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289|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简单的快乐——加入静盟半年之纪念(盘点我的这六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3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span lang="EN-US">&nbsp;</span></span></b></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span lang="EN-US">&nbsp;&nbsp; </span></span></b><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其实关于老徐关于静盟<span lang="EN-US">2006年3月31日之前我是知之甚少或者根本就不了解的,开始关注老徐是一次偶然,那次公司的同事买了一本《电脑爱好者》,上面有一篇介绍博客的文章中提到了老徐,其时老徐的博客点击率已经超过了一千万,那时我才知道有网络日记这一说,从那个时候起我开始上网浏览老徐的博客,发现了又一个了解明星故事的途径,在老徐的链接栏里发现了静盟,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也成了草根博客中的一员,每天乐此不疲地在网络间穿梭.(因为老徐的缘故我也喜欢上了斗地主,虽然水平不是很高) <p></p></span></span></b></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2.3pt; mso-char-indent-count: 1.48; mso-char-indent-size: 15.05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nbsp; <p></p></span></b></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7.1pt; mso-char-indent-count: .47; mso-char-indent-size: 15.1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2000-2003年没有老徐的日子—忙碌的服务员</span></b></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7.1pt; mso-char-indent-count: .47; mso-char-indent-size: 15.1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span></b></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7.1pt; mso-char-indent-count: .47; mso-char-indent-size: 15.1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p></p></span></b></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9.8pt; mso-char-indent-count: 1.98; mso-char-indent-size: 15.05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我的前二十年和大多数学生一样平淡的度过,上学,考试,升高中,进大学,从<span lang="EN-US">2000年毕业后就进入社会,最开始去了离广州比较远的一所私立学校的校内宾馆,那是一所专门接待校领导及相关人事的三星极宾馆,说实在的去那里是因为亲属在那边,不过一开始是奔着幼儿园老师去的,可是没有师范证书(大学里我学的是文秘专业)就去了宾馆过渡一下,从此开始了服务员的生活,工作不是很辛苦可也不轻松,因为简单所以过得很快乐,在那里我结识了一群好朋友,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了我很多帮助,从一开始的听不懂广东话到后来的一点点理解听懂,我也从一名新员工成为了老员工,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开始了我的初恋(此处略去五百二十一字),我把我生命中相当美好的三年时光奉献给了那个风景如画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绝不夸张人格担保),之后是非典肆虐的2003年,当时内地已经都知道了,只有当地人还被蒙在鼓里,我们只是听说广州那边正在流行一种很严重的流感已经死了几个人之类的(可能怕引起当地人的恐慌所以没有对民众说明事实),我们还暗想什么时候感冒也会死人了,然后三月份我请假回东北老家,一路上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只是在回广州的时候才听说非典横行,后来想想真的很后怕,我可能也是一传染源啊,因为种种原因回去后办了离职手续就来到了青岛,至此我的初恋无疾而终.感慨——初恋成功率基本为零在我身上得到了验证! <p></p></span></span></b></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29.8pt; mso-char-indent-count: 1.98; mso-char-indent-size: 15.05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nbsp; <p></p></span></b></p><p></p><p></p><p class="MsoNormal" style="MARGIN: 0cm 0cm 0pt;"><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5pt; FONT-FAMILY: 楷体_GB2312;">2003-2006年初识老徐的日子—半个IT人和快乐的新娘</span></b></p><p class="MsoNormal" sty
42
发表于 2006-9-8 23:09 | 只看该作者
偶支持
41
发表于 2006-9-8 21:3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破孩</i>在2006-9-8 9:20:00的发言:</b><br/><p>上海是我喜欢的几大城市之一,一直想蜜月时去丽江或者汉城的,结果因为有事没能成行,现在西藏也开通了天路,有机会去看雪山吧</p></div><p></p>我最最想去丽江![em01]其实享受是最舒服的,但是我们又必须从享受中回归生活.这又是最最痛苦滴~!
