p>[em01]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11-25 06:33
今天好热闹啊.速度一快就是好.看起来也带劲
作者:
童谣21
时间:
2006-11-30 17:15
<p>楼主,这是谁发表的?</p><p>没和我们的大部队在一起呀!</p><p></p>
作者:
themis818
时间:
2006-11-30 21:06
看到徐静蕾永远都是一幅学生的打扮,还是一种清纯女生的形象。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 10: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童谣21</i>在2006-11-30 9:15:00的发言:</b><br/><p>楼主,这是谁发表的?</p><p>没和我们的大部队在一起呀!</p><p></p></div><p></p><p>这是影城自己拍的吧。</p><p>
S:你的头像换一个,现在是个叉。</p>[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2-1 16: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2-1 2:04:00的发言:</b><br/><p></p><p>这是影城自己拍的吧。</p>[em01]</div><p>影城拍的效果就是不如咱们静盟的专业啊.!呵呵!</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1 21:54
我怎么不知道啊!照理说当天拍照的静盟的朋友不多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