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96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现在就想看龙堂,看不到我就去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30 0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nbsp;&nbsp; 反正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p><p>&nbsp;&nbsp;&nbsp; 这么感人的电视剧都不播!</p><p>&nbsp;&nbsp;&nbsp; 既然这么没有人情味了,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呢?</p>
22
发表于 2006-5-5 10:3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看...不过只是听不见她声了.
21
发表于 2006-5-5 09:47 | 只看该作者
<p>我也想看&nbsp;&nbsp; 可我不支持楼主去死&nbsp; 太轻生 了&nbsp;&nbsp; 如果你死了那还能在看吗</p><p>现在看不到只是时间上的问题.</p>
20
发表于 2006-5-4 02:5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主啊~加油啊~多有几次这样的想法~!哈哈[em01][em01][em01]
19
发表于 2006-5-3 03:59 | 只看该作者
<p>晕,楼主不至于吧!</p>[em09]
18
发表于 2006-5-1 22: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4-30 13:36:51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4-30 12:40:02的发言:</b><br/>不至于吧!好多事情都没尝试呢!楼主,死你敢说估计你也不敢做![em01]</div><p>“怎么不至于啊,俺就一根筋,带板筋,我怎么敢说不敢做了,大丈夫一言八鼎,九马难追,今儿我要是不死,我就不是男人!”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楼主如是说。</p><br/></div><p></p>也许楼主是个女的?[em01][em01][em15]
17
发表于 2006-5-1 18:30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龙堂~~
16
发表于 2006-4-3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啊~~~壮士一去不复还
15
发表于 2006-4-30 20: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是在激将,楼主千万保重啊,留得一口气在,不怕见不到老徐
14
发表于 2006-4-30 20:40 | 只看该作者
不至于吧!好多事情都没尝试呢!楼主,死你敢说估计你也不敢做![em01]
13
发表于 2006-4-30 18:23 | 只看该作者
生命现在就这么不值钱?[em06]
12
发表于 2006-4-30 18:22 | 只看该作者
<p>建议楼主去下载《龙堂》的主题曲,这样就会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了~~~</p>
11
发表于 2006-4-30 07:01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下载了看么,边下边看...一集也没多少时间吧
10
发表于 2006-4-30 06:45 | 只看该作者
<p>兄弟,握手!此时此刻,我也有这想法,死了吧,龙堂这么好的电视剧,居然不给我家直播,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龙堂,天堂再见!兄弟,我等你!</p>
9
发表于 2006-4-30 06:22 | 只看该作者
<p>楼主,你真是这么想的话,我给你个建议保证能看到。湖北台不是有这个片子吗?你去湖北广电大楼楼顶一站,把你在帖子里说的内容一说,我保证电视台义不容辞,马上播。呵呵,开个玩笑啊你心情也太激动了,耐心等吧以后总会有机会看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11:2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