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读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07:35
标题: 《静》读后感
<p>刚刚把它精心浏览一番,又让我对静盟、对静盟管理团队、《静》杂志的创作团队多了进一步的了解,向各位主创、编辑、制作人员和团队致以深深的敬意!</p><p>其实之前我就有个想法,什么时候能出一本属于我们自己的电子杂志,因为早就看到过杨澜的《澜》杂志就办的很不错,也很受欢迎,很漂亮。现在属于我们的《静》终于新鲜出炉了,带着大家的期盼,带着对老徐的热爱,带着大家深厚的友谊,《静》就这样朝我们走来了!</p><p>从创作宗旨、内容编辑、图片整理、文字归档、材料收集,到制作上线,是需要化大量的精力的,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让众多盟友一饱眼福,美不胜收。</p><p>看着精美的画面、熟悉的音乐、可爱的动画、靓丽的身影、熟悉的ID和挥之不去的情感,让我激动好一阵。真的很庆幸来到了这个家,成为这个家的一分子,分享这里的一切快乐和喜悦。那么多的故事,那么多的美好瞬间,虽然从没亲临现场过,但这种情绪显然是很能感染人的。俨然自己是中间的一分子。感谢静盟里有这么一群才华横溢的朋友,感谢我们在这里相遇了,感谢我们成了兄弟姐妹,把我们所想的、尽力表达的在杂志里展现无疑。期待下次的杰作!我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这里!</p><p>在看之前还闹了个幼稚的笑话,因为下载速度的问题,拼命想要地传给流星,误以为自己是先下手为强者,竟然一时激动的忘掉了流星也是团队成员之一,哈哈后来想象也是真是昏了头了,想找个地洞把自己雪藏起来也还不解恨。呵呵,小插曲一支。</p><p>&nbsp;</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9-10 07:44
这么快就有观后感啦,哈哈,好学生~[em10]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07: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9 23:44:00的发言:</b><br/>这么快就有观后感啦,哈哈,好学生~[em10]</div><p></p><p>哈哈,小女子受星姐一夸!谢谢!</p><p>惭愧惭愧~~~~</p>[em04]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9-10 07:51
做的真好.真全面啊.看的时候胳膊差点抽筋[em04]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6-9-10 07:56
<p>真是太速度啦,见过的最快速的观后感[em17]</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9-10 08:00
<p>这速度,好吓人,比小学生交作业的速度快多了,哈哈</p>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08: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6-9-9 23:56:00的发言:</b><br/><p>真是太速度啦,见过的最快速的观后感[em17]</p></div><p>过奖过奖,有你们的精心付出在支撑着我们哪~~~</p>[em04]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08: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9-10的发言:</b><br/><p>这速度,好吓人,比小学生交作业的速度快多了,哈哈</p></div><p></p>老大真是逗人哈,不过在静盟里来说俺可还真是小学生,说不定还幼儿园级别的~~~[em04]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9-10 08:10
<p>N同学简直是神速,屁服屁服!</p><p>&nbsp;</p>[em17][em23][em24][em25][em26][em22]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9-10 08: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9-10的发言:</b><br/><p>这速度,好吓人,比小学生交作业的速度快多了,哈哈</p></div><p></p>老大,你看看,人家这才真是炫龙呢!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9-10 08:29
恩。做的很好。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9-10 08: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icia</i>在2006-9-10 0:11:00的发言:</b><br/><p></p>老大,你看看,人家这才真是炫龙呢!</div><p></p>哈哈,AMD应该让你去做广告……[em01]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9-10 17:51
俺还没来得及下载!~不知道俺的ID有没有被荣幸提起过?!~我想应该是没的!~俺太低级了!~[em01]
作者: 枕霞旧友    时间: 2006-9-10 18:59
<p>也看过了,下到MP3里回宿舍好好欣赏~</p><p>有个小插图实在太可爱了,"严禁"~~</p>[em07]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6-9-10 19: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枕霞旧友</i>在2006-9-10 10:59:00的发言:</b><br/><p>也看过了,下到MP3里回宿舍好好欣赏~</p><p>有个小插图实在太可爱了,"严禁"~~</p>[em07]</div><p>看到那页的时候我正在</p><p></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0 19:36
<p>NHB你的速度真是超超超速啊,我也还没来得急下呢!我相信这肯定是个精彩的东西!</p><p>真的,很感动于静盟团队在六周年的时候献上这一份厚礼,真的喜欢!</p><p>谢谢了NHB让我先感受了一把~!</p>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0 21: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0 11:36:00的发言:</b><br/><p>NHB你的速度真是超超超速啊,我也还没来得急下呢!我相信这肯定是个精彩的东西!</p><p>真的,很感动于静盟团队在六周年的时候献上这一份厚礼,真的喜欢!</p><p>谢谢了NHB让我先感受了一把~!</p></div><p></p>是呀,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得以坐享其成,很好看的,抓紧吧~~~~[em04]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9-11 04: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HB</i>在2006-9-10 13:12:00的发言:</b><br/><p></p>是呀,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得以坐享其成,很好看的,抓紧吧~~~~[em04]</div><p></p>恩,明天就可以看到啦,你不知道我现在心情复杂得很呢!!!!
作者: NHB    时间: 2006-9-11 07: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10 20:42:00的发言:</b><br/><p></p>恩,明天就可以看到啦,你不知道我现在心情复杂得很呢!!!!</div><p></p><p>呵呵,又在感慨了吧,是呀,今儿是啥重要日子,大家都知道捏~~~开心呀,大家一起来跳兔子舞~~~~</p><p>“RIGHT,GRIGHT,LEFT,LEFT,TURN DOWN,GO ,GO,GO !”</p><p>......</p><p>&nbsp;</p><p>&nbsp;</p>[em04]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