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6-10-24 00:55
标题: 来啦
<p>先去聊天室侦查了一下,照例上不去,还是在这里吧……</p><p>最近懒得要命啦,什么都不想干,就想待着,瞎混……怎么待都不觉得无聊[em07]</p><p>好久没来静盟啦,大家可好?</p>



作者: 水瓶    时间: 2006-10-24 00:55
沙发是我地吗?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0-24 00:56
哇!!!我也想待着什么也不想干,门都不想出,天上掉馅儿饼就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3 16:56:51编辑过]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0:56
老徐,我们都好,你呢.
作者: caoyu9160    时间: 2006-10-24 00:56
<p>老徐好!去聊天室吧!好吗?</p>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6-10-24 00:57
<p>呵呵</p><p>来了?</p><p>我猜中了!哇哇~~</p><p></p>



作者: hellopzy    时间: 2006-10-24 00:57
<p>是真的本人吗?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p>



作者: 九宫格    时间: 2006-10-24 00:57
这些人,真能挤。。。。排到我是哪里了?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6-10-24 00:57
老徐好!
作者: SSZ    时间: 2006-10-24 00:57
<p>好啊好啊,你在家么</p>



作者: caoyu9160    时间: 2006-10-24 00:57
老徐最近身体可好,下个计划是什么?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10-24 00:58
<p>老徐最近身体好了吧?</p><p></p>



作者: kalven    时间: 2006-10-24 00:58
<p>俺刚关上电脑就收到流星发的短信说您老人家上来啦~~</p><p>一会儿火车去杭州,先给您老人家打个招呼!!</p>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6-10-24 00:58
老徐你家的围脖太可爱了,我因为下载了你家的围脖我的手机费都没钱了。好多人都让我给他们传特逗。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10-24 00:58
<p>好,好 您老可以好?</p>[em01]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6-10-24 00:58
我很好,因为在电脑前待的时间都很短,连脖子都不太疼啦,不过今天例外,刚坐了一会儿,已经有点酸……,看来还是电脑病。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0:58
<p>最近在忙什么呢?真的好久不见你来静盟了.</p><p>那天看到你被卡在香港,真的是替你担心.呵呵,现在没事了就好.</p>
作者: themis818    时间: 2006-10-24 00:59
静蕾姐,你已经来杭州了吗,听说你会参加这次杭州的金鸡百花奖。
作者: ilioon    时间: 2006-10-24 00:59
老徐好,最近很少看到你的消息了,不知道在忙什么啊.挤了半天弄了个地下室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10-24 00:59
&nbsp; 老徐你在干嘛?今天速度好慢!!![em06][em06][em06]
作者: 阳光MM    时间: 2006-10-24 00:59
<p>啊啊啊,静蕾你好!</p><p></p>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6-10-24 00:59
<p>老徐,《伤城》会来成都做宣传吗?</p><p>很想你来哦....</p>
作者: 枫叶飘泪    时间: 2006-10-24 00:59
我来了
作者: Shoan    时间: 2006-10-24 00:59
<p>被围脖儿传染了吧,能不动就不动。</p>
作者: sy_lsf    时间: 2006-10-24 00:59
<p>老徐好!</p><p></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6:58:00的发言:</b><br/>我很好,因为在电脑前待的时间都很短,连脖子都不太疼啦,不过今天例外,刚坐了一会儿,已经有点酸……,看来还是电脑病。</div><p></p>是啊,我也是经常这样,不过说是一小时就得做点运动.嗨 ,忙起来可是不记得这事了.老徐,要注意休息哦~呵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了.伤城为什么还需要配音呢?难道不是同期吗??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6-10-24 01:00
空军的预感还真灵!OX2~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6-10-24 01:00
对就是这样我也有这个毛病,老徐多注意休息啊
作者: caoyu9160    时间: 2006-10-24 01:00
<p>徐姐,你家的猫是加菲猫吗?</p><p>我qq61854582</p><p>加我啊</p>
作者: mickypiaoxue    时间: 2006-10-24 01:01
老徐好啊!咦,我这里怎么都没有回贴呢,网络出问题了?难得有空闲,能静下心来想想东西很好哦,切忌浮躁[em05]
作者: kalven    时间: 2006-10-24 01:01
<p>围脖儿,围脖儿~</p><p>你咋把人家养得那么肥嘞?</p><p>最近俺可在家好好学习呢!</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0-24 01:01
<p>了了要受嘉奖了,中午回那贴咋就没多说一句的,其实今天预感特强,没敢说,娃哈哈,老徐好,好久不见。代在外采访的亦静仙儿、吃生日饭的大疯牛、上不来网的小万和还在上班的小余,等等等等还没来列队的家伙们一并向首长问好~</p>
作者: 阳光MM    时间: 2006-10-24 01:01
我也想问,伤城老徐你会来广州宣传吗?
