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06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姐姐》-女排冯坤blo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28 1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8db49bb0100034b">http://blog.sina.com.cn/u/48db49bb0100034b</a></p><p>看到这么多的人关心着女排、关心着我真的很开心。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喜好、自己的追随...这些可能是自己的动力、自己的源泉、自己的慰籍、自己的缘分。我也一样,跟所有人一样,有着自己的梦想,有着自己的感觉,有着自己的喜好...接触博客是个偶然的机会,在搜索引擎上出现了自己喜欢的人的信息,她的博客非常的热点,博客何也?所以一定要去看看,了解了解。就这样来到了这里,起因还是因为自己欣赏喜欢的人——徐静蕾。<br/>几年前,不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的确当时并没有拜读过她的什么大作,就是感觉吧。纯情个性的少女,校园里认真职守的班长,邻居家的大姐姐,感觉就是这样。只有一点可以肯定,她让我想起了她...童年时的回忆,一起跟我玩耍,所有的事情都让着我,无论我是多么的无理。当我饿得时候给我买巧克力,当我累的时候她背我,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帮我顶着,没有怨言,只因为她比我大,只因为我是那么的不懂事。但是一切的回忆都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真。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彼此之间的情感依然如旧。虽然我们各自追逐着梦想,沟通见面渐渐减少,但是我们彼此都默默的祝福着对方,一切的一切都希望对方是幸福的。一个邻家大姐姐的感觉,我喜欢。一个真正的姐姐,我爱你,永远的祝福你!</p><p>ps原来女排队长都这么肉麻啊</p>

19
发表于 2006-5-6 03:14 | 只看该作者
<p>女排姑娘也是我们的骄傲啊</p>
18
发表于 2006-5-5 20: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的挺可爱,完全没有想到,冯大队长也会这般HC~~~~~~~[em01]
17
发表于 2006-5-5 04:35 | 只看该作者
<p>女排, 挺棒的</p>
16
发表于 2006-4-30 00:1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4-28 16:32:32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4-28 16:09:53的发言:</b> <p>我喜欢女排里的每一个队员,不过最喜欢的是4号刘亚男……</p>[em01]</div><p>刘亚男这个人很难接近,特不给人面子,想采访她特难,还不配合你。流星姐不要生气啊,不过球打的还挺好。</p></div><p></p><p>不生气,呵呵,即便你见到的就是最真实的她,我觉得这也是人的个性不同而已,没什么的。况且,你所了解的未必就是完全的她,是吧。就好像我经常在天涯上看见爆料的说老徐这个那个的,曾经会很在意,现在倒觉得记者见到的可能只是一个侧面,好像曾经何东老师文章里提到的徐的话,一个记者最多一年会采访同一个明星几次?他怎么就那么了解那个明星了?未必吧。</p><p>不是开脱,也不是不信任你,只是觉得一人眼里一个世界,只要我们喜欢、关注的人能带给我们温暖和快乐,就足够了。</p>
15
发表于 2006-4-29 08:1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4-28 23:06:41的发言:</b><br/>老大看错了吧,引错人了。</div><p>就是你,没错,是你说于体记的话题。</p>
14
发表于 2006-4-29 07:06 | 只看该作者
老大看错了吧,引错人了。
13
发表于 2006-4-29 05:4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了了</i>在2006-4-28 19:27:49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4-28 16:32:32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4-28 16:09:53的发言:</b> <p>我喜欢女排里的每一个队员,不过最喜欢的是4号刘亚男……</p>[em01]</div><p>刘亚男这个人很难接近,特不给人面子,想采访她特难,还不配合你。流星姐不要生气啊,不过球打的还挺好。</p></div><p>送炭,俺支持你这个“小体记”</p></div><p></p>体记对器材要求是最苛刻的了,基本上标配都是佳能的小兔子+白炮重炮组,以后特想见你用这个配置拍老徐,给静盟长面子,嘻嘻[em01][em01]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4-29 05:42 | 只看该作者
<p>永远记得雅典奥运会,反败为胜的那个深夜</p><p>惊心动魄</p>[em05]
11
发表于 2006-4-29 00:3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4-28 16:09:53的发言:</b> <p>我喜欢女排里的每一个队员,不过最喜欢的是4号刘亚男……</p>[em01]</div><p>刘亚男这个人很难接近,特不给人面子,想采访她特难,还不配合你。流星姐不要生气啊,不过球打的还挺好。</p>
10
发表于 2006-4-29 00:32 | 只看该作者
<p>排球 不通 </p><p>不过你们都这样喜欢 我非得试着让自己也喜欢它</p><p>呵呵 !!</p>
9
发表于 2006-4-29 00:23 | 只看该作者
排球,还得说女排!喜欢蕊蕊
8
发表于 2006-4-29 00:09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太逗了,好可爱的口吻~</p><p>老大,为什么我最高兴啊?[em09]我喜欢女排里的每一个队员,不过最喜欢的是4号刘亚男……</p>[em01]
7
发表于 2006-4-28 23:52 | 只看该作者
晕了,万没想到……流星肯定最高兴了……
6
发表于 2006-4-28 21:57 | 只看该作者
<p>想办法找到她。</p><p>冯坤的球打的是没的说了,世界级的。</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04:2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