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来老徐是个才女呀!!
[打印本页]
作者:
凡间精灵
时间:
2006-7-10 04:01
标题:
原来老徐是个才女呀!!
<p>我以前就很喜欢老徐演的电视或电影,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个静盟,昨晚看了快乐大本营才知道的,她真是个才女呀!平常总是和朋友聊她的演技,呵呵</p><p>我是第一次上这个写点什么呢?还没想好 想好了再好好写吧!!呵呵</p>
作者:
刃雪飘临
时间:
2006-7-10 04:30
不是吧~你知道的也晚了点了~~~~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6-7-10 07:35
<p>看来"静盟"知名度还不够大.</p><p>还要感谢快乐大本营宣传了静盟:)</p><p>欢迎新朋友</p>[em01]
作者:
伊品正男
时间:
2006-7-10 23:55
<p>赞同楼上的想法</p>
作者:
阿盼
时间:
2006-7-11 18:41
<p>才知道啊!</p><p>老徐一直都是个才女.....[em05]</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7-11 22:19
不晚不晚!~我也只是刚来静盟国一周年而已。[em01]
作者:
蝶澈卡卡
时间:
2006-7-11 22:26
我也是看了大本营 才对老徐 肃然起敬
作者:
无尾的mermaid
时间:
2006-7-11 23:26
就是因为是才女,我才喜欢她。喜欢她那种在能在喧嚣之中,始终保持清醒的理智~~~~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