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067|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我想我是喜欢静蕾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0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其实在静盟很早就看到这个征文公告,只是没有勇气提笔去写,因为自己的文笔实在有限,担心自己写出来的文字并不能完全表达自己内心对静蕾和静盟的感情,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写,只当一位看客,把每位盟友写的文章认真阅读,从里面了解感受他们对静蕾和静盟的爱。</p><p>今天一来,就看到又有新的征文出现,很诧异,马上去看。就在这时,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看征文呢!朋友说,与其看征文,还不如自己去写!我摇头,说怕写不好!朋友说了一句让我很悔恨的一句话,“什么是写不好?自己都还没有去写,怎么就知道不好呢?事情都还没有去做,怎么就知道一定会失败呢?如果是这样,那么不用等到事情结束,你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注定失败!”这句话如当头一棒,敲的我无言反驳!是啊,还没有去做,怎么就知道不行呢?所以还是决定参加这个征文活动,不管自己写的怎样,参与了也就够了!突然想起那句话,不要看重结果,重在参与!那就开始了!</p><p>我是喜欢静蕾的!</p><p>正好象有人喜欢养鱼,有人喜欢种花一样,我对静蕾充满了好奇和喜爱!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让他足以生活下去的强大理由,而静蕾就是我的精神和安慰,是构成我所看到的生活的内核!</p><p>认识徐静蕾就是通过《将爱情进行到底》,我知道,那部片子不是静蕾的处女作,可是这却是我喜欢上静蕾的所通过的第一道门,随后发疯似的把静蕾的先前作品找来看,而我就这样陷下去了,无可自拔。作为惯于自得其乐、惯于疏离于人群的人,我因《将爱》而起的热情只能说是一个奇迹。对于静蕾,我更愿意用”欣赏”和”关注”来注解自己的感受,她只是遥远地方的一个个陌生人,藏在荧屏后,只呈现愿给众人看的一个或者几个侧面,而我只是众人之一。“喜欢”这个字眼,在我看来,太真、太实,无法献给陌生人,更何况“爱”。这样游移的我,一直自认切切无法承受,也不配承受什么“迷”之重。实在不知该怎样定位自己,于是,我更宁愿把自己看作是爱上静盟,爱上静盟的所有记忆与记忆里人和物的一个痴子。</p><p>我喜欢静蕾这么多年,可是却没有面对面的见过静蕾,更甚者,没有得到静蕾的一个亲笔签名,这对我来说遗憾,但是又何尝不是自己的梦想呢?在静盟,可以和静蕾聊天,虽然我总是错过机会,在静盟里总是没有遇到过静蕾,更别谈聊天回帖,每次登陆,一看到静蕾有新的留言,就知道自己又错过了,又开始扼腕叹息起来!又一次的咒骂自己,又一次的不原谅自己!!!!!!!!!</p><p>其实写到这里,我突然发现我的梦想其实很简单,只是希望能够在静盟里能够遇到静蕾,就是如此简单!其实我知道,为了让自己实现一个内心深处那个小小的梦想,每天都去看静蕾的博客,希望自己也能抢到传说中的沙发,即使没有抢到沙发,如果静蕾能回复我,那么我也会很开心!可是静蕾总是在凌晨写博,每当自己去看的时候,回帖量又是3位数,自己的梦想又被扼杀在摇篮里!在静盟里遇到静蕾,对于我来说,总是机不逢时!</p><p>注册静盟是在7月9日,我知道在静盟来说,这注册实在有些过晚。但是作为一个平时不常上网的我来说,这或许不算晚!找到这个大家庭,对于我来说,是惊喜的,因为我觉得我又离静蕾近了一些!在这里可以知道静蕾的最新动向,可以看到静蕾的最新照片和视频,我想我是幸福的!为了静蕾,开始每天都上网,每天都来静盟报到,现在都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像回家一样,总是那么的迫不及待!</p><p>静盟的6岁生日很快到来,虽然自己才加入静盟差不多两个月,可是我觉得我对于静蕾和静盟的感情实在不亚于这里的元老级人物,套用一句用在爱情里的话,爱没有早与晚,只有深和浅!我觉得这句话可以用在我对静蕾和静盟的感情上,真的是这样!能在这里庆祝静盟的6周岁生日,对我来说,我觉得这是幸运,也是幸福的!虽然错过了前面的那5个生日,可是我遇到了静盟了第6个生日,我喜欢6这个数字!也为自己能够在这里和所有的盟友、和静蕾庆祝这个大家庭6岁的生日,而由衷的感到高兴,或许高兴还不能形容此时心中的感受,但是实在想不出用哪个词才能正确真实把自己心中的感受给表达出来,请原谅我的形容词的词汇量实在太少,语言表达能力实在糟糕!</p><p>在前面我说过,我不配拥有什么迷之称,因为总觉得自己达不到所谓迷的程度,可是写到这里,看到内心的真实,经过此刻,我终于毫无游移,我终于敢于大声宣告,我就是毫无疑问的“蕾丝”。不管是不是有些人莫名地赋予它古怪的含义,我坚持为这个称谓而由衷骄傲。</p><p>静盟6周岁,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静盟能够更加的发展壮大,让更多喜欢静蕾的人能够来到这,来到真正的静迷家。当然还有一个小小的私心,那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在这里碰到静蕾,那我就实在太幸福,如果静蕾能跟我说一句话,那我岂不是要幸福死了,如果是这样,那我让我幸福死吧,我愿意这样,也乐意这样!</p><p>我只是不知道美好的盼望算不算罪过,不知道简单的守侯算不算罪过,不知道真诚的祝福算不算罪过,不知道远远的观望着一个人算不算罪过。如果认为这也是沉迷,这也是不清醒,那我还要说,清醒着的尽管清醒着,醉着的尽管
