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8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贴图]老徐长沙行的三个主要安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因为老大他们会搞定录像那些庞大的发布工作,在这里只发三张老徐长沙行的代表图,都是原创</p><p>1:7.1下午4时许,AMD新闻发布会<img src="http://images.blogcn.com/2006/7/4/1/oscarjay,2006070412916.jpg" border="9" alt=""/></p><p>2:7.1下午5时许,发布会后的回答记者提问时间(地点在发布会大厅旁边)</p><p><img src="http://images.blogcn.com/2006/7/4/1/oscarjay,2006070412858.jpg" border="9" alt=""/></p><p>3:7.1晚9时许,《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p><p><img src="http://images.blogcn.com/2006/7/4/1/oscarjay,2006070412839.jpg" border="9" alt=""/></p><p>仅以此图,献给长沙行</p>
21
发表于 2006-7-8 17:4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小兄弟不错啊,神速~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22:5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7-6 21:53:00的发言:</b><br/><p>这三张照片拍的非常有感觉啊,绝不逊于大炮~[em17]</p></div><p>哈哈,谢谢,这就更坚定了我要去买大炮的决心,</p>[em07][em07][em04]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22:4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边</i>在2006-7-6 23:38:00的发言:</b><br/>拍的真好 角度都好[em0]</div>&nbsp;&nbsp;&nbsp;&nbsp; 哈哈,谢谢,当时我鼓足勇气和充厚脸皮往前冲、往前挤,没白费呐,真好,哈哈[em04]
18
发表于 2006-7-7 17:35 | 只看该作者
幸运的楼主!
17
发表于 2006-7-7 07:38 | 只看该作者
拍的真好 角度都好[em01]
16
发表于 2006-7-7 06:00 | 只看该作者
哈.楼主的头像真牛..
15
发表于 2006-7-7 05:53 | 只看该作者
<p>这三张照片拍的非常有感觉啊,绝不逊于大炮~[em17]</p>
14
发表于 2006-7-6 18:45 | 只看该作者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老徐太累了,确实该歇歇了
13
发表于 2006-7-6 05:27 | 只看该作者
羡慕楼主呀~~~
12
发表于 2006-7-6 02:30 | 只看该作者
老徐的装扮总是朴素的与众不同!
11
发表于 2006-7-6 01:36 | 只看该作者
<p>老徐穿白色的衣服好美啊``</p><p>&nbsp; </p>
10
发表于 2006-7-6 00:4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em01]
9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00: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銹綉</i>在2006-7-5 8:00:00的发言:</b><br/><p>支持啊....</p><p></p></div><p>呵呵,sofa,谢谢</p>[em01]
8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00: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是用sony的傻瓜数码相机照的,不是很好,我要去整一部“大炮筒”来捕捉她,陆续有来[em05][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1:5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