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7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是不是没人找老徐演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0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是不是没人找老徐演戏了?大导演看不上,小导演不敢找。</p><p>今天老人家又说要干什么赶什么,真的有些看不惯,当导演可以理解,无非想拍出更好的自己喜欢的电影,写博客可以理解,《宫里的日子》没拍成,闲着没事干,写了个第一,这也是天注定。现在她想干的事真是太离谱了,整个就一懒散样,吃喝玩乐。其实她真的不怎么样?“四小花旦”“百花影后”又怎么样?她是唯一一个让很多人提出质疑的四小花旦,影响力最小,以至于两位冰冰都红过于她(如果没有博客)。除了中央媒体,其它地方媒体真的不把她当回事,以至于演《伤城》是沾了各位的光?(被选为女主角登上各大网站的头条,几乎是所有的,而《梦想》的上映也没这待遇)我说的都是实话,但并无恶意。各位,我非常爱老徐,只是为以后,2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不见老徐作品而着急。</p><p>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老徐像章子怡一样对自己要有狠劲,虽然受大导演的垂青多,但人家是真的很努力。(对章子怡并没有特别喜欢),要是老徐像她一样看待演戏,肯怕现在也不至于此。导演是要有东西的,要有一定的生活积累。我觉得她应该先放一放,先演戏再说,到真正有感而发,有那水平时再导。</p>
28
发表于 2006-9-10 14:58 | 只看该作者

杂家有什么不好?

<p>我就希望老徐是个杂家&nbsp;&nbsp; 有时看电影电视烦(不是老徐演的啊)&nbsp;&nbsp; 不如看看老徐的博客或者老徐的摄影或者老徐的绘画或者老徐的剧本或者老徐的新闻或者老徐的访谈或者老徐写的字或者老徐的评论或者老徐的朋友的故事或者老徐的 FANS的或者老徐的广告或者老徐的相片或者老徐的歌声或者老徐吃什么用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她的家庭她的弟弟爸爸妈妈奶奶---------都满有意思的&nbsp; </p>
27
发表于 2006-9-9 08:25 | 只看该作者
原因会有很多的.楼主不要着急嘛~有好的她会去演的,宁缺毋滥嘛~
26
发表于 2006-9-9 08:12 | 只看该作者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有合适的剧本静蕾姐会去演戏的。&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觉得静蕾姐有种说不出的气质美。</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些皱纹怎么了,如果这样就说是老的话,那我们岂不是都成老头和老太太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说到穿衣打扮上,只要得体看着舒服就行。</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人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p><p>&nbsp;&nbsp; </p>

25
发表于 2006-9-9 04:35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言重了。</p><p>楼主对老徐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态度。</p><p>楼主太一相情愿了。</p><p>楼主的例子真可笑,想证明什么呢?</p><p>喜欢一个人,就应尊重她的一切。不是吗?</p><p></p>
24
发表于 2006-9-8 01:5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来不及</i>在2006-9-7 17:31:00的发言:</b><br/><p>看电影的人的观点都相同,对,绝不可能。但总该看完,喜欢不喜欢是另一回事。说不孝我是夸张了,呵呵。 </p><p>这照片上的皱纹不会是制作的吧?</p></div><p>我经常看片子看个开头就不看了,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为什么一定要委屈自己看完?老徐在做客《鲁豫有约》的时候说她奶奶最喜欢的她的片子是《霹雳菩萨》,客观而言,那部电视剧制作实在不敢恭维,即便有她看着楚楚动人的造型。老徐弟弟最喜欢的是《双雄》,她说的时候很有不可思议的表情。文艺作品见仁见智,不一定哪个细节打动了自己或者怎样都打动不了自己,我觉得拿这种看法差异来做例证很没有意思。