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记得带我玩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无所住
时间:
2006-7-10 22:30
标题:
老徐,记得带我玩
<p> 我是看“快乐大本营”时才知道老徐的博客,一直以来都看你的电影。印象最深的是《我爱你》,我最喜欢你边哭边擦鼻涕、脖子还梗梗的、嘴里还振振有词、得理不让人、无理搅八分,好有个性的样子。你要永远保持长不大的邻家大女孩形象!我从来都买盗版碟,唯独《我爱你》是正版!</p><p> 我也是参与搞影视的,啥时你来海南拍戏一定要带我玩呀,不然我就拿个马扎坐你门口哭!我请你吃海鲜!!!</p><p>闲来回复我!!!!</p>[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