作者: 蝶舞    时间: 2006-10-24 01:01
聊天室可以啊,大家都等着你呢
作者: 水瓶    时间: 2006-10-24 01:01
<p>那个脖子呀,可得自己注意,别人都代替不了你脖子难受!!</p><p>为了自己的健康,自己要注意了[em03]</p>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6-10-24 01:01
<p>嘿嘿,我家围脖儿可爱吧,他现在正在我腿上看我打字呢</p><p></p>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6-10-24 01:02
<p>老徐,想问问你《伤城》会来成都做宣传吗?</p><p>很盼望你在来!!</p>[em01][em01]
作者: ivy    时间: 2006-10-24 01:03
<p>星姐发短信告知老徐在论坛,好高兴,老徐头一次白天在网上吧。谢谢星姐!</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0-23 17:01:00的发言:</b><br/><p>了了要受嘉奖了,中午回那贴咋就没多说一句的,其实今天预感特强,没敢说,娃哈哈,老徐好,好久不见。代在外采访的亦静仙儿、吃生日饭的大疯牛、上不来网的小万和还在上班的小余,等等等等还没来列队的家伙们一并向首长问好~</p></div><p></p><p>是啊是啊!了了现在不在吗?星姐看来下次要去问了了一下,再预感一下老徐下次啥时候再来.</p><p>了了要知道现在老徐来了自己上不了一定好气愤呢!</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10-24 01:04
在聊天室里等了好久,原来在这里,刚刚更新才看到。晕死了。
作者: huafp3    时间: 2006-10-24 01:04
<p>呀!真系难得呀!</p><p>我也来啦!!!</p>
作者: ivy    时间: 2006-10-24 01:04
大家去聊天室了?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10-24 01:04
<p>老徐好啊,好久没见了</p>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10-24 01:05
<p>&nbsp; 老徐我在开会,接到你来的短信直接找个借口就跑出来,你老人家倒是说句话嘛!</p><p>&nbsp;</p>[em06][em06][em07][em06][em07][em09][em09]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1: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1:00的发言:</b><br/><p>嘿嘿,我家围脖儿可爱吧,他现在正在我腿上看我打字呢</p><p></p></div><p>啊!你家围脖儿可真厉害啊,赶情它都学会打字了.呵呵!老徐训练有佳啊!</p>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6-10-24 01:05
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
作者: mickypiaoxue    时间: 2006-10-24 01:05
对小动物不大感冒的我,对你家围脖可是“情有独钟”,哈,主要是主人培养得好。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10-24 01:06
看到你的围脖我又有想养猫的冲动了。
作者: huafp3    时间: 2006-10-24 01:06
<p>是呀!</p><p>(看来你是回不了那么多的啦!)</p><p>来广州吗》???</p>
作者: futian007    时间: 2006-10-24 01:06
呵呵,真是难得,我这个新人也赶上来了。
作者: ivy    时间: 2006-10-24 01:06
人太多了,祝老徐明日杭州之行顺利!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6-10-24 01:06
吼吼~老徐好~~!!:)
作者: themis818    时间: 2006-10-24 01:06
老徐,你会来杭州参加伤城的宣传吗。
作者: 千寻的小白    时间: 2006-10-24 01:06
老徐来了,第一次呀,激动。感谢上帝,感动流星呀:)[em01]
作者: Shoan    时间: 2006-10-24 01: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1:00的发言:</b><br/><p>嘿嘿,我家围脖儿可爱吧,他现在正在我腿上看我打字呢</p><p></p></div><p>你也让他说两句,谈谈他的幸福感受啊!</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0-24 01: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5:00的发言:</b><br/>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div><p></p>有北京就成,其他地方咱不去啊,跑那么多地儿多累的慌呀,是吧[em01][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10-24 01: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5:00的发言:</b><br/>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div><p></p>不是杭州都确定了吗??有盟友都准备杀到那里去了呢.
