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热闹的静盟 [打印本页]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00:41
标题: 热闹的静盟
<p>  加入静盟已经有一段时间,认识的人很少,现在每天上静盟和老徐的博客已经成了一种习惯,能成为静盟的会员是件幸福的事儿,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静盟、关注老徐,呵呵。</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00:44
<p>没有我期待中热闹,是不是太贪了?[em04]</p><p>其实大家都是在回回帖的过程里就熟悉了,多冒泡就好了~</p>[em01]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00:49
嗯,一定一定。谢谢!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00:52
今年周年庆静盟会安排活动吗?对了,静盟的活动组织者都有谁呀?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20 00: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19 16:52:00的发言:</b><br/>今年周年庆静盟会安排活动吗?对了,静盟的活动组织者都有谁呀?</div><p></p>一定有!敬请关注!你看了我的贴,算认识我了哦!<br/>组织者人人都可以!期待有你的参与!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00: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19 16:52:00的发言:</b><br/>今年周年庆静盟会安排活动吗?对了,静盟的活动组织者都有谁呀?</div><p>论坛上的活动是肯定会有的,聚会的话暂时还不清楚。</p><p>组织活动的,其实多看几个活动记录的帖子就知道了啊,呵呵,是不是不喜欢看长篇大论,或者没有自己参与的帖子?</p><p></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01:02
<p>长帖还真看得不多,没有太多的时间看,我也只能利用上班的时间上网,帖也回得不多,呵呵,高手就是高手,一看就能看出来。厉害。</p>[em04]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6-7-20 01: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19 16:58:00的发言:</b><br/><p></p>一定有!敬请关注!你看了我的贴,算认识我了哦!<br/>组织者人人都可以!期待有你的参与!</div><p>我也要去。..[em04]</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01: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19 16:58:00的发言:</b><br/><p></p>一定有!敬请关注!你看了我的贴,算认识我了哦!<br/>组织者人人都可以!期待有你的参与!</div><p>如果有活动一定参加。随时关注。</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7-20 01:05
<p>谢谢你的支持</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02: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19 17:02:00的发言:</b><br/><p>长帖还真看得不多,没有太多的时间看,我也只能利用上班的时间上网,帖也回得不多,呵呵,高手就是高手,一看就能看出来。厉害。</p>[em04]</div><p>不叫高手,呵呵,因为这个基本上是普通现象。</p><p>你在哪里的呀?</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7-20 03: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8:48:00的发言:</b><br/><p>不叫高手,呵呵,因为这个基本上是普通现象。</p><p>你在哪里的呀?</p></div><p></p><p>什么普遍现象?</p><p>我是来灌水的。</p><p></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7-20 03: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6:44:00的发言:</b><br/><p>没有我期待中热闹,是不是太贪了?[em04]</p><p>其实大家都是在回回帖的过程里就熟悉了,多冒泡就好了~</p>[em01]</div><p>同意流星的观点!</p>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7-20 04:15
反正我喜欢这里~~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7-20 04: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余</i>在2006-7-19 20:15:00的发言:</b><br/>反正我喜欢这里~~</div><p>[fly] [shadow=255,blue,2]<font size="4">我也喜欢这里</font><font size="3">[/shadow][/fly]</font></p><p></p>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6-7-20 04:23
我也喜欢这里....我觉得还成.还是挺热闹的
作者: 我们都在等待    时间: 2006-7-20 04:25
<p>静蕾姐姐一切都是完美的~~</p><p>我们祝福她~</p><p>I hope she will be better best , because she is wonderful and great~~</p>[em17]
作者: 静静的飘    时间: 2006-7-20 05:37
<p>呵呵</p><p>说实话这里确实不太热闹</p>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7-20 05:44
也就是这两天吧,不是刚刚恢复访问在过两天就好了[em03][em01]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7-20 05:44
<div class="quote"><b></b></div><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6:44:00的发言:</b><br/></div><p class="quote">没有我期待中热闹,是不是太贪了?[em04]</p><p class="quote">其实大家都是在回回帖的过程里就熟悉了,多冒泡就好了~</p><div class="quote">[em01]</div><p>其实这里还是很热闹的,比其他的论坛强多了,多谢各位管理同志的辛勤劳动哈!</p><p></p><p>爱静盟,爱静蕾!</p>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7-20 05: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们都在等待</i>在2006-7-19 20:25:00的发言:</b><br/><p>静蕾姐姐一切都是完美的~~</p><p>我们祝福她~</p><p>I hope she will be better best , because she is wonderful and great~~</p>[em17]</div><p>语法有误哦,是故意的还是失误了?