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公告]初来,报道贴,人其实快乐就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冥之雨田
时间:
2006-7-9 05:57
标题:
[公告]初来,报道贴,人其实快乐就号
<p>各位,有礼了!</p><p>早就知道有这快老徐领地,今次进来:1、激动,2、还是激动,3、(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了)</p><p>特此报道</p><p>小弟 我在注册的丑事:</p><p>有一栏不是要填“徐静蕾”的吗,我就是不领会是啥意思。什么都填过,曾经填过:“徐?蕾”。</p><p>先自嘲一下,哈哈!</p>[em04]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