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905|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从现实中追寻简单的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提笔的时候,竟无从下手,并非无话可说,而是巨大的信息冲击着大脑,一时手足无措了。来静盟也已三个月有余,感受、感慨颇多,似乎词语穷尽也无法表达内心涌动着的那份情愫,本打算考完试后再上来挥上一笔,重在参伙嘛,但是看到“风花雪月”里频频出现的新文章,心就隐隐作痒,实在是按捺不住这种澎湃,那就放手撒一撒,谨此作为小家</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6</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周年的生日祝福或是礼物吧。</span></font></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span></font></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font size="3"></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font size="3">说起梦想,令人想到的更多的是玄乎飘渺,无法琢磨,难以猜透,又或是遥远而不可及,然而拨开这层神秘的面纱,透过这层遮眼的迷雾,展现眼前的不都是活生生的现实吗?有教导言,做凡事都得脚踏实地,当然追梦也不例外。是啊,只有踩在现实里,我们才能放飞梦想,所谓万丈高楼也是平地起的嘛,否则不就成了空中楼阁?那梦想也就真的成了虚无的梦境,永远也触及不到现实了。</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font size="3"></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font size="3"></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那我的或是我们现实又是什么呢?</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00</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年,静盟在鲜花和掌声照不到的地方,静静地降临于世,从那时的毫无声息到现在的轰轰烈烈,从当年的生涩到今天的游刃有余,一路的荆棘坎坷,一路的磕磕碰碰,当然还有一路的欢声笑语,恐怕只有伴随她一起成长的创建者和管理员们感触最深吧。作为一个新近加入其中的小子辈,对他们所付出的一切既感激又敬佩,对自己的后知后觉既惋惜又后悔,时常埋怨自己怎么不在大一知道静盟的时候就走进来,至少也可以尽点微薄之力啊。万幸的是,一切还不算晚,</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late better than never</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至少我还能在</span><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6</font></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周岁前夕融入到了这个团体,成为其中一员,是兴奋并着骄傲!</span></font></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1pt; mso-char-indent-count: 2.0;"><font size="3"><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38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03: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9-12 19:04:00的发言:</b><br/><p>今天才看到,文君写的很不错哦~~</p><p>一起见证她的成长,守护着她,可能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吧~~</p></div><p></p><p>呵呵,我回来了!</p><p>恩,一起,一起,一起,!</p>
37
发表于 2006-9-13 03:04 | 只看该作者
<p>今天才看到,文君写的很不错哦~~</p><p>一起见证她的成长,守护着她,可能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吧~~</p>
3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2 13:19:00的发言:</b><br/><p>只要是用心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东西.</p><p>真的,写得不错!加油,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生日吧.</p></div><p>&nbsp; 呵呵 </p><p>谢谢,恩,一起期待!</p>[em10][em10]
35
发表于 2006-9-12 21:1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9-11 0:26:00的发言:</b><br/><p>哎呀,很仓促的一篇文章,本来是想在12点整的时候发,可是刚才老上不了论坛</p><p>急得不行了,大家凑合着看啊!</p><p>再次祝寿!生日快乐!各位辛苦拉!</p></div><p>只要是用心的东西一定是好的东西.</p><p>真的,写得不错!加油,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生日吧.</p>
34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9:4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phaforever</i>在2006-9-12 10:31:00的发言:</b><br/><p>哈~~~alicia写的不错哦</p><p>~~~~~~~~</p><p>恩~~继续努力吧~~~静盟里的人都很好哦</p><p>~~~~</p>[em01][em05][em10]</div><p>你怎么把我的头衔都给用上了?</p>我看你还是叫小小A吧

33
发表于 2006-9-12 18:31 | 只看该作者
<p>哈~~~alicia写的不错哦</p><p>~~~~~~~~</p><p>恩~~继续努力吧~~~静盟里的人都很好哦</p><p>~~~~</p>[em01][em05][em10]
32
发表于 2006-9-12 08:26 | 只看该作者
<p>给二姐来捧个场</p><p>近来上网不知道都干什么了</p><p>就是比较烂了</p><p>坐下来细细拜读!</p>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07:0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6-9-11 22:44:00的发言:</b><br/><p></p><div class="quote"><strong>以下是引用<em>亦静</em>在2006-9-11 01:07:00的发言:<br/></strong><p></p><p>我也要上鞭子啦,这么经典的,再猜……<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13.gif" align="middle" border="0"/></p></div><p></p><p></p><div class="quote"><strong>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1 15:31:00的发言:<br/></strong><p></p><p>靓靓同学,俺就不在小a帖子里捣乱了,下次见面,让仙儿pia你~<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05.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p><p></p></div><p></p><p>错了,错了,不敢猜了~ 这会儿功夫已经被打两回了,都没银猜就我一个吃螃蟹的[em34][em34]还是给个优惠吧……</p><p>嘻嘻,不好意思哦,小a,最后一个捣乱的再不敢啦[em31]</p><p></p></div><p>哼!各个都是做了才意识到错! </p><p>不过看在你还比较诚恳的份上饶了你! </p><p>下回可不行啊,这贴算是给你们弄水了! </p><p>伤心!都赶紧给我来弥补弥补!!!</p>[em05]
30
发表于 2006-9-12 06:44 | 只看该作者
<p>
<strong>以下是引用<em>亦静</em>在2006-9-11 01:07:00的发言:<br/></strong></p><p>我也要上鞭子啦,这么经典的,再猜……<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13.gif" align="middle" border="0"/>
</p><p>
<strong>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1 15:31:00的发言:<br/></strong></p><p>靓靓同学,俺就不在小a帖子里捣乱了,下次见面,让仙儿pia你~<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05.gif"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bbs.xujinglei.org/Skins/Default/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p><p>
</p><p>错了,错了,不敢猜了~ 这会儿功夫已经被打两回了,都没银猜就我一个吃螃蟹的[em34][em34]还是给个优惠吧……</p><p>嘻嘻,不好意思哦,小a,最后一个捣乱的再不敢啦[em31]</p><p></p>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06: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11 15:31:00的发言:</b><br/><p>靓靓同学,俺就不在小a帖子里捣乱了,下次见面,让仙儿pia你~[em05][em01]</p></div><p></p><p>已经捣乱了,还不承认!</p><p>&nbsp;</p>[em05][em06][em03]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06:2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9-11 15:00:00的发言:</b><br/>不错不错!~文章很真实!~平凡中流露出真情!~但你文章怎么不提提我的ID名呢?我帮你老家庐山写了这么多赞美的话!~岂有此理呀!~抗议!!~[em01]</div><p></p><p>其实要提名的很多,比如咖啡,比如你啦,比如N同学啦,比如小懒猫啦---</p><p>这毕竟不是感谢信,后面所说的朋友就把大家给包围进来了</p><p>我想重点不是在提谁,重点是我们都是这里的一员,一起共享一片天空!</p><p>欢笑也好,苦恼也好,都能一起去经历!</p><p>那现在补上对你的感谢吧!</p>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06:2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1 13:16:00的发言:</b><br/><p></p>也!让我们一起来庆祝静盟生日快乐吧!享受这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光!</div><p>得抓紧祝寿了,时辰就要过了,要开始期待7周年了!</p>
26
发表于 2006-9-11 23:31 | 只看该作者
<p>靓靓同学,俺就不在小a帖子里捣乱了,下次见面,让仙儿pia你~[em05][em01]</p>
25
发表于 2006-9-11 23:0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文章很真实!~平凡中流露出真情!~但你文章怎么不提提我的ID名呢?我帮你老家庐山写了这么多赞美的话!~岂有此理呀!~抗议!!~[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13:5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