</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7-20 05: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静静的飘</i>在2006-7-19 21:37:00的发言:</b><br/><p>呵呵</p><p>说实话这里确实不太热闹</p></div><p>这才是实话,确实谈不上热闹。</p><p>要改变这个现状,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投入到论坛中来。</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7-20 05: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7-19 21:49:00的发言:</b><br/><p>这才是实话,确实谈不上热闹。</p><p>要改变这个现状,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投入到论坛中来。</p></div><p></p>[fly][shadow=255,blue,6]<font color="#f7f709" size="3">像我一样,灌水,而且是会飞的彩水</font>[/shadow][/fly]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18: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7-19 21:57:00的发言:</b><br/><p></p>[fly][shadow=255,blue,6]<font color="#f7f709" size="3">像我一样,灌水,而且是会飞的彩水</font>[/shadow][/fly]</div><p>这可不是王道啊,靠几个水王跟打了兴奋剂一样的积极不是出头之日,靠的该是更多人的参与,投入进来,帖子的参与度太低了,这是不热闹的根本。</p>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7-20 19:08
<p>静盟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家,谁说网络没有友情,我相信很多静盟的朋友都是从这里开始友谊之路的哦,多多参与,大胆地写,大胆地讲,这样就熟悉了哦~~~~呵呵~</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6-7-20 19: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0:48:00的发言:</b><br/><p>这可不是王道啊,靠几个水王跟打了兴奋剂一样的积极不是出头之日,靠的该是更多人的参与,投入进来,帖子的参与度太低了,这是不热闹的根本。</p></div><p>流星一针见血,顶!</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19 18:48:00的发言:</b><br/><p>不叫高手,呵呵,因为这个基本上是普通现象。</p><p>你在哪里的呀?</p></div><p>我在深圳工作。</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7-19 21:49:00的发言:</b><br/><p>这才是实话,确实谈不上热闹。</p><p>要改变这个现状,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积极投入到论坛中来。</p></div><p>很少上相关的论坛网,这算是第一个,呵呵,觉得每天还是挺多人关注的,而且大家都那么喜欢老徐。</p>
作者: 梦梦梵梵    时间: 2006-7-20 1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19: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18:00的发言:</b><br/><p>我在深圳工作。</p></div><p>那深圳的首映式没有参加吗?呵呵,多好的机会。</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1:36:00的发言:</b><br/><p>那深圳的首映式没有参加吗?呵呵,多好的机会。</p></div><p>当然有去了,这样的机会是肯定不会错过的,我在南国影城看的。</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19: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39:00的发言:</b><br/><p>当然有去了,这样的机会是肯定不会错过的,我在南国影城看的。</p></div><p>是跟静盟大部队的吗?还是单打独斗啊,呵呵。</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41
<p>发段小博给大家看看,呵呵。</p><p class="MsoBodyTextIndent"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0cm; LINE-HEIGHT: 15pt; mso-char-indent-count: 0; mso-char-indent-size: 0cm;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06</font></span></b><b><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年</span></b><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6</font></span></b><b><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月</span></b><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0</font></span></b><b><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日 星期五 晴</span></b><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span style="mso-spacerun: yes;"><font face="Times New Roman">&nbsp; </font></span></span></b><b><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参加老徐的见面会</span></b><b><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p></p></span></b></p><p class="MsoBodyTextIndent"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pt; mso-char-indent-count: 0; mso-char-indent-size: 0cm;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从小到大一直能听到追星族、粉丝之类的东东,昨晚也当了回粉丝,近距离地看到了本人的偶像老徐,在深圳的南国影城有老徐的新作《梦想照进现实》见面会,我已经提前两天订好了票,提前到电影院等候进场,在影院门口看到了“传说”中的静盟组织,终于找到组织了,前段时间刚刚在网上注册过会员,也就是在静盟的网站上看到老徐来深圳的消息,可还是对不上号,没看出来深圳这边的组织者——小荣是谁,如果能跟他联系上就可以跟老徐合影了,唉</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不过能那么近距离看到她已经心满意足了。