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299|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老徐《快乐大本营》做嘉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0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今晚19:30刚看了这期的《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想说说看法。</p><p>节目现场看得出静蕾有点稚嫩、紧张、怯场了,没放开自己做节目,整场节目虽气氛热烈,静蕾身处其中却似局外人一般。而这些我一点不埋怨什么,反而想替老徐说几句。</p><p>节目中五个主持似乎过于秀自己,完全忽略了身边的嘉宾徐静蕾,让她冷场了几次。也许是这个节目的一贯风格,主持间尽是互相调侃,没能把握好带动嘉宾互动的尺度。何况静蕾一向是个内敛的人,不善于面对和处理人多且热闹的节目性质的场面。而恰恰做为主持人,更应掌握好带动好嘉宾参与进来的一个度。我想这是长期做主持人应具备的能力,何况那些名主持。</p><p>再者,那时期录制《快》,正逢老徐忙于自己新片的各地首映见面会,疲于奔命,可见她面容的疲惫感,还要参与节目,势必力不从心。另一方面静蕾的怯场,反而更凸现她的率真、朴实和个性,不去迎合不适宜自己的场面。不会象有些嘉宾那样,为了出镜聚集人气,而过于做秀、过于高调。是怎样的性格就展现怎样的自己,应该活出真实!</p><p>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前段时间媒体会出些什么老徐“甩大牌”节目中途开溜,化妆间犯烟瘾等等一些不怎么切实际的报道。即便是又怎样?!干嘛作为公众人物就非得掩饰自己的真?我就欣赏这样朴实和个性的老徐!我要替老徐喊冤!</p><p>作为明星、名人、公众人物,有时真的很无奈!!!理解您!支持您!继续保持难能可贵的真我吧!</p><br/>

40
发表于 2006-7-23 18:18 | 只看该作者
<p>提到超女我就头昏,</p><p>多么恶俗,低俗</p><p>看看美国的那个选秀节目:美国偶像 </p><p>你就知道差别了</p>
39
发表于 2006-7-23 18:12 | 只看该作者
<p>所以说俗气</p><p></p>
38
发表于 2006-7-23 17:4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风月影</i>在2006-7-23 9:38:00的发言:</b><br/><p>小徐一直都很文静</p><p>我觉得湖南电视台整个的风气不好,俗气,浮夸.</p></div><p></p>可不能否认人家的娱乐走在全国前面,这个时代需要会秀,超女办的比央视那些选秀受关注多了吧。
37
发表于 2006-7-23 17:38 | 只看该作者
<p>小徐一直都很文静</p><p>我觉得湖南电视台整个的风气不好,俗气,浮夸.</p>
36
发表于 2006-7-22 01:07 | 只看该作者
<p>她和这样的节目不太合拍的确是,不过别迁怒于主持人,一来他她们就是那样的风格,不可能因为嘉宾而改变,二来整个节目的目的是宣传AMD,而不是宣传老徐,这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一些没有她参与的环节都该是可以理解的。</p><p>节目给老徐又带来一大批粉丝,甭管能不能转变为持久力量,也都算是一件好事情了。</p>
35
发表于 2006-7-22 00:23 | 只看该作者
<p>下载来看了,做的很好!姐姐笑得很开心!!!</p><p>好羡慕那两位获得了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啊!!!</p><p>&nbsp;</p>[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
34
发表于 2006-7-19 06:30 | 只看该作者
<p>同感!同感哪!楼主说得好啊.</p>[em10][em10][em10][em10]
33
发表于 2006-7-11 23:20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啊
32
发表于 2006-7-11 22:55 | 只看该作者
<p>有五位那样的主持人才能显出老徐的淑女形象啊!!!!我也是看了<快>才来到静盟的!我想其实老徐到<快>也是没有办法的!!![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p><p></p>
31
发表于 2006-7-11 21:59 | 只看该作者
看了楼主的贴,回头一想还真有点冷落咱家老徐了。当时一看到老徐做嘉宾,那个乐呀,根本没往这块想,就觉得老徐说的话太少了,也在纳闷这期怎么把咱家老徐给请去了。
30
发表于 2006-7-11 21:31 | 只看该作者
<p>真的很喜欢楼主使用了个“内敛”这个词,在真实生活中,我也是常常跟别人说我是个文静内敛的人,所以我并不喜欢出风头,也不太喜欢凑热闹,更不喜欢去争些什么,在其他人的眼中,常常误会把我这种性格的人,称之为内向的人,我觉得他们都是片面的,要知道,内向和内敛是有着明显的区别的,这两者之间绝对不能画上等号!~</p><p>喜欢徐静蕾的内敛,真的,这也就是我的性格。</p>[em01]
29
发表于 2006-7-11 00:58 | 只看该作者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43cc4" size="5">大家都是看了《快乐大本营》才来的啊!我也是!</font></p>
28
发表于 2006-7-11 00:44 | 只看该作者
不看《快》,恐怕永远也不知道这里,唉!
27
发表于 2006-7-10 10:03 | 只看该作者

主持人的垃圾和老徐的真实差距太大了

<p>主持人和老徐的真实差距太大了.我一直都在看着她.</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09:1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