3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1 05: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9 21:45:00的发言:</b><br/><p></p>有的时候一天不来,心里就很难过,心里老在喊着:"我要上静盟!",呵呵,好像有点傻![em04]</div><p>不傻不傻!!!!!!!!</p>
30
发表于 2006-9-10 05:4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雪27</i>在2006-9-8 16:48:00的发言:</b><br/><p>就是这样,来静盟成了每天的必修课~~~~~~~</p></div><p></p>有的时候一天不来,心里就很难过,心里老在喊着:"我要上静盟!",呵呵,好像有点傻![em04]
29
发表于 2006-9-9 21:5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雪27</i>在2006-9-8 16:46:00的发言:</b><br/><p></p>原谅我的含蓄!!!!!!!!!</div><p>呵呵,对不起哦</p>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00:4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8 8:09:00的发言:</b><br/><p></p>我已将来到静盟变成变像每天刷牙洗脸一样,每天不来不行!来了,才能感觉到心的方向!</div><p>就是这样,来静盟成了每天的必修课~~~~~~~</p>
27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00:4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徐最可爱</i>在2006-9-8 16:35:00的发言:</b><br/>喜欢就是喜欢 干吗还想</div><p></p>原谅我的含蓄!!!!!!!!!
26
发表于 2006-9-9 00:3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就是喜欢 干吗还想
25
发表于 2006-9-8 16:0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9-7 22:40:00的发言:</b><br/><p>我也因静盟将上网列入必备日程,呵呵~~</p><p>爱没有早与晚,只有深和浅!经典~~~~喜欢`~~~~</p>[em01][em01]</div><p></p>我已将来到静盟变成变像每天刷牙洗脸一样,每天不来不行!来了,才能感觉到心的方向!
24
发表于 2006-9-8 06:40 | 只看该作者
<p>我也因静盟将上网列入必备日程,呵呵~~</p><p>爱没有早与晚,只有深和浅!经典~~~~喜欢`~~~~</p>[em01][em01]
23
发表于 2006-9-7 16:31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只要有真诚,文章写的就好,楼主的文章棒极了,我好喜欢!!
22
发表于 2006-9-7 03:2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梦雪27</i>在2006-9-6 16:40:00的发言:</b><br/><p>我想也是这样,来这里久了,梦想会一直在变,我也希望这样的变~</p></div><p></p>梦想如果不一直变也不好的,而是将梦想升华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00:4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6 7:52:00的发言:</b><br/>常怀期盼,总有实现的那一天.其实你来这里越是久了,越会发现见面的期待会越来越高,而一直期待签名什么的念头已经被更好的梦想所取代了!呵呵!写得挺好的.加油!</div><p>我想也是这样,来这里久了,梦想会一直在变,我也希望这样的变~</p>
20
发表于 2006-9-6 15:52 | 只看该作者
常怀期盼,总有实现的那一天.其实你来这里越是久了,越会发现见面的期待会越来越高,而一直期待签名什么的念头已经被更好的梦想所取代了!呵呵!写得挺好的.加油!
19
发表于 2006-9-6 08:33 | 只看该作者
<p>国人都挺喜欢含蓄的~~~含蓄着你的含蓄~~~</p>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9-6 06:4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9-5 12:06:00的发言:</b><br/><p>喜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能够在论坛分享楼主对静蕾的喜欢真是件幸福的事情!<br/>很想改你的题目:我喜欢静蕾!<br/>为什么是"我想"?难道对自己的感情不确定?</p>[em01]</div><p>其实我对自己的感情是很确定的,只是我觉得这样表达比较含蓄,我想我是喜欢谁的会比我直接说出我喜欢谁更让我能接受,这样能给自己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4:2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