40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7:2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8 8:07:00的发言:</b><br/><p></p>是的,上海就是这样快节奏地生活.其实我更喜欢福州这样慢悠悠的生活节奏,虽然也有点累,有点烦!累烦的时候就到处走走,逛逛,有海看,有街逛!哈哈~~~~~~~</div><p>上海是我喜欢的几大城市之一,一直想蜜月时去丽江或者汉城的,结果因为有事没能成行,现在西藏也开通了天路,有机会去看雪山吧</p>
39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7:1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9-7 22:28:00的发言:</b><br/><p>哇,读完了你的人生经历,对你也有所认识和了解,很高兴认识你[em01]</p><p>写的很真实~</p><p>我喜欢青岛和威海~~</p></div><p>很高兴有静盟的存在让我认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欢迎来青岛做客,小破孩请吃螃蟹,呵呵</p>
38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7:1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9-7 22:23:00的发言:</b><br/><p>半年的时间小破孩的名字不断的在论坛里出现,真的给我们很多的快乐。</p></div><p>听到有人这么说我很高兴,非常感谢送炭</p>
37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7: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9-7 22:45:00的发言:</b><br/><p>我突然发现,你的头像很有女人味儿!</p></div><div class="quote"></div><p>是老徐很有女人味,呵呵</p><p>你的更美丽,真的</p>
36
发表于 2006-9-8 16:0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9-7 12:09:00的发言:</b><br/><p>哎!临海的城市总带给我无数遐想.特别是象我这种常年在市中心的.<br/>看看上海是什么金融中心,一大堆的名誉!其实身处这样的城市,偶尔也想去逃避些什么,比如无尽的工作.<br/>即使去威海那样的地方旅游,但是该面对的回来还是要面对的.</p></div><p></p>是的,上海就是这样快节奏地生活.其实我更喜欢福州这样慢悠悠的生活节奏,虽然也有点累,有点烦!累烦的时候就到处走走,逛逛,有海看,有街逛!哈哈~~~~~~~
35
发表于 2006-9-8 06:4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破孩</i>在2006-9-7 9:11:00的发言:</b><br/><p>我觉得威海现在比青岛要美得多,一是空气清新,二是人还比较少,处于开发阶段,青岛太多人了,去海边看看,真惊了,如果将来有机会去威海定居,呵呵</p></div><p>我突然发现,你的头像很有女人味儿!</p>
34
发表于 2006-9-8 06:28 | 只看该作者
<p>哇,读完了你的人生经历,对你也有所认识和了解,很高兴认识你[em01]</p><p>写的很真实~</p><p>我喜欢青岛和威海~~</p>
33
发表于 2006-9-8 06:23 | 只看该作者
<p>半年的时间小破孩的名字不断的在论坛里出现,真的给我们很多的快乐。</p>
32
发表于 2006-9-8 04: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9-7 12:09:00的发言:</b><br/><p>哎!临海的城市总带给我无数遐想.特别是象我这种常年在市中心的.<br/>看看上海是什么金融中心,一大堆的名誉!其实身处这样的城市,偶尔也想去逃避些什么,比如无尽的工作.<br/>即使去威海那样的地方旅游,但是该面对的回来还是要面对的.</p></div><p>完了,完了,狗对着猫摇尾巴了。乱了,乱了,这世界太奇妙了,静菲给狗吃了耗子药了。</p>

31
发表于 2006-9-7 20:0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破孩</i>在2006-9-7 9:11:00的发言:</b><br/><p>我觉得威海现在比青岛要美得多,一是空气清新,二是人还比较少,处于开发阶段,青岛太多人了,去海边看看,真惊了,如果将来有机会去威海定居,呵呵</p></div><p>哎!临海的城市总带给我无数遐想.特别是象我这种常年在市中心的.<br/>看看上海是什么金融中心,一大堆的名誉!其实身处这样的城市,偶尔也想去逃避些什么,比如无尽的工作.<br/>即使去威海那样的地方旅游,但是该面对的回来还是要面对的.</p>
30
 楼主| 发表于 2006-9-7 17: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iyi</i>在2006-9-5 14:22:00的发言:</b><br/><p>很久没有的感动由然而生,青岛,和威海一样是个美丽的地方,胶东半岛的骄傲,山东的骄傲!</p></div><p>我觉得威海现在比青岛要美得多,一是空气清新,二是人还比较少,处于开发阶段,青岛太多人了,去海边看看,真惊了,如果将来有机会去威海定居,呵呵</p>
29
发表于 2006-9-5 22:22 | 只看该作者
<p>很久没有的感动由然而生,青岛,和威海一样是个美丽的地方,胶东半岛的骄傲,山东的骄傲!</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