</p><p>皱纹,眼角纹,难为你专门找来两张特写,是要验证徐奶奶的话:她老了?我比她小几岁,我妈也跟我说注意保养,眼角有皱纹了,这是自然规律,人在25岁以后就开始了衰老,皱纹和白发不值得大惊小怪吧,有皱纹和老得快不是一回事儿。拿六百万八百万象素的相机拍拍看,有几个30岁以上的人看不出皱纹?</p><p>我觉得你主贴还有可信服之处,后面回帖实在很无聊,恕我直言。</p>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01: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9-6 11:02:00的发言:</b><br/><p>老人有老人看事物的观点,而且大家总说的老小老小,人老了就跟小孩儿似的,看那个片子我就感觉徐奶奶跟个小孩儿一样。人和人都有保留自己观点的权利,难道你的观点父母甚至爷爷奶奶就都认同?把这个层面上的分歧归为不孝实在很无稽。</p><p>还有你那个大实话,老大的相机,大家的眼睛可以轻易推翻,现在的她,跟衰老实在搭不上边。而且近一两年来她参加活动的着装,我觉得80%以上选择搭配很棒,造型非常惊艳。</p></div><p>看电影的人的观点都相同,对,绝不可能。但总该看完,喜欢不喜欢是另一回事。说不孝我是夸张了,呵呵。 </p><p>这照片上的皱纹不会是制作的吧?</p><br/><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2
发表于 2006-9-7 03:3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jyfly</i>在2006-9-6 10:56:00的发言:</b><br/><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老徐考进北影纯属意外,学习表演也不是志向所在,一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女孩能够多年在银幕上保持本色自我已经很对得起观众、对得起专业,如果不能够将其它时间支配于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就无异于虐待自己了,而且真正喜欢老徐的人多是更喜欢银幕下那个真实的老徐吧?</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大隐隐于世,长时间以来带着面具让观众喜欢的艺人最终的结果不外乎意外死亡(自杀、车祸、他杀……),隐退江湖(今儿个隐退明儿又复出),被群众遗忘。想谋些别的出路的,也不是依着自己的兴趣,只是找条养老的出路。可老徐做什么一直都是兴趣所至,水到渠成:本色的老徐成了受群众喜爱的演员;喜欢用镜头表达的老徐一不小心成了海外获奖的导演、更用她捕捉的瞬间带给自己也带给群众快乐;博客写的自己不亦乐乎也看得众人不亦乐乎……</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14岁的章子怡拍了第一支广告,那时的老徐大笔一挥成就了才女佳话,从那时似乎就已经注定,一个是人前搔首弄姿的影星,一个是修身养性的杂家……</span></p></div><p></p><p>有的时候真的觉得章同学太有心计了.呵呵,你看他和高风曾经的照片,哈哈,想出名想发疯了吧,小章同学!</p><p>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徐的真实与执着!</p>
21
发表于 2006-9-7 00:39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期望她能多演点戏。
20
发表于 2006-9-6 19:39 | 只看该作者
<font face="幼圆" color="#4d2bd5" size="3">听说她小时候是学美术的,</font>
19
发表于 2006-9-6 19: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jyfly</i>在2006-9-6 10:56:00的发言:</b><br/><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老徐考进北影纯属意外,学习表演也不是志向所在,一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女孩能够多年在银幕上保持本色自我已经很对得起观众、对得起专业,如果不能够将其它时间支配于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就无异于虐待自己了,而且真正喜欢老徐的人多是更喜欢银幕下那个真实的老徐吧?</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大隐隐于世,长时间以来带着面具让观众喜欢的艺人最终的结果不外乎意外死亡(自杀、车祸、他杀……),隐退江湖(今儿个隐退明儿又复出),被群众遗忘。想谋些别的出路的,也不是依着自己的兴趣,只是找条养老的出路。可老徐做什么一直都是兴趣所至,水到渠成:本色的老徐成了受群众喜爱的演员;喜欢用镜头表达的老徐一不小心成了海外获奖的导演、更用她捕捉的瞬间带给自己也带给群众快乐;博客写的自己不亦乐乎也看得众人不亦乐乎……</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14岁的章子怡拍了第一支广告,那时的老徐大笔一挥成就了才女佳话,从那时似乎就已经注定,一个是人前搔首弄姿的影星,一个是修身养性的杂家……</span></p></div><p>字字珠玑..</p>
