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152|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十年前,难道这不是黛玉?不是?你说是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0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P>
<P><IMG onmouseover="attachimg(this, 'mouseover')" alt=Irj3LAqw.jpg src="http://bbs.xujinglei.org/attachments/dvbbs/2006-6/20066132101952789.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P>
<P>&nbsp;</P>
<P>呵呵,一个林黛玉,一个小龙女,都是我觉得适合而无法实现的,不过讨论着玩了,把时间放到十年前,融入大观园,若不是林MM,你觉得适合谁?</P>
<P>照片来自霹雳菩萨剧照贴:<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19683&amp;highlight=%C5%F9%F6%A8%C6%D0%C8%F8">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19683&amp;highlight=%C5%F9%F6%A8%C6%D0%C8%F8</A></P>
<P></P>
43
发表于 2006-9-11 18:21 | 只看该作者
<p>重拍到也无所谓</p><p>只不过据说不仅仅限定在国内找演员,日韩也可以,各人以为,中国的古典名著请外国人来演,心里很不舒服。</p>
42
发表于 2006-9-9 09:0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好看I LIKE!
41
发表于 2006-9-9 06:34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视觉上是有点像。</p><p>很不希望老徐出演“林妹妹” ,不挨边的感觉!</p>
40
发表于 2006-9-9 05:5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还是别拍了.省的拍出来太让人失望
39
发表于 2006-9-9 05:5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偶还是认为,蕾蕾身上没有那种病恹恹的感觉,和林MM有距离。蕾蕾身上总有一种内在的坚韧,说不上来是什么东西,反正偶很稀饭。
38
发表于 2006-9-7 05:2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咖啡</i>在2006-9-6 19:05:00的发言:</b><br/><p></p>是哦.&lt;西游记&gt;后传,虽然从拍摄手法和特技方面比80年代那部好很多很多,但是我还是衷心地喜欢80年版的.</div>西西,是呀,导演的内涵和对剧本的理解很重要啊[em04]
37
发表于 2006-9-7 03: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HB</i>在2006-9-4 23:47:00的发言:</b><br/>说句心里话,四大名著我不象哪个被重拍,尤其是《红楼梦》《西游记》,实在太经典了!佩服那一大批非常敬业又专业的工作创作人员。[em05]</div><p></p>是哦.&lt;西游记&gt;后传,虽然从拍摄手法和特技方面比80年代那部好很多很多,但是我还是衷心地喜欢80年版的.
36
发表于 2006-9-7 03:0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o</i>在2006-9-4 22:04:00的发言:</b><br/><p>喜欢 小龙女 这个角色!</p><p></p></div><p></p>哦,偶不喜欢老徐演绎小龙女!这个人物简直是太悲凉了,不食人间烟火!
35
发表于 2006-9-7 01:59 | 只看该作者
<p>哇~</p><p>徐徐,以前的,剧照,没有看过呢,漂漂</p>
34
发表于 2006-9-5 07:4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心里话,四大名著我不象哪个被重拍,尤其是《红楼梦》《西游记》,实在太经典了!佩服那一大批非常敬业又专业的工作创作人员。[em05]
33
发表于 2006-9-5 06:35 | 只看该作者
<p>演黛玉不错呢,呵呵,因为老徐本身就显得很有诗意,很有内涵。</p><p>不过她比黛玉健康多了,也有朝气多了。</p><p>也更漂亮。呵呵。[em01]</p>
32
发表于 2006-9-5 06:04 | 只看该作者
<p>喜欢 小龙女 这个角色!</p><p></p>
31
发表于 2006-9-5 04:56 | 只看该作者
老徐看起来比黛玉理性啊。。。
30
发表于 2006-9-5 04:56 | 只看该作者
<p>我也觉得不合适。也许十年前是可以的~</p><p>而且从前的版本在我心里已经是最好的了,所以对新版不感兴趣~~</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8:2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