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379|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7/2上海《梦想照进现实》首映及都市客网宣传会见闻(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今天终于和组织一起活动([em06]汗自己一个),五点三刻准时到接头地点,顺利领到票[em17]</p><p>等了挺久观光电梯终于上了6F永华,大家各自坐下等待进场,于是随便抓拍(左边是本坛实力人物[em05])&nbsp;</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60/179889547_397f100480_o.jpg" border="0"/></p><p>&nbsp;</p><p>接下来就进场啦,巨大的海报+鲜花+甜品一样的沙发,正是虚位以待[em07]&nbs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59/179887030_015334920d_o.jpg" border="0"/></p><p>&nbsp;</p><p>老徐终于来啦![em20]现场一下子热烈了起来,可惜只抓拍到这张(强烈BS挡在前面的某报记者[em30],后被工作人员劝阻)<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3/179887032_c43a28f38d_o.jpg" border="0"/></p><p>&nbsp;</p><p>静盟代表献花[em23](Claps~~~)</p><p>&nbs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6/179887035_bb42434fe6_o.jpg" border="0"/></p><p></p><p></p><p>手捧两束鲜花,老徐侃侃而谈</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6/179887038_a73cfbbd80_o.jpg" border="0"/></p><p>&nbsp;</p><p>“坐沙发”是这么坐滴~[em10]&nbsp;&nbsp;</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4/179887040_48c2623b92_o.jpg" border="0"/></p><p>&nbsp;</p><p>回答问题ing~~~</p><p>&nbs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60/179889550_58ab9287e5_o.jpg" border="0"/></p><p></p><p></p><p></p><p></p><p>微笑pose PL啊~~</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57/179889551_d7f6bf6438_o.jpg" border="0"/></p><p>&nbsp;</p><p>说得好,再次鼓掌</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6/179889552_dc7bab4836_o.jpg" border="0"/></p><p>&nbsp;</p><p>合影之后匆匆离开,太乱了,好像没拍到&nbsp;[em19]</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5/179889553_16b9d1fc09_o.jpg" border="0"/></p><p></p><p></p><p>观赏电影中……[em47]</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5/179889554_e15fabf711_o.jpg" border="0"/></p><p></p><p></p><p></p><p></p><p>赶到香港新世界广场B1,往周围一看,俨然万事俱备只欠老徐</p><p></p><p>挂好的条幅</p><p></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8/179899771_d3c233f9f1_o.jpg" border="0"/></p><p></p><p></p><p></p><p></p><p></p><p>亲切的问候&nbsp;</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69/179899772_865948adaa_o.jpg" border="0"/></p><p></p><p></p><p></p><p></p><p></p><p>电影海报</p><p>&nbs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58/179899774_fd58969423_b.jpg" border="0"/></p><p></p><p></p><p></p><p></p><p></p><p></p><p></p><p>老徐到啦!主持人赶快就位</p><p>&nbs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4/180742694_5a39224e4d_o.jpg" border="0"/></p><p></p><p></p><p></p><p></p><p></p><p></p><p></p><p>开始聊</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3/179899778_53399bd702_o.jpg" border="0"/></p><p></p><p></p><p>&nbsp;</p><p>倾听提问</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9/179899785_39d5630083_o.jpg" border="0"/></p><p></p><p></p><p>&nbsp;</p><p>交流</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6/179902002_d70044c9cd_o.jpg" border="0"/></p><p></p><p></p><p>&nbsp;</p><p>媒体采访(怎么弄了个上视体育频道的话筒,严重怀疑OTV拿错话筒了[em09],莫非体育G娱乐节目想???)</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0/179902003_d9c954273a_o.jpg" border="0"/></p><p></p><p></p><p>&nbsp;</p><p>静盟代表献花,关键是拥抱啊[em20] 场面推向了高潮(前面一阵骚动,没抓到[em11])</p><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47/179902005_2af2724611_o.jpg" border="0"/></p><p></p><p>&nbsp;</p><p>活动最后大屏幕上播放了老徐最新MV, oh yeah~</p><img alt="" src="http://static.flickr.com/72/179902007_d70044c9cd_o.jpg" border="0"/><br/><br/><br/><br/><br/><br/>

31
发表于 2006-7-8 16:2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6-7-8 7:55:00的发言:</b><br/>这件衣服似曾相识啊....不错,献花的是哪个?</div><p>哇,牛你到上海了?</p>
30
发表于 2006-7-8 15:55 | 只看该作者
这件衣服似曾相识啊....不错,献花的是哪个?