</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p></p></span></p><p class="MsoBodyTextIndent"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pt; mso-char-indent-count: 0; mso-char-indent-size: 0cm;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在南国影院有两个厅,我们买到了第二个厅,不过位置很不错</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第三排</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size: 12.0pt; mso-asci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 mso-hansi-font-family: &quot;Times New Roman&quot;;">,离老徐很近。老徐晚</span><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mso-bidi-font-size: 12.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fon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43
绝对原创哦,呵呵。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20 19: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43:00的发言:</b><br/>绝对原创哦,呵呵。</div><p></p>不错啊!怎么不单独发贴呀!就是要在论坛多参与,多讨论,慢慢就熟悉了!高层次的就是FB拉!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19: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43:00的发言:</b><br/>绝对原创哦,呵呵。</div><p>谢谢谢谢,看来穷追猛打是有效的,逼出原创文字了,哈哈。 </p><p>荣少应该很好认的,论坛里就有不少尊荣~</p>[em01][em10]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20 11:50:00的发言:</b><br/><p></p>不错啊!怎么不单独发贴呀!就是要在论坛多参与,多讨论,慢慢就熟悉了!高层次的就是FB拉!</div><p>呵呵,论坛上得少,还不熟。好现在就单独发一贴。</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57
对了,有没有在鲜花村里建立BLOG吗?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19: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1:52:00的发言:</b><br/><p>谢谢谢谢,看来穷追猛打是有效的,逼出原创文字了,哈哈。 </p><p>荣少应该很好认的,论坛里就有不少尊荣~</p>[em01][em10]</div><p>过奖过奖,有机会的话来这儿看看吧,见笑了。<a href="http://blog.kaila.com.cn/user1/gllily/index.shtml">http://blog.kaila.com.cn/user1/gllily/index.shtml</a></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20 19: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57:00的发言:</b><br/>对了,有没有在鲜花村里建立BLOG吗?</div><p></p>老徐有!你自己去看吧!单独发贴最好内容再充实下!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6-7-20 2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1:57:00的发言:</b><br/>对了,有没有在鲜花村里建立BLOG吗?</div><p>鲜花村里有的啊,首页上就有BLOG,可以看到,直接点击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在那里申请注册。</p>[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20 2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20 11:59:00的发言:</b><br/><p></p>老徐有!你自己去看吧!单独发贴最好内容再充实下!</div><p>那倒没什么关系呀,不在字数多少,在于心意表达,表达到了就好。</p><p>没有在鲜花村博客落户,我念旧,在一个地方了就不想换。</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20 20: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2:09:00的发言:</b><br/><p>那倒没什么关系呀,不在字数多少,在于心意表达,表达到了就好。</p><p>没有在鲜花村博客落户,我念旧,在一个地方了就不想换。</p></div><p></p>没办法呀!我一FB就是话痨,不过原本话也挺多![em09]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20: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1:40:00的发言:</b><br/><p>是跟静盟大部队的吗?还是单打独斗啊,呵呵。</p></div><p>当时没抢到一号厅的票,好像静盟大部队都在一号厅,那时也不熟,下次一定紧跟大部队。</p>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6-7-20 20: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20 11:59:00的发言:</b><br/><p></p>老徐有!你自己去看吧!单独发贴最好内容再充实下!</div><p>刚才没看到这条回复,就把帖子发出去了,下次一次注意调整。谢啦!</p>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6-7-20 20: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llily</i>在2006-7-20 12:37:00的发言:</b><br/><p>刚才没看到这条回复,就把帖子发出去了,下次一次注意调整。谢啦!</p></div><p></p><p>没事!流星心意到就可以拉!熟能生巧!慢慢来!</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7-21 03: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20 12:09:00的发言:</b><br/><p>那倒没什么关系呀,不在字数多少,在于心意表达,表达到了就好。</p><p>没有在鲜花村博客落户,我念旧,在一个地方了就不想换。</p></div><p>嗯,可以理解.老年人一般都念旧.</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7-21 0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7-20 12:11:00的发言:</b><br/><p></p>没办法呀!我一FB就是话痨,不过原本话也挺多![em09]</div><p>小贫婆儿~~~</p>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7-21 03: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7-20 11:12:00的发言:</b><br/><p>流星一针见血,顶!</p></div><p>阿弥陀佛.</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