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78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偶刚来静盟,第一印象就是感觉回贴滴人粉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0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刚来静盟,第一印象就是感觉回贴滴人粉少,希望只是一种假象.
16
发表于 2006-7-4 03:00 | 只看该作者
坚信信念,这种精神永远保持就好啦。回贴是我们的第一感受,肯定会支持的啦!反正我就是这样。
15
发表于 2006-7-4 02:14 | 只看该作者
人气还行吧
14
发表于 2006-7-3 07: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回贴啊,而且不讲废话:)
13
发表于 2006-7-3 06:02 | 只看该作者
<address><font face="楷体_GB2312">哈哈,谁说不回帖的!支持你</font>[em05]</address>
12
发表于 2006-7-3 01:09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缺少灌水的</p><p>不会不许灌水吧</p><p>&nbsp;</p>[em01][em01][em01]
11
发表于 2006-7-2 17:16 | 只看该作者
我回
10
发表于 2006-7-2 07:1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支持!
9
发表于 2006-7-2 02:00 | 只看该作者
曾经我也是一个十分爱说的人!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哎!(真假)嘿嘿!{纯属娱乐}
8
发表于 2006-7-1 04:28 | 只看该作者
从自己做起就好了![em10]
7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01:18 | 只看该作者
哇塞,终于有人回了!!挺高兴,哈哈!
6
发表于 2006-6-30 22:31 | 只看该作者
<p>你这猫跑的咋比在我那跑得可爱呢。</p><p>她欺负人呢。</p>[em03][em03]
5
发表于 2006-6-30 20:18 | 只看该作者
设若静盟只有我二个人,那我绝对是相当的话唠。
地板
发表于 2006-6-30 20:1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6-30 9:48:00的发言:</b><br/><p>好像不爱说话的人居多,呵呵。</p><p>楼主多说吧,没准儿就带动大家了~</p>[em17][em01]</div><p></p>流星,你黑不拢洞的走慢点!被让小老鼠跟丢了!<br/>给楼主:你看的只是论坛的一个角度![em01][em07]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17:48 | 只看该作者
<p>好像不爱说话的人居多,呵呵。</p><p>楼主多说吧,没准儿就带动大家了~</p>[em17][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9:4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