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看了老徐今天的博客后一点感言 [打印本页]

作者: caoyu9160    时间: 2006-7-1 22:31
标题: [原创]看了老徐今天的博客后一点感言
<div class="quote"><p>去读书?接着演戏?或者改变一个心态拍电影?没想好,我想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又要开始。又要翻篇儿了。每当这个时刻,都很迷茫,不能被大步行走的惯性牵制了自己,前面说了,以免思想跟不上脚步。那就是虚假繁荣,泡沫经济。早晚要完蛋,最终自己把自己给卖了。...........然后把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再一次想它两个月——最少两个月:我,我是谁?我要干嘛去?</p></div><p>&nbsp;&nbsp;<font size="5">&nbsp;&nbsp;<strong>&nbsp;<font color="#3dee11" size="4">&nbsp; 不知道大家今天看老徐的博客了吗?我看了之后,感想还是颇多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老徐喜欢自醒,每当听到别人的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后,她都喜欢自醒,我觉得这就是老徐不断进步的源泉所在。</font></strong></font></p><p><strong>&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 color="#09f709" size="4">白岩松在艺术人生温暖2006的节目上说过这样一句话:“成长,并不是走的过程,而是人生中的一段停顿。”我觉得现在的老徐就属于他所说的这段停顿,这让我们这些静迷非常高兴,因为老徐要成长了。老徐在思索,她觉得自己应该小歇一会,看看之前走过的一小段的路,从内心深处思索一下自己的人生,下步棋该怎么走,是做一下“充电”,还是继续做演员,更或是再拍一部象《梦想》这样新模式的电影。她在思索,应该怎么走,选择那条路会走的更远一些。老徐要突破,就是在这种“高原现象中”(我忘了这种现象具体叫什么,就是指人在达到某一巅峰状态后难以再逾越的一种阶段)中找到突破口,从而再一次飞跃。我们期待着老徐的这次飞跃会让她达到一种更高的高度。喜欢老徐就是喜欢她这一点,在不变中求变(不变的是在某一领域的权威程度,变的是一种方式,一种自己喜欢,属于自己风格的方式)。在现实中,我们扪心自问又有谁能做到经常这么自醒,去考虑自己的未来应该怎么去走,这样的问题呢!也许更多的是认准一条路,哪怕不行,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和意图,也在想方设法的去走自己的老路)。</font></strong></p><p><font color="#09f709" size="4"><strong>&nbsp;&nbsp;&nbsp;&nbsp; 期待着这回老徐的全国电影宣传活动会达到预期的效果,也希望老徐的下一步会走的更加成功,不论她选择什么道路,什么方式,都支持她,因为老徐曾经为之思索过,她对自己的人生是负责的,对观众是负责的。就象她在博客中所说的“我是谁,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只知道我今天拍电影儿我就尽量拍的让自己说的过去,别过两年再看就想自己抽自己嘴巴/我今天对谁好,我就尽量对她好到家,别将来觉的自己对人家不好就谴责自己/我今天写博客,我就天天写,别偷了一小懒,还得编一系列的假话”我觉的老徐在这样的处事态度的驱使下去做她想做的事,我们还有什么好责备和担心的那!</strong></font></p><p>&nbsp;&nbsp;&nbsp;&nbsp;&nbsp; </p><p></p><p></p><br/>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7-1 23:01
说到我们心里去了,好帖啊
作者: 慕蕾幽潭    时间: 2006-7-2 06:32
静蕾(我不想称她老徐)真有程度。CAOYU提到的话和我这次亲眼见到的形象让我进一步看到了她从里到外的美。在我心目中已经成为中国当代第一女人。
作者: 跳跳跳    时间: 2006-7-2 06:34
说的真好!
作者: 叶丫子    时间: 2006-7-2 10:51
<font size="4">好感言,都说到咱的心坎里面去了</font>
作者: wea    时间: 2006-7-2 17:17
ding
作者: 铭    时间: 2006-7-2 18:32
<p>我刚看完昨天的博客</p><p>对本人也是一个触动呢</p><p>向老徐学习</p><p>楼主说的太好了</p>
作者: 惠民房力    时间: 2006-7-2 18:45
<p>当我们成为她的朋友你会支持她吗?那是因为她给我机会认识你了解你,心灵永远的向往和信仰你永远的崇拜,支持...........</p>[em01]
作者: 水中的蓝天    时间: 2006-7-3 04:47
确实不错,值得学习
作者: lovehui    时间: 2006-7-4 05:54
“自醒”这个词用得很好,我喜欢老徐的这种自醒,有时我们也应该向她一样偶尔的也“自醒”一下。进步一下吗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7-7 04:05
<p>咋一下子想到老大在《来信》广播里说的话了:繁华过后是平淡,平淡过后一定又是一场繁华。</p><p>忙碌的脚步一旦停下来,或者会有一种不适应,甚至是失落,所以调整,再次启程,迎接下一次盛开。</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