作者: 桃子小鬼    时间: 2006-10-24 01:07
第一次因消息及时,先跟,亲,打个招呼,激动呢
作者: 静静ZHOU    时间: 2006-10-24 01:07
<p>老徐 希望你家围脖长成《加菲猫》那样可爱的大肥猫</p>
作者: huafp3    时间: 2006-10-24 01:07
是吗?快快说呀!去聊天室吗?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10-24 01:07
<p>看你的博客昨天还在香港,今天就已经在家里了,真辛苦。要注意身体哦。</p>
作者: 忧郁即慢性自杀    时间: 2006-10-24 01:07
<p>老徐终于在这里捉到你啦</p><p>^_^</p><p></p>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10-24 01: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5:00的发言:</b><br/>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div><p><font size="7">我说你是不是来趟昆明啊!我们这些边疆的人民特希望你能来趟!真的真的来一趟昆明吧!反正郁闷的很,什么好事你都不会来一趟昆明!伤心中!!!</font></p>[em06][em06][em19][em19][em19]
作者: xiaoxijoice    时间: 2006-10-24 01:07
<p>老徐好啊,我第一次来</p>
作者: zxq4105451    时间: 2006-10-24 01:08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da2549">静蕾姐啊,你什么时候能来沈阳啊,哎,我是沈阳的.告诉我一下好吧.呵呵.你家围脖真好看.可爱</font></strong>
作者: 小李    时间: 2006-10-24 01:08
<p>真的是你来了吗?我有点不敢相信呢.</p><p>我太高兴了,不知道老徐最近好不?明天到杭州祝你一切顺利哈,希望你门的片子占领市场.</p><p>每天都上你的博N次,但沙发只有一次 不干心啊</p><p>总之希望你一切都好</p><p></p><p></p>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6-10-24 01:08
你不在大家当然不好都想你啊
作者: 梦梦梵梵    时间: 2006-10-24 0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6-10-24 01:09
<p>哦....</p><p>还没定下来呀...</p><p>今年的天气反反复复的,老徐可要多注意身体呀!</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0-24 0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单地铁</i>在2006-10-23 17:07:00的发言:</b><br/><p><font size="7">我说你是不是来趟昆明啊!我们这些边疆的人民特希望你能来趟!真的真的来一趟昆明吧!反正郁闷的很,什么好事你都不会来一趟昆明!伤心中!!!</font></p>[em06][em06][em19][em19][em19]</div><p></p><font size="7"><strong>邪恶!!不要跟瓜子学!!!他是坏人!!!!就不去昆明!咱就待在北京!对吧老徐!</strong></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3 17:10:12编辑过]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6-10-24 01:09
<p>哈哈 </p><p></p>
作者: 千寻的小白    时间: 2006-10-24 01:09
我发的帖子呢,不见了,郁闷
作者: huafp3    时间: 2006-10-24 01:09
<p>最好能像加菲猫那么厉害就好啦!!!呵呵……</p>
作者: 炎世静    时间: 2006-10-24 01:10
<p>老徐。上次我在外地的机场出了问题。傻忽忽地就哭了。</p><p>相比之下。你真幸福</p>
作者: 桃子小鬼    时间: 2006-10-24 01:10
老徐第一次呢=========看见你,很是激动呢,前面发了一个贴好象没成功.oh&nbsp; my god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6-10-24 01:10
孤单地铁不要这么激动
作者: 千寻的小白    时间: 2006-10-24 01:11
<p>虽然见过你好几次了,不过这可是第一次在论坛上碰见你,打个招呼“老徐,好呀”:)</p>[em01]
作者: 孤单地铁    时间: 2006-10-24 01: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10-23 17:09:00的发言:</b><br/><p></p><font size="7"><strong>邪恶!!不要跟瓜子学!!!他是坏人!!!!就不去昆明!咱就待在北京!对吧老徐!</strong></font><br/></div><p><font size="7">UU我是多好的同志啊,虽然瓜子有时候就。。。。额``。。。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办法就很管用的啊!</font></p>
作者: huafp3    时间: 2006-10-24 01:11
可是:吃饭时间到啦!再聊吧!!!!!!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0-24 01: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1:00的发言:</b><br/><p>嘿嘿,我家围脖儿可爱吧,他现在正在我腿上看我打字呢</p><p></p></div><p></p>围脖儿太可爱了,看见他口水就哗哗的~