18
发表于 2006-9-6 19:0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来不及</i>在2006-9-6 10:24:00的发言:</b><br/><p>徐奶奶说:“好看我就看完了,没看完。”奶奶应该很认真对待孙女的心血之作,无论怎样都会看完的,可奶奶都看不下去,这就是孙女的不孝。</p><p>“从来没穿过漂亮的衣服”这话有点过,不过老徐确实不太注重打扮。</p><p>“30多岁了,人也不好看了”这是大实话,老徐衰老的太快了。</p><p>老徐应该要懂得爱护保养自己。</p></div><p>老人有老人看事物的观点,而且大家总说的老小老小,人老了就跟小孩儿似的,看那个片子我就感觉徐奶奶跟个小孩儿一样。人和人都有保留自己观点的权利,难道你的观点父母甚至爷爷奶奶就都认同?把这个层面上的分歧归为不孝实在很无稽。</p><p>还有你那个大实话,老大的相机,大家的眼睛可以轻易推翻,现在的她,跟衰老实在搭不上边。而且近一两年来她参加活动的着装,我觉得80%以上选择搭配很棒,造型非常惊艳。</p>
17
发表于 2006-9-6 18:56 | 只看该作者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老徐考进北影纯属意外,学习表演也不是志向所在,一个不喜欢抛头露面的女孩能够多年在银幕上保持本色自我已经很对得起观众、对得起专业,如果不能够将其它时间支配于自己想做的事情上就无异于虐待自己了,而且真正喜欢老徐的人多是更喜欢银幕下那个真实的老徐吧?</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大隐隐于世,长时间以来带着面具让观众喜欢的艺人最终的结果不外乎意外死亡(自杀、车祸、他杀……),隐退江湖(今儿个隐退明儿又复出),被群众遗忘。想谋些别的出路的,也不是依着自己的兴趣,只是找条养老的出路。可老徐做什么一直都是兴趣所至,水到渠成:本色的老徐成了受群众喜爱的演员;喜欢用镜头表达的老徐一不小心成了海外获奖的导演、更用她捕捉的瞬间带给自己也带给群众快乐;博客写的自己不亦乐乎也看得众人不亦乐乎……</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lang="EN-U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p></p></font></span></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nbsp;&nbsp;&nbsp; 14岁的章子怡拍了第一支广告,那时的老徐大笔一挥成就了才女佳话,从那时似乎就已经注定,一个是人前搔首弄姿的影星,一个是修身养性的杂家……</span></p>
16
发表于 2006-9-6 18:4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6 7:42:00的发言:</b><br/><p>确实是老调重谈了,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章和老徐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艺术的追求不同,肯定会导致两个人不同的发展方向,无论是什么最关键的是要看艺人本身所要追求的东西.不可能把我们的心愿强加在她的身上.</p><p>章子怡甚至说张静初,应该说是碰上了好机遇,如果没有这一次又一次机遇的关照,他们也会很辛苦的.而老徐我并不认为她就是没人找拍戏,我们毕竟没有在她的身边,跟本无法清楚地知识她的生活与世界,虽然老徐也有接到一些拍得不太令人满意的片子,但是这就是演员的生活,她会接这部戏就有她的出发点,比如说导演陈木胜还有就是&lt;伤城&gt;的导演,也许接了片子会在其它方向有更好的学习呢,学习他们怎么导,对自己会更有好处.</p><p>所以,楼主的心情其实和我们一样,但是我们必须尊重老徐自己的选择!明星所展示给我们的都是在舞台上的一面,而老徐这样的真实自我,你难道就不能接受了吗?</p>[em01]</div><p>字字珠玑</p>
15
发表于 2006-9-6 18:45 | 只看该作者
<font face="幼圆" color="#3c3cc4" size="3">不知道这属哪方道理,是不是符号逻辑呀.</fon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8:24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