29
发表于 2006-7-8 07:33 | 只看该作者
<p>幸运啊 羡慕啊</p>[em13]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06:2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alven</i>在2006-7-5 14:43:00的发言:</b><br/><p>不错啊,把大枣也拍到了~~</p>[em01]</div><p>是啊,是啊,呵呵 </p><p>他发言那会儿倒没拍,全注意老徐了</p>[em04]
27
发表于 2006-7-6 03:53 | 只看该作者
<p>非常不错^_^</p>
26
发表于 2006-7-5 22:43 | 只看该作者
<p>不错啊,把大枣也拍到了~~</p>[em01]
25
发表于 2006-7-5 06:11 | 只看该作者
<p>上海不愧是大都市啊,的确无论从环境布置还是观众热情度都是空前高</p><p>那么大的海报,老徐看了一定特感动!!!!!</p>
24
发表于 2006-7-5 06:00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啊
23
发表于 2006-7-5 03:37 | 只看该作者
<p>拍得是挺好的啊![em17]</p><p>我拍了3张“爱徐静蕾”,都不太清楚!郁闷![em06]</p><p>[em29][em29][em29][em29][em29]</p>
22
发表于 2006-7-4 21:5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rip</i>在2006-7-4 0:02:00的发言:</b><br/><p><font face="Verdana" color="#0099ff" size="2">to: 潇湘霏薇, 是啊,莫非你是抢走献花机会的某某某?</font></p><p><font face="Verdana" color="#0099ff" size="2"></font><br/><br/><br/>&nbsp;</p></div><p>是的,就是我。我当时就记得你拍了那个条幅,还真是你</p>
21
发表于 2006-7-4 13:37 | 只看该作者
主持人还迟到,真不咋地
20
发表于 2006-7-4 09: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精彩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7-4 08:02 | 只看该作者
<p><font color="#0099ff" size="2">感谢老徐,感谢静盟,感谢加精,还要感谢各位静迷。。。。。。</font></p><p><font color="#0099ff" size="2">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像样地参加活动,惭愧惭愧。这次的活动多亏组织的安排,再加上一点小小的运气,我已经很满足了。</font></p><p><font size="2"><font color="#0099ff">to: <font face="Verdana">柠檬小猫, 还在考试啊?不过你也够晚的,厉害!沙发坐得嘎适意啊~</font></font></font></p><p><font face="Verdana" color="#0099ff" size="2">to: 王静菲, 我不算快啊,发贴弄到很晚的,基本上也没加工就是素面朝天了,很累,今天头都痛了。我也觉得条幅蛮经典的。(另外一边的也放进去就太商业了,呵呵)</font></p><p><font face="Verdana" color="#0099ff" size="2">to: 潇湘霏薇, 是啊,莫非你是抢走献花机会的某某某?</font></p><p><font face="Verdana" color="#0099ff" size="2">致其他各位捧场的xdjm,谢谢你们的鼓励,继续默默支持老徐。。。。。。啥都不说了,眼泪哗哗滴~~</font></p><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p><p><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font></strong></p><br/><br/><br/>

18
发表于 2006-7-4 06:43 | 只看该作者
<div><font color="#339999" size="4"><div><font color="#339999" size="4">有老徐的地方必有静盟身影 ,那个大横幅,气派~~!</font></div></font></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0:3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