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519|回复: 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贺乔迁之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17 2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容易啊!又开张了!!
48
发表于 2006-7-19 03:24 | 只看该作者
<p>恭喜呀!太好啦!每天都在等啊!</p>
47
发表于 2006-7-18 22:23 | 只看该作者
<p>真的是快很多,以前是要打开半天呐,</p><p>真的是要恭贺一下拉~~~~~</p>[em02]
46
发表于 2006-7-18 20: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爱静盟!上海的是在静盟休息前FB的!隆重庆祝啊![em01]
45
发表于 2006-7-18 09: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7-17 20:57:00的发言:</b><br/><p></p>我才是</div><p>你俩都不是,表滥竽充数,有麻子没?放大镜拿来瞧瞧。</p>
44
发表于 2006-7-18 08:54 | 只看该作者
<p>真的感谢呀~~~</p><p>南方用户快太多了!!!记得不久看贴,照片半天都不能显示,急死人!!如今不同了~~爽爽爽</p>[em05]
43
发表于 2006-7-18 07:5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思念</i>在2006-7-17 22:52:00的发言:</b><br/>啊呀.一觉醒来可以上了,前几天每天开IE都是该页无法显示,这下好了.嘿嘿</div><p>哈哈,我也是啊,好似都在一觉后碰到了</p>
42
发表于 2006-7-18 07:07 | 只看该作者
<p>恭贺恭贺!真的是快多了。谢谢!</p>
41
发表于 2006-7-18 06:52 | 只看该作者
啊呀.一觉醒来可以上了,前几天每天开IE都是该页无法显示,这下好了.嘿嘿
40
发表于 2006-7-18 06:21 | 只看该作者
<p>快多了,喜</p>
39
发表于 2006-7-18 05:0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6-7-17 20:57:00的发言:</b><br/><p></p>我才是</div><p></p>你才是什么?
38
发表于 2006-7-18 04:5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慕新宇</i>在2006-7-17 20:31:00的发言:</b><br/><p></p><p>你不是王二麻子……</p><p>我是牛</p>[em12]</div><p></p>我才是
37
发表于 2006-7-18 04: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ax_zak100</i>在2006-7-17 19:47:00的发言:</b><br/><p></p>为什么不让我来……?</div><p></p><p>你不是王二麻子……</p><p>我是牛</p>[em12]
36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03:4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SZ</i>在2006-7-17 18:58:00的发言:</b><br/><p>啊,是么?那就你我吧,不让二麻子来了!</p>[em07]</div><p></p>为什么不让我来……?
35
发表于 2006-7-18 02:5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aradisesky</i>在2006-7-17 18:47:00的发言:</b><br/><p>没有大家,只有你,我,王二麻子!</p>[em01]</div><p>啊,是么?那就你我吧,不让二麻子来了!</p>[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0:0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