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36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老徐现身高三英语试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0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老徐博客《希腊希腊到希腊》第六页留言上看到的,留言人:认真的雪“徐姐姐 告诉你一个事 我是四川的,,我在高三 那天英语考试时,有一篇阅读理解说了你 我看了好久 仔细琢磨了半天 结果时间到了卷子 还没做完 哈哈”
28
发表于 2006-12-8 22: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记的自己高三的时候做阅读做到jordan的题目也很激动。看了好久 。没想到现在徐也被拿出来考了。哈。
27
发表于 2006-11-27 18:55 | 只看该作者
<p>不是吧,真的假的~~~</p><p>谁能弄来那张考卷看看就好了~</p>
26
发表于 2006-11-27 06:46 | 只看该作者
高三的同志们.写老徐这篇英语阅读你们不能错啊
25
发表于 2006-11-27 06:4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投了,老徐才17呢,那个师洋的迷还真是厉害哦,牢牢地坐上头号......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6 20:5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睡神</i>在2006-11-26 1:46:00的发言:</b><br/><p>呵呵,因为喜欢姐姐的人太多了,而且姐姐也确实值得我们这么做!给姐姐加油,还有都过来看看</p><p><a href="http://news.sina.com.cn/z/chinaml50/index.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http://news.sina.com.cn/z/chinaml50/index.shtml</font></a><br/>中国魅力50人评选,过来投姐姐一票呀</p></div><p>非常感谢睡神,这么热心推荐大家投票,大家都这样就好了。</p>
23
发表于 2006-11-26 09:46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因为喜欢姐姐的人太多了,而且姐姐也确实值得我们这么做!给姐姐加油,还有都过来看看</p><p><a href="http://news.sina.com.cn/z/chinaml50/index.shtm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http://news.sina.com.cn/z/chinaml50/index.shtml</font></a><br/>中国魅力50人评选,过来投姐姐一票呀</p>
22
发表于 2006-11-26 09:25 | 只看该作者
晕.晕.又一个做过徐博客阅读的人..
21
发表于 2006-11-26 07:49 | 只看该作者
<p>好久没来了&nbsp; 今天来了依然觉得很亲切啊</p><p>我也是高三的 我前些天也做了那个阅读理解 关于博客的&nbsp; 当时可把我激动坏了 没想到在这也能见到老徐姐姐啊 (因为有她 so 满~~~分)&nbsp;记得我的一篇作文 名字就叫&nbsp; 梦想照进现实 呵呵 </p><p>&nbsp;老徐啊 无处不在~~~~~~~~</p>[em07]
20
发表于 2006-11-25 21:51 | 只看该作者
<p>要是六级也有这样的好事情就好了,估计应该会有吧,那时候。。。。。</p><p>那篇阅读理解我肯定能得满分(在幻想中~~~)</p>[em31]
19
发表于 2006-11-21 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那会作阅读怎么就没这么好的事呢~呵呵~[em01]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03:4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1-19 15:17:00的发言:</b><br/><p>哇,楼主你留言能看到第六页啊,强,我一般就看正文,除了我也凑热闹去留言的时候能多看几页……[em04][em01]</p><p>我现在经常在贴吧看见的是别家粉丝在发表心语:我们一定要努力顶××的博客,让他的点击超过老徐的![em01]</p></div><p>以前我也像你这样,但现在看留言的人变少了,所以我一定要留言的,随便说点什么.希望每篇博的评论能过1000,任何投票我都投的,不管它有没有意思,(其实不管什么投票,票数高的也是那几个人,没有意义的东西也有它的必然性,也就是任何投票都能说明点什么)10钟刷新一次的,一天一次的,也没碍我多少事,举手之劳,要大家都这样认为就好了.老徐的得票应该会高一点.</p>
17
发表于 2006-11-20 20:20 | 只看该作者
考试能考到这份上了值!(其他考试除外)
16
发表于 2006-11-20 02:23 | 只看该作者
<p>考试没有答完是常有的嘛!</p><p>今天我们机械制图考试,我就没画完嘛!</p><p>嘿嘿</p>
15
发表于 2006-11-19 23:17 | 只看该作者
<p>哇,楼主你留言能看到第六页啊,强,我一般就看正文,除了我也凑热闹去留言的时候能多看几页……[em04][em01]</p><p>我现在经常在贴吧看见的是别家粉丝在发表心语:我们一定要努力顶××的博客,让他的点击超过老徐的![em01]</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