作者: lonelyred    时间: 2006-10-24 01:13
<p>姐姐..油条吃了 现在想吃啥呢?</p><p>嘿嘿..</p>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6-10-24 01: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10-23 17:12:00的发言:</b><br/><p></p>围脖儿太可爱了,看见他口水就哗哗的~</div><p>liumeter 不会想吃吧?</p>[em05][em01]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0-24 01: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孤单地铁</i>在2006-10-23 17:11:00的发言:</b><br/><p><font size="7">UU我是多好的同志啊,虽然瓜子有时候就。。。。额``。。。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办法就很管用的啊!</font></p></div><p><font size="7"><strong>不管用啊,老徐不吃这套了,没理我们。</strong></font></p>
作者: 桃子小鬼    时间: 2006-10-24 01:14
<p>每次很高兴见到你,每次见了又不知道如何是好,上次在星美跟你握手都没说句话,感觉自己挺傻的,希望你好好的,永远.......明天希望整理的聊天记录能看到你的回复:期待ing</p>[em07]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6-10-24 01: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5:00的发言:</b><br/>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div><p></p>这样啊,太可惜了,还想着会来广州或深圳呢!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0-24 01: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徐静蕾</i>在2006-10-23 17:05:00的发言:</b><br/>伤城的宣传我可能只去北京上海和香港,还没最后确定。</div><p>身体好就多跑几个城市啊,可以顺便看看风景吃吃小吃,呵呵~ </p><p>有空来静盟啊,大家可想你了~那只猫太胖了,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p>[em01]
作者: 爱似深蓝    时间: 2006-10-24 01:14
老徐,什么时候来杭州啊?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15
<p>..........</p><p>灌水中......</p>
作者: 桃子小鬼    时间: 2006-10-24 01:17
<p>蕾亲们:你们跟老徐聊天开心 ,别人来接我先告辞了.</p><p>老徐:虽然没看到你的回复,能感受到你在,还是很开心,第一次不忙,第一次消息如此及时,第一次....希望能看到你的话.</p>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17
<p>郁闷....刚把作业写了一点,然后无聊开博客</p><p>听说这里很热闹....</p><p>来,无聊的来灌水嘛...</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6-10-24 01:18
原来去聊天室了
作者: 喧嚣城市    时间: 2006-10-24 01:18
哇!!还在不在阿??老徐?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桃子小鬼</i>在2006-10-23 17:17:00的发言:</b><br/><p>蕾亲们:你们跟老徐聊天开心 ,别人来接我先告辞了.</p><p>老徐:虽然没看到你的回复,能感受到你在,还是很开心,第一次不忙,第一次消息如此及时,第一次....希望能看到你的话.</p></div><p></p><p>哈哈,我最喜欢吃桃子...</p><p>恩恩恩,先拜拜了~~剩下灌水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啦</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10-24 01:19
<p>俺刚下班</p><p>回来了,看见流星的信息了</p><p>老徐好久不见</p><p>哈哈,老徐家的围脖简直太可爱了,酷,我本来不喜欢猫的,看见它我都喜欢了</p>[em04][em04]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10-23 17:18:00的发言:</b><br/>原来去聊天室了</div><p>没事,各忙各的,我们继续灌....</p>
作者: lonelyred    时间: 2006-10-24 01:21
聊天室只能呆30人哦? 进不去呢....哼哼哼..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21
<p>...........</p><p>你们也都太现实了吧~~~</p><p>看来都是追星来着....</p><p></p>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22
<p>...........</p><p>这个....最近韩寒出专集了.....</p>
作者: 帅气的猴子    时间: 2006-10-24 01:25
这个...谁理事一下我....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6-10-24 01:25
<p>聊天室满了 进不去了~ </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